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關於中秋的祝福簡訊

1、發這條簡訊,主要是想提醒你,中秋節快到了,月餅準備好了嗎?心情準備好了嗎?最重要的是,請我吃飯準備好了嗎?呵呵,提前祝你中秋快樂!

2、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一聲真誠的問候,願您心情蕩漾;曾落下的問候,這次一起補償;所有的祝福,凝聚於這條簡訊,國慶節快樂!

3、中秋之夜我在月宮宴請客人,為大家準備豐盛的晚餐:清蒸浪漫,紅燒祝福,水煮團圓,油炸快樂糕,真誠溫馨湯,十分開心果,溫暖幸福酒。敬請光臨。

4、中秋要到了,要善良,要學會待人好,尤其是現在給你發簡訊的這個人!要經常請他吃飯!特別是中秋節!要把你身上所有罪惡的錢都給他!善哉!

5、月亮越來越圓了,中秋越來越近了,假期越來越盼了,工作越乾越慢了。中秋節前上班,苦熬如同加班,即將衝破黎明前的黑暗,提前祝你功德圓滿!

6、風柔雨潤花好月圓,幸福生活好甜!冬去春來似水如煙,一年中秋在眼前!流年不復返,人生須盡歡。中秋快樂!

7、真心一顆做餡,綿綿思念和面,把煩惱壓扁又搓圓,捏出個圓圓的笑臉,萬種祝福都在里包含,經過情誼真火的錘鍊,把祝福月餅送到你面前:祝快樂在心田!

8、月圓,餅圓,許一個心愿圓又圓;糖甜,果甜,吃一口月餅甜又甜;景美,人美,送一個祝願美又美;中秋節到,願你一家人團聚享天倫,幸福快樂到永遠。

9、中秋節了,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就怕你會心煩,簡訊以表思念,願你如同一隻豬,只知睡覺永不覺厭。

10、一個人的中秋節,其實遠比一個人的情人節更悲哀。知道遠方的你不會孤單,還是給了你這條祝福簡訊,記得轉發喔,要讓所有的人遠離那種悲哀,讓所有的人感到溫暖!

11、月兒圓圓,心兒暖暖,中秋佳節到了,送你一個用:溫馨、浪漫、體貼、關懷炮製,咬一口充滿了甜蜜的什錦月餅,祝你永遠幸福、開心、健康!衷心祝福。

12、女孩吃吧吃吧不是罪,再胖的人也有權利去增肥。苗條背後其實是憔悴,愛你的人不會在意你的腰圍。嘗嘗闊別已久月餅的滋味。中秋節撐死也是一種美!

13、因為有無價的愛情,所以一枝玫瑰比一棵樹值錢;因為有十五的月亮,所以一個月餅比一袋面值錢;因為有真誠的祝福,所以一條簡訊比千言萬語珍貴。

14、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簡訊是第一個到,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

15、中秋節到了,嫦娥本想約你見面,又怕后羿不乾;玉兔本想請你吃飯,又怕你沒錢買單;月老本想給你牽線,又怕你四處放電。這箇中秋節,你回高老莊過吧!

16、也許鈔票不夠愛你,但陽光會總照耀著你;也許朋友你不夠多,但今晚的滿月屬於你。8月15中秋節,願最美的月光帶給你最美的心情、最美的未來!

17、中秋不分哪一年,月亮只為家圓滿。一家三口生活美,工作學習都如願。侄兒遙遠寄祝福,遠方親人幸福安。中秋快樂!

18、警告:你的藏身之處已經暴露,並被衛星定位鎖定,一種精確制導的武器已經啟動,正以掩耳不及盜鈴之勢,向你急馳而來。別緊張,這是給你的中秋祝福!

19、中秋節就要到了,我把對你的思念告訴月亮,於是月亮圓了;我把對你的牽掛告訴月餅,於是月餅甜了;我把對你的祝福告訴手機,於是信息你收到了吧!

20、花香好月圓好中秋真美好,身體好事業好生活更美好。中秋將至,祝您工作順心,生活舒心,愛情甜心,中秋開心!

21、中秋節到,月宮要做「吉祥圓滿」主題廣告,經過嫦娥的推薦,月老的審批,玉兔吳剛的投票,認為你做形象大使最好,特通知你,八月十五快樂報到!

22、沒有你的中秋節,月色清冷如水,你的身邊應該有另外一個她吧。雖然我這邊殘月掛天邊,不過仍然希望你月圓人團圓。

23、秋風送爽佳節到,中秋月圓心歡暢;花香陣陣沁心脾,笑語歡歌杯不停;舉頭望月會心笑,一家團圓樂融融;借片月光送祝福,情誼滿懷暖你心。祝中秋快樂,福壽安康!

24、一首軍歌情誼悠悠,一段軍旅天長地久。一群戰友知心牽手,一朝相處情意共有。一個軍禮有意長留,()一條簡訊送去問候。預祝您及家人中秋節快樂!

25、季節最美是秋天,節日最美是團圓,月亮最美是圓滿,月餅最美是香甜,情誼最美是想念,理想最美是實現,祝福最美是相傳,你要最美笑開顏!中秋節快樂!

26、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詔曰;中秋將至,特賜紅包一個,內有幸福萬兩,開心萬兩,快樂萬兩,青春萬兩,笑容萬兩,願你飽嘗幸福快樂之微笑。欽此!

27、中秋佳節慶團圓,一個圓字表我願。送你圓規,願你人生步步畫圓;送你大圓小圓,願你愛情喜結同心圓;送你原子筆,願你生活從此玉潤珠圓。中秋快樂!

28、夜幕有了星星,顯得迷人;冬季有了雪花,讓人備感浪漫;大海有了濤聲,顯得淵博;朋友中有了你,使我深感榮幸;中秋節到了,讓我把最美的祝福送給你!

29、丹桂飄香又中秋,花好月圓人長久;秋風送祝福,明月寄相思;舉杯邀明月,天涯共此時;歡樂中秋,歡樂人生。願我的祝福為你帶去溫暖:中秋節快樂!

30、字不在多,有心則誠。詞不在精,有意則靈。斯是簡訊,惟吾情深。發者窮心力,收者請惜珍。我想說:中秋快樂!

31、餓了可以不吃,因為一天有三餐飯。痛了可以不理,因為疼痛只是一時的感覺。困了可以不睡,因為疲勞可以緩解。中秋來了不能不說,因為這是一年最溫暖的佳節!

32、中秋簡訊:收到的工作順利,閱讀的如願以償,儲存的共賞嬋娟,轉發的幸福快樂,群發的佳緣美滿,刪除的依然幸運,關機的人月團圓。

33、中秋節集合!皎潔的圓月,就位!怡人的香飄,月桂!香醇的美酒,舉杯!團圓的美夢,沉醉!幸福與美好各就各位,乘著簡訊祝福把吾友追隨!祝中秋快樂!

34、中秋節要到了,如果天晴,明月寄託我的問候;如果天陰,風聲送達我的心愿;如果下雨,雨滴送你我的祝福。無論何時何地何種天氣,我都祝你快樂幸福!

35、愛一年恨一年,緣份啊;你一條我一條,謝謝啊;過一天美一天,哲學啊;走兩步是兩步,開心啊;蒼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祝福你中秋節快樂吧!

36、把醞釀已久的創意交給秋風,任其去演繹相思的旋律;讓企盼團聚的心躍上太空,在月宮桂樹下再續永恆的主題。中秋佳節來臨之際,願你心情如秋高氣爽,笑臉如鮮花常開!

37、真誠恰如一棵松,不懼暴雨和狂風;友情好似萬年青,牢牢紮根在心中;問候仿佛一艘船,溫馨送到你面前;祝福就像月亮圓,溫情伴你到永遠。中秋節快樂。

38、我總覺得中秋的月亮並不亮,因為,在我心靈深處,有我對你思念的淚光,這比他還亮你真的好幸福,嫦娥給你送月餅,送個月餅祝福你,天天有個好心情。

39、中秋最美是月,象徵美滿團圓。二「月」相遇便成「朋」,也就是雙份美滿,所以朋友的幸福是彼此的。中秋就到,作為「朋」的一半,祝我的另一半中秋快樂!

40、秋初涼,夜蒼黃,一份思念兩茫茫;中秋到,月明亮,提早祝福情飛揚;好運享,快樂嘗,吉祥月餅到身旁;朋友心,情意長,祝你幸福團圓永安康。

41、今年中秋節,將出現千年一遇的奇觀:七心伴月。這條簡訊就是參觀券,祝你朋友知心、愛人知心、生活隨心、事業順心、健康放心,事事稱心,天天開心!

42、中秋佳節月兒明,你我在此喜相逢,指客架起連心橋,天南地北樂融融,師哥師姐同努力,簡訊小說表衷情。月有圓缺人聚散,祈禱有緣能相見。中秋快樂!天天快樂!

43、一粒沙里有一個世界!一朵花里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手機上,我的祝福就會在剎那被你收藏,無論你身在何方,都希望你平安健康,中秋快樂。

44、心中升明月,天涯共此時,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中秋節到了,祝願你幸福安康,事業進步,生活美滿,合家歡樂!

45、駐足未名湖畔,塔影浮動,暗香襲人,不禁將手中的筆揮灑成詩,把心中的夢彈奏成曲。而現在,我只想把我的心曲送給你:中秋快樂!

46、由本人親任質檢,打造綠色月餅一封:無輻射物的污染,無染色饅頭的偽裝,無膨大素的誇張,確係真心實意。由嫦娥姐姐親手奉上,開封有驚喜:中秋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