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搞笑中秋祝福簡訊

1、你總是讓人覺得很甜,給人甜甜的感覺,只是請你不要太粘,那樣就會讓人煩,例如我就再也不想要你了——堅決不吃泡泡糖。中秋了,我要吃月餅的!

2、謝謝你的祝福,為此,我決定送你一個禮物,請你在桌前坐好,放一筆記本在桌上,然後把下巴放在本上,這就是我送你的筆記本「墊」腦了!中秋節快樂!

3、鄙人提醒: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一笑傾國、二笑傾城、三笑傾心、美貌無雙、心地善良、可愛至極、暈倒一片的你,中秋節到了,要快樂啊!

4、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萬事圓圓,傳一份短短的祝福,祝你微笑甜甜。中秋節快樂!

5、我拜託一隻最可愛的蚊子去找你,它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因為它會替我送上很多紅包給你。希望我是第一個祝福你中秋快樂的人!

6、中秋節又是上弦月,終於盼到一個團圓夜,親人朋友難聚面,小A忙考研,小B加班不得閒,可憐的小C簡訊群發告大家:今年過節難團圓,一條簡訊暖心田,祝大家中秋快樂笑開顏!

7、祝「中秋節」快樂:獎金多多再翻一倍,事業發達再進一步,人氣直升再火一點,身體安康再棒一點,人見人愛身邊美女再多一群。

8、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你沒忘了要請我吃飯吧。

9、您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

10、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11、明月,一閃一閃,掛天邊;思念,一絲一絲,連成線;回憶,一幕一幕,在眼前;但願,一年一年,人圓全。

12、捨不得孩子套不著狼,捨不得媳婦抓不著流氓,捨不得更新得不著收藏,捨不得一毛錢中秋節祝福不了!

13、明月清風寄相思!讓月兒捎上我的祝福傳遞給你;讓思念化作一縷輕風,柔柔的吻過你的臉!

14、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鋼多硬,風多大,尺多長,河多寬,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熱……我只想告訴你,這些都不關你的事!

15、我正著手籌備公司生產月餅。用浪漫做皮;用溫馨做餡;幸福做蛋王;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個!

16、紅酥手,黃騰酒。滿城春色宮牆柳。東風惡,歡情薄。一杯愁緒,幾年離索。錯,錯,錯。山盟雖在,錦書難托。

17、神武英明蓋世無雙,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打遍天下無敵手,情場殺手鬼見愁玉面飛龍,人稱美貌無雙心地善良,暈倒一片的我祝你中秋快樂!

18、鮮花,或雅或艷,總栽在盆里;月亮,或遠或缺,總掛在天上;情誼,或遠或近,總握在手中;朋友,見或不見,總記在心中!祝中秋節快樂!

19、女孩吃吧吃吧不是罪,再胖的人也有權利去增肥。苗條背後其實是憔悴,愛你的人不會在意你的腰圍。嘗嘗闊別已久月餅的滋味。中秋節撐死也是一種美!

20、以真誠為半徑,用尊重為圓心,送您一個中秋圓圓的祝福……願:愛您的人更愛您,您愛的人更懂您!好事圓圓!好夢連連!預祝中秋快樂,月圓人更圓!

21、等不及了,我決定率全國人民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身體健康!你以後幾天收到的祝福簡訊都是我安排他們發的,我為人很低調的,你知道就行,不要聲張。

22、中秋節了,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就怕你會心煩,簡訊以表思念,願你如同一隻豬,只知睡覺永不覺厭。

23、在人月兩團圓,普天同慶的日子願你:舉頭見帥哥!低頭摟美女,隨心所遇!花好月圓情更「圓」!

24、中秋節快到了,買輛賓士送你,太貴;請你出國旅遊,浪費;約你海吃一頓,()傷胃;送你一枝玫瑰,誤會;給你一個熱吻,不對;只好簡訊祝你快樂,實惠!

25、中秋節想你是最快樂的事;見你是最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剛發生的事。

26、金秋圓月掛天邊,浪子心中思念添;寂寞嫦娥空際舞,八戒被貶為那般;我予汝心天可表,千里也能共嬋娟。

27、別說我無情無義,好歹我也傳了條一角錢巨款簡訊給你,不惜浪費電池的電力,並頂著被電磁波輻射的危險,這樣不考慮後果就是要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

28、又是中秋了,一年了,你變了,真的變了,變的那樣陌生,再也不是記憶中那樣熟悉的你了!看著你陌生的面孔,我的心都碎了,你怎麼就能不打個招呼,便從可愛的小蝌蚪變成癩蛤蟆了呢!

29、中秋有禮,祝賀你成為幸運手機用戶:請到移動公司領取專門為你量身製作的尿不濕一片,以後就不怕再尿床了喲,抓緊時間,過期可是不候的喲。

30、別說我無情無義,好歹我也傳了條一角錢巨款簡訊給你,不惜浪費電池的電力,並且頂著被電磁波輻射的生命危險,這樣不考慮後果就是要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

31、月到雙節分外明,節日喜氣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團家圓事業成。節日愉快身體硬,心想事成您準贏。

32、在這濃濃的節日氣氛里,親愛的我那什麼送給你才能表達我對你的一片心意呢?就將我的心比做明月送給你!

33、中秋節了,願你臉上的痘痘像爛尾樓一樣越來越少;願你青春流逝的速度和高峰期車輛行駛速度一樣緩慢;願你的未來像彗星撞地球那樣燦爛奪目!

34、你的一笑,使人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癱瘓;你一出汗,海水泛濫;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驚嘆——美女,給你祝願:中秋快樂!

35、擁有你我充滿無窮的力量,不再有任何的恐懼,管他妖魔鬼怪,牛鬼蛇神,只要有你我就不怕了,我會輕輕地告訴它們:我有照妖鏡。呵呵,中秋節快樂喔!

36、你要敢中秋節不快樂,我就把你的臉打成彩屏的,腦袋打成振動的,耳朵打成和弦的,全身打成直板的,你再鬱悶就打成摺疊的,如果還敢就把你打成二手的!

37、相隔十萬八千里,卻沐浴在同一片月光下,迎接同一個節日,中秋,讓月光送去我的祝福:團圓,快樂每一天!

38、月「球」是用來踢的。月「牙」是用來刷的。月「亮」是氣死瑜的。月「子」是嫦娥生的。月「嫂」是豬八戒的。月「餅」是送給你的。中秋快樂!

39、中秋節快到了,買輛賓士送你——太貴;請你出國旅遊——浪費;約你海吃一頓——傷胃;送你一枝玫瑰——誤會;給你一個熱吻——不對;只好簡訊祝你快樂——實惠!

40、你歪才高八斗,淺見蓋九州,好閒又游手,事業卻上游,包里無錢幣,支票成捆摟,身體不鍛鍊,一腳踢死牛,幸福不太長,只是到永久。祝你中秋節快樂!

41、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煙花燦爛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簡訊祝福你:中秋快樂!

42、把許願瓶放入小河,讓它隨風漂流,結果它竟飄到你的手中,將它輕輕地打開,我的心愿就真的實現了,因為紙條上寫著:願豬收到後氣樂。呵呵,中秋節快樂喔!

43、還記得去年中秋那天晚上嗎?我們相對而坐,悄悄的一句話也沒說,你瘋狂的摸,我也瘋狂的摸,突然你大叫一聲:「啊~!清一色,胡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