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閨蜜的生日祝福

1、我的信息是法寶,收到艷陽高高照,快樂抓緊向你靠,幸福急著來報到,吉祥哪也不敢跑,財神馬上將你抱,齊聲向你問聲好,祝你生日快樂,樂逍遙!

2、年輕時的我們,總是莫名的傷感、莫名的憤怒,莫名為誰打報不平,現不年輕的我們,回憶年輕時的點點滴滴,總會有些遺憾,遺憾我們再也回不到原點,但每一段人生路總有不同的美景、美物、美人在那等著我們,希望我們都能幸福走下去,祝生日快樂!愛你的老同學。

3、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們還會為了一些小事爭的面紅耳赤,還會為了同一個敵人,而聯合大大出手,還會不會喜歡一個女孩在草場上大聲表白,想著這些往事,一輩子都難以忘懷,朋友,生日到來,願你笑口常開!

4、讓簡訊載著我的祝福,用閃電般的電波做快遞,使字句表達我真誠的心愿,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心也跟著你一起歡騰,祝你生日快樂,快樂永無止境。

5、用我生命的力氣,給你吹色彩斑斕的氣球,送你環遊世界的夢想,用我心跳的動力,給你做酷炫無比的玩具,送你童心永駐的容顏,生日快樂。

6、我用滾滾的財富作為麵粉,甜蜜的愛情作為黃油砂糖,成功的事業作為雞蛋,再加上快樂和幸福做成一個大蛋糕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7、簡單的一句話語,一個祝福,寄給一個遠在他鄉的你。雖然不常聯繫,但是不曾忘記。祝你生日快樂,更願你天天都有個好心情!

8、快樂有你相伴,傷心有你開導,你就是我的觀眾,百聽不厭的,謝謝我的傾聽者,謝謝!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9、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愛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10、我的祝福是那麼的真,我的思念是那麼的深,這些都因為你這個人,都因為今天這個時辰,送你最動情的四個字:生日快樂。

11、今天是你的生日,願所有的幸福都圍繞著你,左邊是甜蜜,右邊是滿足;願所有的如意都圍繞著你,前邊是平安,後面是健康;祝你生日快樂!

12、心在哪,哪就有寶藏;志在哪,哪就有時間;愛在哪,哪就有感動;夢在哪,哪就有未來;你在哪,哪就有我的祝福。在這個特別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13、星星守護著月亮,所以月亮睡的安詳,溫暖守護著春天,所以春天笑得燦爛,我守護著你,所以希望你一輩子都快快樂樂,親愛的,生日快樂。

14、親愛的,你的生日就是我最幸福的事兒,因為每次都能分享到幸福的甜蜜,今天準備好了嗎?一起出去慶祝吧!祝生日快樂!

15、祝福只是瞬間,卻凝固成了我的永遠。雖然我不能給你幸福,但我還是可以「祝你生日快樂」!

16、曾經以為相愛的兩個人一定是會在一起,曾經以為我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曾經以為我們一定會改變世界,走到今天才明白,原來那都是青春觀,朋友,你還能記得這些嗎?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生日快樂!願美夢成真!

17、年年有今日,於我非尋常,寶貝生辰日,如何敢忘記,簡訊打頭陣,聊表我心意,驚喜接連在,只為你開心,祝寶貝美麗時時時刻!

18、讓簡訊裝滿我的祝福,讓文字寫出我的關懷,讓手機發出我的願望!祝朋友生日快樂!在這個日子裡,一定要很開心,很幸福才可以喔!祝福你!

19、祝願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幸福平安,心情美麗;祝願你,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愛情甜蜜,事事如意;祝願你,生日快樂,幸福相伴!

20、願你的快樂,如大海般寬廣;你的好運,如星空般浩瀚;你的成功,如高山般厚重;你的幸福,如流水般靈動。願我的祝福,如許願般靈驗:生日快樂!

21、今晚請你看電影吧?據說最近上演一部關於我們閨蜜題材的電影《小時代》,怎麼樣?壽星,蛋糕禮物我都準備好了,速度過來吧!呵呵……生日快樂!

22、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日暮秋雲陰,江水清且深;快意且為樂,列筵坐群公;樂飲過三爵,緩帶傾庶羞;你把首字連成串,我的祝福在今天;看到簡訊笑開顏,我的濃情記心間,快活不知如「你」者,人間能有幾多人?

23、美妙在今日,歡樂在今時,福運都聚齊,笑語歡聲起,電波秒萬里,已到眼前矣,打開手機時,願你心歡喜,你能心歡娛,我心就足矣,祝你生日快樂。

24、盧思浩所提,「願我們老去的時候,有個嘴角上揚的青春」。而還沒等到我們老去,回憶時嘴角已是上揚,我為我們的友誼而上揚,我為我們的青春而上揚,我為將來某一天我們還能重聚而上揚,老朋友,生日到來,祝生日快樂!永遠幸福美滿!

25、遠方的鐘聲叮嚀,我在晨曦清醒;手錶的滴答漸明,微笑的按鍵鈴;寫下的祝福音,送給你快樂盈;至上生日祝福:快樂永久,甜蜜相隨!

26、日子一天多一天,每天充滿甜蜜好期盼;人生一段接一段,每天綻放自信俏容顏;蠟燭一根連一根,點燃激情往事撫淚痕;祝福一條又一條,訴說心中祝福多美好;生日一年只一次,共同歡聚慶祝好日子,幸福簡訊慶吉時,簡訊雖然一毛錢,也要記得請吃飯!

27、珍惜曾經陪你一起做過夢的人,他是你人生中最美風景之一,無論現在彼此距離有多遠,但在心裡卻是最近的,哥們,今天是你生日,祝遠方的你幸福美滿!

28、曾經喝得酩酊大醉時,一起抱著痛哭,說著未來一定還要一起,曾經的曾經,想起時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天真,青春的歲月雖已過去,但青春里的人永遠住了下來,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29、人生在世,沒有那麼簡單,就可以找到聊得來的伴;生活沒那麼容易,多少苦悶在心間。還好友情在這世間陪伴,祝生日快樂,幸福綿綿!

30、女人才懂女人心,女人們在一起才能無所顧慮的發瘋,無所顧慮的大笑,無所顧慮的發傻,很感謝今生有你這樣的閨蜜,生日快樂!事事順心!

31、友情是望不到邊的海角,永遠讓你牽掛,讓你追尋,但人生少了這些讓你牽掛、追尋的人,又有何意義?朋友,想你了,今天是你的生日,願遠方的你平安、健康、快樂!

32、洪亮的鐘聲蕩氣迴蕩,璀璨的煙花美麗綻放,潺潺的溪水叮咚迴響,生日的歌曲為你歌唱。()祝你生日快樂,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運永遠伴你身旁!

33、微風吹啊吹,祝這輕柔的風吹走你所有的煩惱,留下的是開心與歡笑;細雨澆啊澆,祝這纏綿的雨澆跑你所有的悲傷,留下的是幸福與逍遙。生日快樂!

34、中文很經典,因為可以把你的微笑裝裱,英文很浪漫,因為可以把你的快樂朗誦,阿拉伯文很精準,可以把你的生日計算進我的記憶,生日快樂。

35、一次心動、一次表白、一次失敗、一次成功、次次轟轟烈烈,次次刻骨銘心,不知道遠方的你,是否還能記得我們的點點滴滴,生日到來,祝你生日快樂!

36、把燭光點燃,把快樂放飛,讓心情美麗,讓幸福永恆。今天是你的生日,願燭光帶給你無限的福氣,願祝福送給你不盡的運氣。生日快樂!

37、遙遠的的距離,無盡的思念,源源的祝福閃現!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快樂非你莫屬!祝你生日快樂!

38、電話鈴響起的時候,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這是屬於我們的熱線,無論是生日還是時刻,兩顆火熱的心都將在這裡得到充分的表達:生日快樂!

39、春風輕輕推開窗欞,繁星閃閃照著心房,夜鶯悄悄掠過樹梢,月兒慢慢繞到屋頭。我急吼吼的渴望去喝你生日的美酒,祝你身體健康,快樂永留!

40、點燃生日的燭光,點燃幸福的希望;品嘗生日的蛋糕,品嘗快樂的味道;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願的美好,祝生日快樂,幸福圍繞!

41、今日天很藍,陽光很暖,連鳥兒的歌聲都很甜,行人個個帶笑臉,我也忙把簡訊編,送你問候和祝願:祝你生日快樂,幸福年年!

42、生日每年就一回,今生相識真無悔,生活有滋有味,不要愁苦面對,人生幾多相會,緣分讓心依偎,情意永相隨,福運連連追,好事堆成堆,生日萬歲!

43、我為你建造一座美麗的花園,那裡種滿了幸福的花朵,鋪滿了吉祥的綠草。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還特地為你你掛滿了快樂的雲彩。願你事事順意,天天舒心。

44、最開心的時候有你陪伴,最痛苦的時候有你陪伴,你就是我生命不可缺的一部分,有你真好!生日到來,祝你年輕美麗!

45、祝福似清涼的仙丹,將煩躁驅逐在黑暗;問候是浪漫的帆,將溫柔盡情上演;友誼,是無邊的甜,為你簽下幸福的訂單,問候的話語將你的心情渲染;祝生日盡情歡顏!

46、傻妞,平常工作再忙也不要熬藥,不要為了減肥而拒食,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健康平安,懂嗎?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47、不管將來身在何處,我們的友誼會天長地久,不管將來會遇到什麼問題,我永遠做你的聽眾,永遠關心愛護你,親愛的,生日快樂!

48、笑時一起笑,哭時一起哭,今生有你這樣的朋友很滿足,生日之即,願你生日願望一一實現,願你幸福一生!

49、誰說只有愛人才能帶來幸福,誰說漂亮女人就沒有知心蜜友,哎!誇你美麗呢?看得出來不?豬你生日快樂!

50、點點燭光點點情,杯杯美酒杯杯福。願燭光溫暖你的每一年,願美酒快樂你的每一天。熟悉的旋律送給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51、親!今天有沒有時間呀?聽說商場最近打折貨特多,要不要去看看,晚點順便你請吃蛋糕,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呵呵……生日快樂!友誼長存。

52、祝福的話說也說不完,托簡訊送出!快樂的心情藏也藏不住,來向你傾訴!一串美麗的祝福,一份濃濃的關懷,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53、遠方的鐘聲叮嚀,我在晨曦清醒;手錶的滴答漸明,微笑的按鍵鈴;想起的特殊情,是你生日在今。寫下祝福音,送你生日盈:快樂喲!

54、你想要甜甜,那就把糖果給你;你想要開心,那就把芭比給你;你想要發財,那就把鈔票給你,今天是你的生日,那就把生日快樂給你,哈哈生日快樂!

55、誰也阻擋不了前進的道路,誰也阻擋不了想你的心情,每年的今天,好比有特殊功能在提醒自己,要給你發來問候,祝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56、希望你像豬一樣無憂無慮,像小鳥一樣自由飛翔,像孔雀一樣花姿招展,像烏龜一樣萬壽無疆,祝你生日快樂!

57、你想要甜甜,那就把糖果給你;你想要開心,那就把芭比給你;你想要發財,那就把鈔票給你,今天是你的生日,那就把生日快樂給你,生日快樂!

58、好心情,簡簡單單,一目了然;好日子,美美甜甜,一生無憾;好朋友,清清爽爽,一生情長;好簡訊,快樂溫馨,一擲千金,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