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無論還是造句

1、無論是做人還是做事我們都要落落大方的。

2、無論就品行還是就技術而言,他們兩人都不相上下。

3、在求職時,無論是自我介紹,還是回答問題,都要面帶微笑,不卑不亢,舉止大方。

4、即便這樣,以後妹妹無論遇到什麼新鮮的東西,還是會好奇地要來。

5、無論說話還是寫文章,他都擅長畫龍點睛。

6、所以我就覺得無論從內容,還是形式,我們班的節目都是最棒的。

7、無論學習還是工作中,我們都應實事求是,不可掩耳盜鈴,自欺欺人。

8、我覺得這種精神無論是在生活中,還是工作上、學習上都是難能可貴的。

9、無論你有沒有設立獎勵分,我還是要回答你的問題。

10、那些年,無論是烈日驕陽還是風吹雨打,我們都義無反顧的奔向球場。

11、他是個天才,無論學習還是工作都很出類拔萃。

12、無論怎樣堅固的心,還是有一塊柔軟的地方呀。這樣的心,是永遠不會壞掉的吧。

13、無論對敵作戰,還是向自然開戰,都要知己知彼,才能克敵制勝,達到預期的目的。

14、我讚嘆它頑強的生命力,無論是在山川平原,還是在池沼河岸。

15、梁老師,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在生活上您都十分關心我。

16、但店主無論如何都不願意,還叫顧客到別處去談這種生意。

17、無論是夏天,還是冬天,松柏樹都不掉葉子,依然翠綠挺拔。

18、無論是體力勞動還是腦力勞動,都是為社會創造財富。

19、無論是決口,還是改道,其造成的災難都不可言狀。

20、但無論我怎樣努力,還是斷斷續續,強弱做不出。

21、有人認為命由天定,無論你今生富甲天下,還是貧無立錐都是上天安排的,這種思想是不對的。

22、游泳嘛,無論是寒冬臘月,還是盛夏酷暑。

23、無論是美國人還是中國人,都得吃飯,喝水,睡覺。

24、他對同志無論是表揚還是批評,都實事求是,恰如其分。

25、無論是較小的田鱉、蜘蛛、螞蟻蛋,還是較大的竹蟲、蟬、沙蛆、竹蛆只要一加佐料就能立刻變為餐桌上的一道美味佳肴。

26、人們總能以自己的方式走出一條路來,無論是平凡的,還是偉大的。

27、人一生中,無論是失敗的悔恨還是成功的喜悅,往往都會令人刻骨銘心、終身難忘。

28、他上高中時就身高1.95米,無論遠看還是近看,他都是鶴立雞群。

29、在不久的將來,無論我是挺拔的白楊,還是低矮的小草。

30、我想寫的太多了,但無論怎樣我都愛我的家鄉,還有那越變越美的田野。

31、無論張三李四,還是王五趙六,領導都是一視同仁,平等相待。

32、這支經過嚴格訓練的隊伍,無論在戰鬥中,還是在建設中,都是所寶惟賢。

33、我愛我的家鄉,無論是現在,還是將來。

34、「銀河飛瀑」無論從地質構造上看,還是從景觀欣賞上說,均屬罕見。

35、無論是遇到表揚,還是遭到批評,他都不卑不吭,面不改色。

36、無論順境還是逆境,無論快樂還是悲傷都是人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37、無論迴避大義,還是睚眥必報,都不是常道。

38、莉莉是舞蹈學校才來的新生,無論是在教室排練還是在飯廳用餐都小心翼翼,生怕出了差錯!

39、如今生活好了,村里無論黃髮垂髫,還是鰥寡孤獨,都安居樂業,過上了幸福生活。

40、我們無論在學習上還是別的地方都很志同道合。

41、無論是工作還是學習,都要有隻爭朝夕的精神,懶惰和拖沓是要不得的。

42、無論是自我創業,還是找公司就業,都需要努力拚搏,創造佳績。

43、但無論心裡怎麼想,還是得彈下去,我立刻集中精力按起琴鍵。

44、琉璃盞,也成為了無論是妖魔鬼怪,還是仙人高僧所渴望之物。

45、但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我們都要去珍惜。

46、無論是學習上還是做人上我們都應擇善而從。()

47、無論是對上還是對下,我們都應該一是一,二是二,毫無隱瞞真實情況的道理。

48、它無論在醫學上,還是在生活上都起著重要的作用。

49、無論在學習中,還是工作中,我們都要反對故弄玄虛的方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