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情人生日祝福簡訊

1、某年某月的這一天,一聲驚雷震天響,從此,世界多了一偉人,國家多了一棟樑,社會多了一人才,家庭多了一模範,我也多了一知己,知己生日快樂!

2、你是我讀不倦的書卷,你是我看不夠的風景!親愛的,在你生日到來之際,送上我最最貼心的祝福,有我在的日子,你永遠不會傷心難過!生日快樂!

3、年年有今日,於我非尋常,寶貝生辰日,如何敢忘記,簡訊打頭陣,聊表我心意,驚喜接連在,只為你開心,祝願我的寶貝美麗時時刻刻。

4、蘋果送與你,願你時刻能平安;橙子送與你,願你生活能紅火;簡訊發給你,願你生日能快樂,我的要求很簡單,就是希望你能平安快樂!

5、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你充滿綠色的暢想,金色的夢想,生日開心快樂!

6、讓簡訊裝滿我的祝福,讓文字寫出我的關懷,讓手機發出我的願望!祝朋友生日快樂!在這個日子裡,一定要很開心,很幸福才可以喔!

7、生活與生命總有碰撞,只是時間劃分了界限,總有年齡讓你買票觀影,快樂與幸福總是相互輝映,只是時間記住了想念,我的祝福第一個先到,生日快樂。

8、生日快樂,親愛的,在今天我想告訴你我的心情,你的美麗改變了我對世界的審美,你的快樂改變了我的世界的認識,你的笑聲改變了我疲憊的心靈。

9、今天你生日,你要啥我都滿足你。你要回憶,我可以給你。你要未來,我可以為你創造。你要我老婆,嘿嘿,不好意思。我沒有。祝生日快樂!

10、我把我的愛存入生命的銀行,謹慎地寫上你的名字,這樣就好了,我的愛可以隨時存入其中!密碼是你的生日,那樣就好了,我的愛你可以隨時取走!

11、這一天又到了,光陰邁著步子向前走了一點。天使唱著歌,花兒開滿路,每一枚生動的表情都在歡迎你來到人世。祝我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幸福永遠屬於你!

12、親愛的:下午好!傍晚祝你生日快樂!願你我的愛如晚霞一樣絢麗多姿、美麗無比!感謝你給予我的愛與關懷,我將永遠的珍藏在心間!我愛你!

13、遇見你,我的審美變的遲鈍;牽手你,寂寞不再跟我約會;擁抱你,寒冷不再對我曖昧;親吻你,幸福開始向我示愛。寶貝有你生活才美。生日快樂我的親親。

14、我讓愉悅攪拌了奶油,用幸福烤制了麵餅,讓歡樂點綴了蛋糕。我興奮地點燃蠟燭,開心地把蛋糕捧給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你: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15、寶貝,生日快樂!和你在一起的感覺真的讓我覺得很幸福很快樂,雖然有的時候你很調皮但卻很可愛呀,我也知道你很在乎我也很心疼我,雖然你不說。

16、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17、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18、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19、熒熒的燭光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到很遠,吹滅蠟燭,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20、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這獨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頁;願這切切祈盼,帶給你新的幸福。

21、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願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著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

22、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謹祝你一生快樂。

23、平凡的我,溫柔的你,組成了家的希冀;如水的日子,淡淡的生活,成就了愛的物語;彼此寬容,愛也情深,共同譜寫愛的傳奇!祝生日快樂!

24、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著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著我。

25、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26、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婆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27、祝我的愛人生日快樂,時光飛逝,但我對你的愛卻更醇厚。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告訴你,你的愛使我的生命變得完整。

28、時光永遠不會改變我對你深沉的愛戀,時間的流逝只會使它愈加深厚,祝你生日快樂,我的愛人!

29、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公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30、答應為你買一盒最可口的蛋糕,放在圓圓的桌上,為你點上二十四蠟燭,讓所有的愛燃燒,燃燒成一個心形,你許你的心愿,我則輕輕的親你,吻你,告訴你:生日快樂,老婆,我愛你。

31、親愛的今天是您的生日我要讓你成為這世界上排名第二幸福的人,因為有了你,我就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排名第一幸福的人,哈哈。

32、願意給你一個燦爛的陽光,每天為您帶來幸福。在你的臉頰下,雖有一首美麗的小詩,有無盡的歡樂,有喜悅的小雨,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33、我為你收集了一些生活的美景,放在你生日的蠟燭里;我把我心裡要說的話都藏在花朵里,讓它成為含苞欲放的心愿。

34、請原諒我吧,寶貝。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度過這個特別的日子,我在遙遠的他鄉,很想你。祝你生日快樂!

35、你的日子是最美好的日子,無論我們距離多少遙遠,前方的道路有多麼崎嶇,只能說:你是我的全部。

36、生活中處處充滿著歡笑與歌聲,生日也要成為歡笑與歌聲最多的日子。願今天的你快快樂樂!

37、希望你的生日能有著無心的樂趣,祝願你今天的回憶快樂,祝願你所有的夢想都美好!

38、你的美麗改變了我對世界的審美,你的快樂改變了我的世界的認識,你的笑聲改變了我疲憊的心靈。生日快樂!

39、若干年前的這一天,如果沒有你的降臨在這個世界,我的人生將會是一個殘缺。所以這不只是你的特別的日子,也是我特別的日子。寶貝,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我想對你說:我會愛你到永遠!

40、在你生日的特別日子裡,送給你一個蛋糕:香甜的奶油是我對你的濃濃的愛意,美麗的花朵是你嬌艷的容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