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朋友祝福

1、你來,打開了我塵封的記憶;你走,留下了我對你無盡的思念;我不會怪你,在我的記憶里你是我永遠的回憶,珍重,朋友!

2、弄不清思緒萬千,望不穿心湖微瀾,看不透咫尺牽絆,數不盡月夜更換,舍不去情深緣淺,放不下無盡掛牽。

3、朋友不必很多,知心就好;牽掛不必很多,動情就好;不想說的太多,只是讓你知道:認識你真好!

4、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聯繫,但一定掛記在心!

5、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6、朋友是快樂時忘掉的人,苦時去找的人,是你敗走麥城不對你另眼看的人,是你高升對你稱呼仍不變的人!

7、輕輕的一聲問候,不想驚憂你!只想真切知道你的一切是否安好。

8、人的一生是很短暫的,珍惜眼前所有的一切,過好每一天!

9、如果可以,請不要對我的祝福感到厭煩;如果可能,請時時想起關心你的我;如果願意,請讓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10、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

11、神說,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隨之擁有!

12、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13、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是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難受的是無情,最難忘的,是你開心的表情!

14、手機一開笑口常開;手機一響黃金萬兩;簡訊一到一生好報;簡訊讀到好事天天圍你繞。

15、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愉快伴你一生。

16、一笑,雷公驚叫;你一叫,地動山搖;你一搖,火車倒跑,你一跑,發生海嘯!呼啦啦的你,最近過的可好?若好,回復一個笑臉吧!

17、一個會心的微笑,一句溫馨的祝福,一份純潔的友情,一個理解的眼神……只要我們有心,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都可以成為幸福的源泉。

18、天地間有種美景叫雨,從天而降,潤及萬物;人世間有種情感是愛,相惜而生,相知融洽;朋友中有種知己是你,識於偶然,止於永久!

19、最美的幸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真的快樂是有一個人在乎,最大的滿足是有人承認你的付出,最好的朋友是不忘為對方祝福:願你快樂!

20、春風吹,春雨笑,春日暖暖陽光照;夏來到,艷陽照,激情四射船漲高;春末夏初心情好,朋友送福呱呱叫,千言萬語訴不盡,唯有祝君萬事好。

21、夏的熱度持續升溫,每一度都蘊藏美好,每一度都寓意吉祥,每一度都凝結熱情,每一度都飽含真摯。朋友,願你感受夏的激情,開啟夏的精彩!

22、牽不著手,就牽一條狗慢慢遛;吃不到珍饈,白米飯就著白酒,也來兩口;鬱悶了吧,找個沒人的地,亮開嗓子吼一吼。周末了,願你快樂時時有!

23、人生比不得電影,總會有天使的降臨。人生很繁忙,也很辛苦,抽出時間出去走走,謹記無論多少風雨,朋友一直在默默的祝福支持你,願你一切如意!

24、一個會心的微笑,撫平憂煩;一個默契的眼神,滿含真誠;一份坦然的心態,樂觀從容;一份真摯的祝福,輕輕送達。朋友,願你開心快樂,幸福如意!

25、你吃的苦,受的罪,流過的汗水,經受的磨難,繞過的彎路,承受的考驗,到最後,都會變成幸福的光芒,照耀你的道路,輝煌你的人生!願你快樂幸福!

26、一點一滴,匯成滔滔大海;一言一語,吐露儒雅芳華;一草一木,折射菩提善心;一取一舍,()成就民族大義;一筆一划,傳遞真誠友誼;祝你快樂每一分每一秒,幸福一生一世!

27、鮮花的快樂是散播芬芳,微風的快樂是製造涼爽,溪水的快樂是輕撫岩石,陽光的快樂是沭浴大地,我的快樂是送上溫馨的祝福!

28、工作帶著忙碌,忙碌帶著空閒,空閒帶著快樂,快樂帶著微笑,微笑帶著祝福,祝福帶著微笑,祝您樂盈盈,喜悠悠。

29、希望你快樂:捂著肚子樂,蓋著被子樂,對天哈哈樂,喝水咕咕樂,樂得鼻涕流,樂得眼淚飛,想到我就樂,看到簡訊更樂,總之,不樂也得樂,永遠都快樂!

30、春有百花秋望月,下有晾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你:晨有清逸,暮有閒悠,夢隨心動,心隨夢求,願你天天快樂,心更甜!

31、朋友,本是知情、知己、友情人,一天不見非常想念,兩天不見非常掛念,幾天不見非常懷念,祝你新年財運亨通,吉祥如意!

32、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幸福,所以我想,我是幸福的!因為能遇見你,並且和你心心相印。

33、一個人孤單,可以去思念,一個人寂寞,可以去懷戀。當你想一個人,念一個人的時候,孤單的心靈就有了默契的伴侶。朋友,孤單的時候多想起我呵!

34、天天各自忙,情意放心上;生命誠可貴,友情價更高;不圖啥回報,只願您安康;雖說不見面,時時在心上;見信如見人,遙祝您吉祥。

35、漫漫人生路,我願你的生活這樣過:雖會有辛苦,但是辛苦心不苦!我願你的世界多夢想,雖也有困難,但常常心甜於心田!朋友,祝你一路順風!

36、友誼,是一棵生長在沙漠的仙人掌,經歷著時間的考驗;時間,能體現出彼此的牽掛;今天是防治荒漠化日,願我們的友誼常青,願你活力常在,越過越精彩!

37、朋友不必很多,知心就好;問候不要很多,舒心最好;陽光不必很多,溫暖就行;想要說的不必太多,只是想讓你知道:認識你真好!

38、努力照顧好自己,善待自己,與人為善,記得快樂比任何東西都重要,只有經過磨難,才知道友誼的珍貴,生命中有你真好,祝你和您的家人永遠健康。

39、人生路漫漫,不一定要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最珍貴,不一定要時時牽絆,想著就好;朋友如手足,不一定四海皆是,有你就好,祝最好的朋友快樂常在!

40、選擇了高山就選擇了坎坷,選擇了寧靜就選擇了孤單,選擇了機遇就選擇了風險,選擇了求索就選擇了磨難,選擇了你就選擇了一生一世的朋友!

41、有種心情,天天傳遞,卻依然純樸;有種經歷,普普通通,卻依然懷念,有種問候,清清淡淡,卻尤其真誠;有種友誼,無須牽掛,卻心領神會!

42、無論今後怎樣,都希望我們有朋友這層關係打底,走得遠是長久的朋友,走得短是曾經的朋友。人在,是星星在眨眼睛;人走,是星星也有睡熟的時候。

43、花開如夢,風過無痕,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分真誠的友誼,我會一輩子地珍惜。

44、放下是一種心態,捨得是一種境界,守候是一種幸福,低調是一種智慧,簡單是一種快樂,感恩是一種美德,朋友是一種需要!朋友有你,人生無憾,天熱保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