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微信上很潮的經典語錄,簡短霸氣,越看越喜歡!

  一、賺錢,能治癒一切矯情,有錢,能治癒一切自卑。

  二、如果你太在意別人的看法,那麼你的生活將變成一件褲衩。別人放什麼屁,你都得接著。

  三、胃痛就喝酒,難受就自殘,心情不好就跳跳樓,失戀就吃鎮靜劑,但請不要找我喜歡的人傾述你的爛心情。

  四、如果你沒瞎,就別用耳朵去了解我。

  五、我從不奉承誰,嘴巴也不夠甜,但你要令我失望,我就有資本讓你絕望。

  六、我一直覺得,憂愁是好的,孤獨也是好的,他們讓我慢慢成長,變成一個與眾不同的混蛋。

  七、好好照顧自己,別生病,要不還得自己買藥,藥很貴的。

  八、寧願高傲地發霉,也不要委屈地戀愛。祝你們白頭偕老,我要永遠黑髮飄飄。

  九、你敬我一尺我還你一丈,你看我不爽那我也不會給你好臉色。我不是你媽不會什麼事都慣著你,也不是雷鋒什麼事都幫你!

  十、走好自己的路,邁好自己的步,少理那些背後說三道四的廢物。

  十一、翻臉不如翻身,生氣不如爭氣。活著不是靠淚水博得同情,而是靠汗水贏得掌聲。

  十二、喜歡就告白,討厭就離開,不捨就挽留,放棄就成全,坦坦蕩蕩的表達比畏畏縮縮的躲藏痛快多了。

  十三、眾口難調,我不是聖人,不可能做到讓所有人滿意,所以自己開心最重要。

  十四、做一個特別簡單的人,高興就高興,不高興就甩臉,不必對每個人好,他們又不給你錢。

  十五、能自己扛就別聲張,你矯情幽怨的樣子並不漂亮,做個勇敢的人,學著去承受命運給你的每一個耳光。

  十六、道不同不相為謀,你討厭我,我也未必喜歡你。各走各的豈不更瀟灑。

  十七、到了一定年齡,就不想去取悅誰了。我的生命和別人一樣寶貴,犯不著裝模作樣。

  十八、如果喜歡占八分,那麼自尊留兩分,我愛你但我也需要愛自己。祝你混得風生水起,也祝我的孤獨擇日而止。

  十九、如果沒人護你周全,那就酷到沒有軟肋,你那麼棒,不能毀在感情上。

  二十、成熟就是,你不理我,我也不會多說,你諷刺我,我就一笑而過,你若愛我,我便愛你更多。

  二十一、不要在乎那些刺耳的聲音,等你真正破繭而出的那天,你會發現,原來那些傷害你的言語,都會變成,慶祝蛻變成功的交響樂。

  二十二、比你差的人沒放棄,比你好的人仍在努力,你就更沒資格說你無能為力!

  二十三、喜歡就得表白,大不了連朋友都做不成,做朋友有個屁用,我又不缺朋友我缺你。

  二十四、你一生走南闖北,充其量,頂多也就遇見三個人。一個要你活,一個要你死,一個根本不在意你死活。

  二十五、混就混出個名堂,學就學出個樣子,要麼出人頭地,要麼人頭落地。

  二十六、開心點,沒什麼好在意的,反正我們誰也別想活著離開這個世界!

  二十七、做個難相處的人吧,盡情的給討厭的人甩臉子,光明正大給喜歡的人說情話,情願少活幾年,只想痛快一點。

  二十八、你熱一分,我進一分,你冷一分,我退一分,你不鹹不淡,我未必一往情深。

  二十九、既然為夢想選擇了遠方,便沒有回頭路可以走。所以,要麼戰死沙場,要麼狼狽回鄉。

  三十、無人為你擋槍口,那就做自己的英雄。酸甜苦辣我自己嘗,喜怒哀樂我自己扛;我就是自己的太陽,無須憑藉誰的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