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紅顏彈指老,剎那芳華

  1、壞事總是不斷發生,可還是有很多辦法來解決困難。

  2、相愛,就是要感恩對方的優點,容忍對方的缺點,因為愛就是堅持在一起。

  3、讓自己更平和一點,更豁達一點,對於身邊的過錯,讓自己更寬容一點。人人都有他的難處,何必強求於人。

  4、心情不好時,要經常問自己,你有什麼而不是沒有什麼。如果你覺得不爽,你就抬眼望窗外,世界很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里。

  5、最初迷茫,是不知道要去哪。知道去哪了,我們還迷茫,是因為不知該如何去。最終去了想去的地方,我們仍迷茫,因為我們不知道該如何留。留下了,還是迷茫,只因為我們想留得更久一點。只要在青春一天,就希望能盡力向上一點,因為每一次新的迷茫,都是一次重新振翅的開始。

  6、上天不會只永遠眷顧一個人,給她多大的幸運,日後必會給她多大的磨難。她能做到的只是把握住幸福的時機,憑藉它努力地衝上最大可能的頂峰。所以,絕不可以錯過任何機會。

  7、生命中最好的事情,就是找到那個知道你所有的錯誤和缺點、卻依然認為你非常棒的人。

  8、什麼叫真正的放下?就是有一天,當你再次面對你過往的難堪、你惱怒憎恨的人,心如止水,不再起心動念,坦然面對,一笑了之。即便別人在你面前,複述你過往種種不幸時,你仿佛是在聽別人的故事,心裡一絲漣漪都沒有泛起。放下,莫過如此。

  9、在人生的路途上,我們漸漸地知道,最好的愛情,不是大起大落、大喜大悲,而是一杯溫水,不隨外界變幻而更改,不因歲月遷徙而轉移,給你的是永恆的溫暖。

  10、大多數不開心的人,往往低估了自己所擁有的,又高估了別人所擁有的。

  11、你真的介意真的在乎真的想要真的渴望的話,你一定能夠做到的,什麼事情都沒有想像的那么難。但,每一天每一小時每一分鐘都清醒的做到,這很難很難。決定命運的並不是天上掉下來的一個大大的機會,而是每一分鐘裡你做的一個微小的選擇。所有的差別,就只在那一分鐘裡。

  12、不要抓住回憶不放,斷了線的風箏只能讓它飛,放過它,更是放過自己。

  13、生活中無論有什麼閃失,統統是自己的錯,與人無尤,從錯處學習改過,精益求精,直至不犯同一錯誤,從不把過失推諉到他人肩膀上去,免得失去學乖的機會。--亦舒

  14、女人最大的錯誤,就是按照男人的標準來打造自己。就算你貌美如仙,溫柔賢淑;就算你生兒育女,寬容忍讓;就算你集眾優於一身,但只要你放下了自我,你就永遠無法和男人站到對等的高度。不是你不夠好,而是你盲目放棄了底線,當你對男人仰視的時候,你早已丟失了自己的陣地。

  15、一個成熟的人往往發覺可以責怪的人越來越少,人人都有他的難處。

  16、兩個人的世界裡,總要一個鬧著、一個笑著,一個吵著、一個哄著。如果一個人總是輸,不是口才不夠好,只是不忍心把最傷人的話說出口。總要一個人“輸”了,兩個人才能贏了。

  17、決定嫁給一個人,只需一時的勇氣;守護一場婚姻,卻需要一輩子的傾盡全力。因為,從一開始,愛情就是一件浪漫的事,而婚姻,卻是一件莊嚴的事。

  18、在人生的任何時候都不怕重頭再來,每一個看似低的起點,都是通往更高峰的必經之路。

  19、不曾站在原地守候的人,不會懂得站久了雙腿都無法彎曲的滋味。

  20、紅顏彈指老,剎那芳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