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中秋搞笑祝福簡訊

1、風柔雨潤花好月圓,幸福生活好甜!冬去春來似水如煙,一年中秋在眼前!流年不復返,人生須盡歡。中秋快樂!

2、偷得王母的玉液瓊漿,盜來財神的財源興旺,拐得壽星老的萬壽無疆,劫來菩薩的幸福安康,點綴溫馨的祝祈,用真誠烘焙成稀世月餅,送予敬愛的客戶朋友,願中秋節快樂,人財兩旺,事業興旺。

3、微風吹,天微涼,中秋到,祝福降,好朋友,祝願你,愛情美如月餅甜蜜,事業如月光亮堂,家庭似月亮月餅圓圓甜甜。祝美滿幸福、中秋愉快!

4、八月中秋月兒圓,對著嫦娥表思念,心中的人啊你可看見,嫦娥也在默默祝願,願你生活比蜜甜!

5、又是一年月圓夜,月下為你許三願:一願美夢好似月兒圓,二願日子更比月餅甜,三願美貌猶如月中仙。

6、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朋友!祝你中秋快樂!

7、寂靜的夜空,是我對你無盡的思念;月圓的中秋,你是否感覺到了我的愛;為你準備了中秋的月餅,甘甜的果汁,今年的中秋,你能陪我一起過嗎?

8、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見面;你是風箏我是線,追追逐逐把你牽;你是明月我是泉,美美滿滿一萬年!

9、秋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你行。祝你中秋愉快,靚麗一生!

10、對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美麗的夢何時才能出現,親愛的好想再見你一面!可我就是找不到你被關在哪個豬圈!

11、歲月悠悠,處不盡的是真真的朋友;白雲悠悠,訴不盡的是濃濃的鄉愁;明月悠悠,忘不盡的是融融的相守;晚風悠悠,道不盡的是切切的問候!朋友,中秋快樂!

12、我邀明月,為的是想你。把酒臨風,是用心在祝福你……今晚我們乾一杯好嗎?

13、國慶巧遇中秋,老美巧遇拉登。國足巧遇成功,您想遇上啥呢?——祝月亮圓您的夢,佳節快樂!

14、明月清風,風送祝福;把酒對月,月表人圓;皓月當空,空氣傳情;道是有緣,緣自月圓!

15、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工作挺辛苦,天涼別忘加衣裳。保重身體多餐飯,珍惜友情常想想。信短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中秋快樂,合家團圓!

16、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月老,他會在中秋月圓夜要幫我告訴你;我心思你,()我心念你,我心祝你中秋快樂!

17、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

18、女孩吃吧吃吧不是罪,再胖的人也有權利去增肥。苗條背後其實是憔悴,愛你的人不會在意你的腰圍。嘗嘗闊別已久月餅的滋味。中秋節撐死也是一種美!

19、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你晨有清逸暮有悠閒,夢隨心動心隨夢求,祝中秋節愉快!

20、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路遙千里,難斷相思。人雖不至,心嚮往之。衷心祝願您和家人團圓美滿,幸福安康!

21、我最最親愛的朋友,中國傳統佳節,中秋節就到了,在這象徵團圓、美好、喜慶的日子裡。簡訊送去我最誠摯的祝願。祝合家幸福,吉祥如意,生活美滿!

22、身雖忙,奔四方,朋友關係莫相忘。又是一輪明月圓,身在異地心相連。中秋節要到了,四處奔波的你,試著放慢腳步吧!

23、朋友,不管你現在身處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遺忘已久的月亮,許個願吧,很可能就會實現喔!中秋快樂!

24、愛人要選溫柔似水甜如蜜的;對手要選聰明能幹強有力的;同事要選埋頭苦幹沒脾氣的,朋友要選豬頭狗腦流鼻涕的,別看了,快把鼻涕擦了,中秋節快樂!

25、八月十五中秋節,動物森林也瘋狂;獅子吼來百鳥叫,狗熊大象瞎胡鬧,一起來把節日鬧;只有小豬靜悄悄,打開手機看簡訊:豬你中秋節快樂!

26、嗨,嫦娥讓我給你帶個話,今年中秋給她留點月餅渣,她明年會給你送個大金月餅。祝中秋節快樂!

27、友情的幸福之一,是知道了可以向誰傾吐秘密,朋友最大的快樂,是在節日的時候將祝福送給你。如果你看到了這條信息,是因為有我在默默的祝福你,祝你中秋快樂,合家歡樂!

28、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天涼別忘加衣裳,保重身體多餐飯,珍惜友情常想想。信短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中秋快樂,合家團圓!

29、明月,一閃一閃,掛天邊;思念,一絲一絲,連成線;回憶,一幕一幕,在眼前;但願,一年一年,人圓全。

30、嗨,嫦娥讓我給你捎個話:你昨晚如此含情脈脈地凝望她,讓她心跳加快,一夜未眠,拜託今天你不要再用目光騷擾她啦!

31、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靜靜地懸著。我楞楞地看著它,仿佛它是一面明鏡,你我在互相注視,互致綿綿思意和祝福:心上人中秋快樂!

32、后羿忙射日,嫦娥偷奔月。月老不曾老,自古情難了。中秋月兒掛,心中圓往事。玉兔伴嫦娥,絹帶千古繞相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