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真的很羨慕

  1、哪有什麼萬事勝意,我現在連差強人意都得不到。

  2、付出和結果之間的關係,如果真能用個公式算出來就好了,如果這樣,人間會少多少傷心。

  3、梔子花開的時候,我們該散了,好說好散。

  4、曾平凡如我們,擁有的第一個秘密,就是喜歡。

  5、我真的很羨慕,喜歡一個人是克制不住想要跟他親近,跟他說話,了解他的一切的。你有這個機會,把你的喜歡包裹在同桌的身份下,常常開個玩笑,互相貶損,在互相關心。即使治標不治本,也比見不著摸不著,假裝不認識要好得多。

  6、人心疲憊的時候,身體總要做些什麼來讓它休息一下,忙忙碌碌中反而放下了真正令人下墜的困擾。

  7、敢動小爺我的人,我看他是活膩了!

  8、最好的我們之間隔了一整個青春,無論怎樣奔跑都跨不過的青春。

  9、但是很多年之後我還會記得那個瞬間,明明是陌生人的我們,在陽光燦爛的清晨,站在主席台下面一同淋了一場雨,把沉默也澆得濕漉漉。

  10、我從來沒有那麼深切地理解過大雄同學——他當年費勁巴拉地要求機器貓幫忙處理零分考卷,看起來很傻很天真,其實心裡是多麼痛啊。

  11、總有一天,我也會變成一個充滿煩惱的大人,撿起芝痲丟西瓜,怎麼活都好像哪裡不對勁兒。

  12、古人真厲害,不管他們實際想說的是什麼,限制在一行最多個字裡面,讀者愛怎麼理解就怎麼理解。

  13、世界上總會有種人,嬉皮笑臉地隨手摘取你費勁九牛二虎之力才夠到的神仙果,然後卻表現出並不是很稀罕的態度,其實,是有點可恨的。

  14、最好的我們,最好的時光,要做自己最喜歡的事。

  15、就是這種男生,會發光,蓄太陽能。難過的時候,就看看他們。

  16、我和你坐同桌,年。你的影子和粉筆灰交織在一起,黑白分明,在我的記憶力轉圈。我想,那時候的我們,是最好的我們。

  17、擁有%可能的人,從不猶豫,擁有%可能的人,也不猶豫,最難過的就是夾在中間的人,本該放在自己手中的,我們卻交給了翻雲覆雨的命運之手,還假裝都是自己選擇的,甘之如飴。

  18、我的生活是單執行緒任務,不必選擇,不必割捨,不必掙扎,只要學習就好了,只要奔著那個目標跑過去就行了,別迷惑。

  19、世界上沒有人萬事如意。

  20、在以後的人生路上,你在乎的人能不能一直陪你走下去,靠的不是這一兩天的感情,而是自己能不能配得上他;選擇真正有價值的,不要因為自己的任性而後悔,不要因為自己的不配錯過在乎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