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19歲生日祝福語

1、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2、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在你十九歲生日這一天,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一起湧向你……

3、19歲花樣的年紀,一生唯一一次的19生日,不要忘記微笑喲!

4、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十九歲生日!

5、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19歲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6、生日快樂,越長越漂亮,開開心心發。

7、我願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讓19歲成為你人生的一大轉折點!

8、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簡訊息。生日快樂,寶貝!

9、讓世界上一切的歡樂都融和在我的歌中,來慶賀你的生日。

10、兩片綠葉,飽含著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十九歲生日快樂!

11、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12、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13、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艷麗。在你十九歲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14、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15、生命是一種喜悅,願你的生活,永遠充滿喜悅,祝生日快樂!

16、人生的成長過程猶如一大堆蠟燭,你第18根蠟燭續傳至第19根蠟燭上面。願新的一歲、新的一年,有新的作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