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中秋節日祝福簡訊

1、十五的月光,流淌著團圓的溫馨與甜蜜;飄落的楓葉,飛舞著中秋的思念與祝願。佳節來臨,我用誠心企盼,願您的生活家庭美滿,事業發達,收穫連連。

2、中秋節團團圓圓,月下君倖幸福福。全家樂美美滿滿,夫妻和恩恩愛愛。望星空情情長長,思未來去去匆匆。看今日忙忙碌碌,為生存尋尋覓覓。祝朋友中秋佳節,闔家歡樂!

3、一輪明月,撒下萬縷思念;一襲桂香,醉人的幸福在身邊;一柄紅燭,映紅團聚的笑臉;一封月餅,品嘗生活的香甜;一道祝願,數不盡的好明天。中秋快樂!

4、中秋要來到,豬群放鞭炮。唯有小豬定神懊惱,豬們不解其中奧妙。小豬道:嫦娥對著手機大笑,周圍色狼全看到。簡訊來祝福到,大笑的是嫦娥,定神的是八戒,記得觀賞那輪明月。

5、中秋要來:好運對你唱《你是我的菜》,快樂對你說《就是現在》,《在心裡永遠有個你》是幸福對你的表白,我也提前給你祝福,並對你《快樂崇拜》!

6、中秋印象:月兒的圓,嫦娥的美,你嚼月餅不停的嘴;玉兔搗藥,月桂香飄,你撐得肚圓直不起腰;溫馨的夜,團圓美好,你不停往廁所跑。哈哈,中秋快樂!

7、借著中秋3天的小長假,我送一個月亮祝朋友爽心,送一片月光祝朋友暖心,送一個月餅祝朋友甜心,最後送一條簡訊祝朋友中秋快樂、開開心心!

8、中秋月,別樣圓,千里遙寄相思願;團圓餅,精巧美,甜蜜揉碎祝福念;佳節將至,我帶來了公司的美好祝願:願您好事不斷!好夢連連!中秋人月兩團圓!

9、年年有中秋,天天喝好酒;生活蒸蒸上,只把幸福收;一家永團圓,天長又地久;中秋共賞月,親情傳不朽。祝朋友們:中秋快樂!

10、結識了書本會智慧一輩子,找對了愛人會幸福一輩子,找對了朋友會快樂一輩子,認識了你我會幸運一輩子,願你的工作一順百順!中秋快樂!

11、吃一口月餅,甜在心裡;品一杯美酒,醉在心裡;望一眼明月,美在心裡。中秋之夜家人聚,知心的話兒說不盡。但願年年有此時,合家歡樂慶團圓!

12、中秋月餅圓又圓,吃在嘴裡香又甜。朋友情誼濃又濃,牽掛時刻在心間。月餅回味有時盡,朋友珍藏無限長。祝福朋友,中秋快樂!

13、沒有餃子怎麼能算過年,沒有中秋怎麼能算團圓,沒有朋友怎麼能算快樂,沒有真心怎麼能算祝福。今天我真心祝願你,中秋節像過年吃餃子一樣快樂!

14、明月是大海的魂魄,將無邊幸福灑向天涯海角;中秋是明月的魂魄,將美好團圓送給千家萬戶;祝福是中秋的魂魄,將真誠祝願寄到你的心間。中秋快樂!

15、中秋銀盤夜幕懸,家庭和睦人團圓;事事順心財源滾,幸福安康度年年!祝您月美人美家庭美,人旺財旺精神旺!

16、金秋八月,菊餅飄香,中秋佳節,合家團圓,明月送去永恆吉祥,月餅送來生活美甜,問候融入美好心愿,祝福傾注無限情感,祝福親愛的朋友中秋快樂,事事圓滿。

17、中秋圓月掛天上,你思我想月餅香。故鄉的山故鄉的水故鄉的人,異鄉的思異鄉的念異鄉的情。故鄉的牽掛,異鄉的祝福,空中的月餅,請你都收下:中秋快樂!

18、玉宇無塵,銀河瀉影,月色橫空,花蔭滿徑,中秋的夜晚格外溫馨,空氣瀰漫著甜蜜,光華浸透著祝福,中秋佳節,真誠祝願您合家團圓,前途順利!

19、桂花的清香,在空氣中瀰漫著甜蜜;滿山的紅葉,在晚風中飄揚著美麗;今宵的明月,在夜空中印刻著記憶。中秋佳節,真誠祝願您萬事如意!

20、中秋節,不能陪伴在父母身邊,笑的再甜,也有些苦澀,只能將內心對家人朋友的衷心祝福寄托在皎皎月光上,願普照大地的月光將我的祝福傳遞到相隔千里萬里的親人身旁。

21、家人是太陽,朋友是月亮。曬曬太陽生活安康,看看月亮心情舒暢。中秋佳節里,享受陽光版溫馨,品味月光版溫情。「泉州瑞和英菲尼迪」祝福我的「月亮」們中秋快樂!

22、不管你此時身在何方,抬起頭看看那被你遺忘很久的月亮,因為它滿載我的思念和祝福親愛的朋友,祝願你中秋節快樂,幸福美滿!

23、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中秋佳節,在這個歡聚的時刻,在這個祝福的時刻,在這個值得慶祝的時刻,我的朋友祝願你快樂幸福!

24、月影搖晃著欣喜,快樂洋溢著心底,花朵飄香著日子,月餅甜美著惦記,心愿徜徉著歡喜,祝福泛動著漣漪,心緒調劑著信息,只為送給你,祝願你中秋如意。

25、月滿天下人團圓,喜迎佳節共慶祝!喜慶佳節傳祝福,福到快樂到;歡度中秋團家聚,心到幸福到;祝福朋友中秋節快樂!

26、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工作挺辛苦,天涼別忘加衣裳。保重身體多餐飯,珍惜友情常想想。()信短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中秋快樂,合家團圓!

27、家鄉的月亮總比外面的圓,家鄉的月餅總比外面的甜,中秋將至,不能回家團圓,給家鄉的親戚朋友送出我的祝福:中秋快樂!

28、今夜月兒分外圓,家家戶戶大團圓,愛情甜蜜真情緣,夫妻恩愛是好姻緣,朋友惦記證明你有好人緣,中秋佳節快來到,祝願你日日花好月圓,家人團聚大團圓!

29、中秋夜,盼團圓,惟願今生花好月圓。想起遠方的你,和我們情誼的點點滴滴,一條簡訊聊表心意,願你中秋節心情美麗。不知道忙碌的你,可否回家團圓,可否回到了那溫暖的港灣。祝你中秋快樂合家歡,一生幸福樂無邊。

30、秋分晝夜一般長,諸多朋友細思量,噓寒問暖朋友多,禮尚往來人不多。朋友相處如秋分,相愛相敬一樣長。中秋收到你祝願,秋分回敬祝福忙。祝願朋友心情好,快快樂樂度春秋。

31、天高雲淡月正圓,秋爽星繁又一年。中秋佳節倍思親,全家老少聚團圓。朋友幸福到永遠,天天心情好舒暢。願你健康路路通,如一帆順喜訊傳。祝朋友中秋節快樂!

32、明月如霜照桂花,遙送祝福到你家。中秋思念圓似月,情意拳拳無斷絕。月餅飄香九州歡,幸福吉祥繞身邊。最真最誠表心意:佳節快樂朋友寄。

33、仰望星空,一輪明月圓,環顧身邊,卻不見朋友們在眼前,倍感思念,簡訊送去甜蜜的月餅,祝朋友你們中秋節快樂,幸福永遠!

34、中秋一月滿,秋野萬里香。花開快樂翔,好運共分享。月是今夜明,桂華飄芬芳。玉兔送福忙,嫦娥頌歌唱。吳剛捧佳釀,舉酒福滿堂。思念遙相送,祝福無限長。合家盡安康,幸福繞身旁。願你中秋快樂!

35、秋風秋雨,秋心秋情,一葉知秋,感悟滿腔思念的情懷;月圓餅圓,人圓家圓,一桌團圓,分享滿心團聚的快樂;親愛的朋友,中國中秋到,願身邊所有人平安健康!

36、漂洗心中的思念,沉澱美好的祝願,遙對九天的月圓,祈願生活的美滿,分享月餅的香甜,昭示工作的順心,奉送祝福的心愿,祝願開心到永遠,中秋快樂。

37、明月今宵有,月下喝小酒。家人小團聚,未忘老朋友。電話一聲吼,祝福到門口:煩惱都趕走,快樂天天有。財源滾滾來,幸福招招手。中秋歡樂過,一生都不錯。

38、月兒高高,思念心情給你捎,開口笑笑,好彩好運一起到,心兒跳跳,迎得福氣來擁抱,日子好好,幸福生活抱你腰,中秋佳節,祝願工作事業步步高。

39、今年中秋節,將出現千年一遇的奇觀:七心伴月。這條簡訊就是參觀券,祝你朋友知心、愛人知心、生活隨心、事業順心、健康放心,事事稱心,天天開心!

40、中秋圓月別樣明,遙忘不了相思情;清輝月景灑窗前,只望深情不望眼。佳節願你多美好,溫暖祝福送來早;景好情好天天好,月圓人圓事事圓。

41、中秋要到,月宮要做「吉祥圓滿」主題廣告,經嫦娥推薦,月老審批,玉兔、吳剛投票,推選你做代言人。請你準備好,中秋節那天快樂報到!

42、藍天和白雲是朋友,太陽和月亮是朋友,高山和流水是朋友,我和你呀是朋友。中秋佳節到,祝福我的客戶朋友們,喜上加喜,喜上眉梢;福上添福,福如東海!

43、涵虛雲霧分,人向廣寒奔。蟾宮折桂日,豈敢笑王孫。中秋共晴光,美景伴良辰。藥經靈兔搗,玉液滿金樽。舉杯同祝願,月圓永無痕。

44、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朋友!祝你中秋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