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人生哪有那么多痛苦,無非是你不放過自己

  一、沒事就想想如何致富吧,別總在感情的世界裡傷春悲秋,捏在手心的錢永遠要比那抓不住的心踏實。

  二、有時候我們需要的不是一碗雞湯,而是一個巴掌。有些人出現在你的生命里,就是為了告訴你:你真好騙。

  三、等生活中真有了生老病死這樣的大事,你才知道以前的憂傷都是狗屁!

  四、不滿意就換,不喜歡就分,不舒服就走,不高興就撤。人生哪有那么多痛苦,無非是你不放過自己。

  五、你從80樓往下看,全是美景,但你從2樓往下看,全是垃圾,人若沒有高度,看到的全是問題,人若沒有格局,看到的全是雞毛蒜皮。

  六、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後,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七、小時候枕頭上都是口水,長大後枕頭上都是淚水;小時候,微笑是一種心情,長大後,微笑是一種表情。

  八、大喜大悲看清自己,大起大落看清朋友。沒有一個足夠寬容的心,就看不到一個春光明媚的世界。

  九、時間告訴你什麼叫衰老,回憶告訴你什麼叫幼稚。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里纏綿,昨天的太陽,曬不乾今天的衣裳。

  十、有人幫你,是你的幸運;無人幫你,是公正的命運。沒有人該為你做什麼,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你得為自己負責。

  十一、別動不動就把問題交給時間來證明,時間才懶得理你這個爛攤子。

  十二、不要執著於令自己痛苦的事物,不要去惦記再也回不去的曾經。人總是要往前走的,有些事,放棄得越早,未來就會越好。

  十三、自身有價值了,才會像吸鐵石,朋友甚至以前的陌生人都願意轉身過來與你為伴。不要怪罪世界現實,讓自己強大才是給自己最好的安全感。

  十四、頭等艙可以優先登機,銀行VIP可以不用排隊,演唱會最貴的票位置也最好,世界從不平等,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

  十五、有些故事,除了回憶,誰也不會留;有些無奈,除了沉默,誰也不會說;有些東西,除了自己,誰也不會懂。

  十六、當你超過別人一點點,別人就會嫉妒你;當你超過別人一大截,別人就會羨慕你。所以,想要擺脫別人的妒忌,請選擇更努力。

  十七、嘴上說“我愛你”,卻沒有實際行動的人,就像一個從不澆花的人說自己愛花。愛是動詞,行動才是愛最好的說明書。

  十八、世界上最噁心的事,就是你看見了一個人虛偽的一面,可是其他人沒看見,他們以為她就是表面上的那么美好,然後你就變成了其他人眼裡的心機婊。

  十九、沒有人真的很忙,誰的一天都是24小時,所謂忙與閒,不過是心裏面覺得哪件事更重要罷了。

  二十、別人誇你,你別信!嘴上抹了蜜,不是有求你,就是為利益;笑里藏著刀,不是討好你,就是算計你。別去相信,阿諛奉承的嘴臉;別去聽信,帶有目的的甜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