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教師節幽默祝福簡訊

1、老師,感謝你一直以來的精心教導;你時時刻刻的把我們當孩子般照顧,為我們操了不少心,你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我身上散發的智慧,是你點燃的火花;老師謝謝你,祝你節日快樂!

2、以前,我並不知道什麼叫漫暖,然而老師你讓我體會到了;以前,我不知道什麼叫關懷,然而老師你的一次又一次的體貼讓我體會到了;老師,在這裡我要向你說聲謝謝!祝你節日快樂!

3、粉筆就是你的雙手,描繪祖國未來的藍圖,鈴聲就是你征程上的衝鋒號角,一路走來把汗水拋在身後。你會為學生優異的成績感到高興,你也會為差等的學生耐心的講解,你就是我們偉大的母親,祝母親教師節快樂!

4、親愛的老師,你不是我的父親,但你付出父親般的關愛;老師,你不是母親,但你付出母親才能給的照顧;老師感謝你像父母一樣滋潤著我。祝節日快樂!

5、在學習的道路上,你在我的生命中種下了一棵棵生命之樹,把我培養成了一個有用的人,今天,在你節日到來之際,我祝願你永遠幸福快樂!

6、老師,在我的生命中,你揮之不去;因為你早已入駐了我的心菲,你的笑容,你的品行,你的思想,你的話語;是哪麼的讓人期許與懷念;謝謝你老師,祝福你節日快樂!

7、老師,在我這個美麗的世界裡,我擁有爸爸媽媽,還擁有一個最好的老師;你們給予了我這一生無法獲得的所有一切,我要感謝你們,並希望你節日快樂!

8、小時候,我崇拜明星,因為他們長得很帥;小時候,我崇拜偉人,因為他們做出了很大的奉獻;然而自從走進你的講室,我從此只崇拜你一個人,因為你是世界上最無私奉獻而不求回報的人。謝謝你。

9、學校是你的家園,講台是你的舞台,課本是你領路的明燈,學生就是你可愛的孩子。每當新一年的學生來了,你會伸出雙手歡迎,畢業了的學生會讓你含淚相送,感謝你一直默默無聞地奉獻,在這節日裡,你的學生祝你身體健康、永遠年輕!

10、老師,從第一天走進你的教室,你就在我心中種下了知識的禾苗;在未來的這一段日子中,你為我這棵小樹澆水拔草,讓我茂盛的成長。今天在你節日到來的時候,我祝福你節日快樂!

11、六年的光陰是您一直陪伴著我們,是您用汗水把我們澆灌茁壯,是您引導我們走向光明之路,是您教我們要用感恩的心回報祖國,但此時我只想對您說一句「敬愛的老師!謝謝這六年有栽培,祝您節日快樂!」

12、老師,當我們上課猶豫不決是否要舉受時,您總是鼓勵我們要勇敢,答錯了不要緊;當我們在學習中碰到困難的時候,您總是會鼓勵我們要堅強,勇敢地去克服困難,是你教會了我們人生每個道理,是你讓我們成為有用之人,祝老師節日快樂!永遠愛你的學生***。

13、親愛的老師,感謝生命中有你;一直以來,你都如太陽般溫暖著我的心靈,讓我覺得榮華富貴也難以買到你親切的教悔;而你卻給了我一輩子的榮譽。老師祝你節日快樂!

14、老師,三年瞬間即逝,三年中,你付出了很多;你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我都銘記於心;今天,在你節日到來之時,我要衷心的感謝你,並祝你節日快樂!

15、當我們進入夢鄉時,您卻正在為我們不分晝夜地批改作業,而我們不知道你的艱辛,還一味責怪你作業布置太多,當你上課嚴肅時,我們還在背後偷偷罵您,想著這些,真是悔不當初,敬愛的老師!趁節日之即,向你說聲:「對不起!辛苦您了!」

16、你把知識傳授給了我們,才能使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是你教給了我們怎樣做人,才使我們對社會有更多的貢獻。你是辛勤的園丁,盼望著鮮花滿園,盼望著桃李芬芳!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17、親愛的老師,轉眼間秋天就快要到了,你的節日即將來臨;然而樹葉無聲的飄落,給我們敲響了警鐘;它提醒我們要感恩老師,為老師一年來的勞苦送上衷心的祝福,願老師節日快樂!

18、老師,每當我受傷的時候,我總會想起你給我的開導;老師當我孤單寂寞的時候,你總是給了我太多太多的溫暖;今天在你節日到來之時,我除了對你感謝,還希望你越活越年輕,節日過得越來越美好。

19、當我們身體不好時,您就會來親切的問候我們;當我們的心靈受到沉重打擊後,您總是會來開導我們,走出這個陰影,讓我們專心學習。你就像我們的母親,把我們當作自己的孩子,你就是這麼偉大,讓我們不得不崇拜,今天是教師節,我祝老師節日快樂!家庭幸福!

20、老師,你讓人崇敬,因為你像高山一樣偉岸;老師,你受人尊敬,因為你像海一樣浩瀚;老師你的力量讓人無法估量,你永遠是我學習的榜樣。祝教師節快樂!

21、您就像一座橋樑,讓我們從您的身上踏過,是您付出一切,才有祖國嬌傲的花朵,祖國需要謝謝您!花兒更要謝謝您!祝教師節快樂!

22、老師,不知不覺中我們相處也有一載,這一年來,因為有你,我漸漸成長,學到了很多以前沒有學到的東西;而這一年來,你哪偉大的形象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里,永遠揮不去。老師,感謝你,祝你節日快樂!

23、老師,在這個世上,除了爸爸媽媽,你是最關心和疼愛我的人,你陪我度過了人生中最重要的階段,我要感謝你,感謝此身能遇上你哪麼好的老師。祝節日快樂!

24、人生中,要感謝的人不多,能與父母有同等地位的哪只有你;因為你教會了我如何做人的道理與原則;所有的一切只有感激與感謝!祝老師你永遠的幸福快樂!

25、老師當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以後,我對偉人沒有了感覺,對名人失去了信心;因為我活得更加真實了,所以我只敬佩一個普通而讓人崇敬的你。老師感謝此生有你,祝你節日快樂!

26、老師,你諄諄的教導我不會忘記;老師,你插柳之恩我銘記於心;老師,你無數的關愛我數也數不清;現在衷心的感謝生命中有你。祝節日快樂!

27、每當放學時,不管是一個人過馬路,還是許多人一起過馬路,您都會用您那寬大的手來拉著我們的小手,()領著我們過馬路。也是你教會了我們人生健康之路,在這節日到來之即,提前祝你節日快樂!幸福安康!

28、還記得個子不高,嗓門卻最大,還三年一直坐在離你最近的小不點嗎?記得每次我一發言,您就會笑說:「小不點,聲音別太洪亮」,我知道您是怕影響隔壁班級,但我還是控制不了我那響門,呵呵……想起來了嗎?今天是您的節日,小不點再這裡向您說聲節日快樂!願老師永遠年輕漂亮!

29、老師,你是這個世上最簡樸的人,但是卻更加顯得你很偉大;老師,你是這個世上最廉潔的人,但是你的貢獻卻是哪麼的奢侈。老師,我崇敬你。祝你節日快樂!

30、看著課桌上一堆的鮮花,才想起今天是教師節,首先我要謝謝小朋友這麼熱情,再次我要發此簡訊告訴您——我敬愛的老師,謝謝您多年來的辛苦教導,謝謝!節日快樂!

31、老師,一年了,你把語錄灑給了我,讓我步步高升;老師你把我陪育成怒邊開放的鮮花,讓我綻放光彩。老師你如春風般滋潤著我的心靈,讓我如天空般純潔成長。老師感謝一路有你,祝節日快樂!

32、你像辛勤的園丁,培育著許許多多小樹苗;你更像長明的燈,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每一位學生,佳節來臨,請你停下腳步好好休息,好好享受這個特殊的日子,祝教師快樂!

33、老師,三年的時光,就猶如一條長街,在這條街上你種下了一路的美景;現在是收穫的季節,我摘下成功的果實,為你送去真摯而熱情的祝福,祝你教師節快樂!

34、親愛的老師,在這三年的歲月里,你為我指引了騰飛的方向,你把我帶進了知識的海洋;讓我在天空和大海中遨遊;今天祝願你永遠年輕帥氣,把知識傳遞給更多的學子。祝節日快樂!

35、你會為一個呀呀學語的孩子插上知識的翅膀,你會把頑皮的學生教育成材,一路的酸甜苦辣,一路的歡聲笑語,一聲的感激,祝你節日快樂!祝你事事如意!

36、光陰似箭,轉眼已畢業一年,踏上社會才明白老師您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理,在這裡您的弟子向您說聲謝謝!謝謝這麼多年的教育之恩。

37、老師你不求流芳百世,不求永垂不朽,你只管默默的付出,而不求回報;老師,你的名你姓你的音容笑貌,永遠留在我們心中;在這裡,我祝福你節日快樂,幸福一生。

38、為人父母后,才體會教育孩子的不易,而老師您一生都在教育孩子,一生都為孩子付出,世上最偉大的人莫過於您,教師節來即,您的學生***祝你節日快樂!永遠平安健康!

39、老師,教師節就要到了,一年來你把我當幼苗一樣哺育,讓我開花結果;老師,真的好感謝你,我的每一步成功,都有你無窮盡的心血。祝福你節日快樂!

40、開學了!教師節也到了!此時的您是不是一直在忙碌備課,是不是還戴著眼鏡在檯燈下辛勤的忙碌著,老師!您別太操勞,這學期的我們一定會好好努力學習,一定以優異的成績回報你的。

41、老師您就像春雨,用一點一滴的知識滋潤著我,老師您像一把金鑰匙,把無知的我領進知識的寶庫;教師節來臨,您的學生向您說聲:「謝謝!辛苦了!」

42、都說老師像紅燭,照亮了知識的路程,我倒覺得老師更像一本字典,只要你有需要,它就會仔仔細細幫你講解分析,永遠不會喊聲辛苦,這就是它的偉大之處,節日到來,祝老師健康萬壽!

43、老師,在學習的旅程中,你不僅教會了我1+1=2;還教會了我做人的原則,要懂得感恩;同時傳授了快樂=HAPPY;在教師節到來的今天,我要向你說聲謝謝!祝福你身體健康,節日幸福。

44、老師,在學習的征途上,在迷失方向的時候,是你給了我前進的勇氣;在表現優異,成績突出時,你開導我再接再厲。於是我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成功。我衷心的感謝你,祝福你教師節快樂!

45、敬愛的老師!你的節日即將來臨,你的學生***在此祝你身體健康、全家歡樂、永遠開心每一天!倖幸福福福過佳節。祝教師節快樂!

46、9月10日教師節,是歡喜,是快樂,是幸福;祝福親愛的老師過得天心,過得美麗;在這裡,我為你的節日喝彩,為你的節日祝賀,願你過一個快樂的教師節。

47、老師,你用心血教育著我們;老師,你用知識培育著我們;老師,你用智慧照耀著我人;現在在你節日到來之時,我們只能送給你一生的祝福,祝你永遠健康,永遠幸福。祝教師節快樂!

48、老師,我是一根幼苗,可是你卻把我培養成了一棵大樹;老師,我是一根小草,你卻培養了我在任何環境中成長;老師感謝你,相信你在我播撒的種子一定會發光發亮。祝節日快樂!

49、親愛的老師,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到了;一年來,你河流一樣滋潤著大地;把我們帶到一個崇高的精神世界裡;老師,你是我們思維的搖籃,你開啟了一個又一個蒙懂的思想。老師祝你教師節快樂!

50、人家說,一日為師終生為父,但無論怎麼說,你都不是父母;可是你卻像父母一樣關心著我,照顧著我;老師,你是我最崇敬的人,師思如山似海,一輩子我都不忘記;祝福你教師節快樂!

51、多少個日日夜夜你無眠,多少迴風風雨雨你闖過。把知識留下來,把精彩送別人。這就是你,我敬愛的人民教師!今天是你的節日,祝你節日快樂!永遠平安健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