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語生日

1、鮮花代表我對你的相思情意,朱古力代表我祝你的生活甜蜜,簡訊代表我送你的真心禮品。祝親愛的你:生日快樂!永遠開心!

2、甜甜的蛋糕,甜甜的祝福,柔柔的燭光,深深的祝福。今天是你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3、小的時候我有多重,你就有多大力氣,長大之後我有多重,你就有多少經歷,小的時候我有多高,你的脊樑就有幾度,長大之後我有多高,你的腰背就有多少弧度,老媽,我愛你,生日快樂。

4、來來來,生日的舉起手來,不生日的也舉起手來,帶禮物的舉起手來,不帶禮物的也舉起手來,祝福的湊熱鬧的都舉起手來,大聲鼓掌齊賀「生日快樂」啦!

5、我把藍天作為畫紙,輕風作為畫筆,為你畫出美好的生日祝願;我捧著白雲,奉上星星,送給正在看簡訊的你,祝福你生日快樂,好事連連。

6、你的生日到了,我將畢生所有的快樂和幸福都打包給你,融進在這條簡訊里,你可不要辜負了我的祝福喔,又長大了一歲,要更幸福喔!

7、我點擊夏天,播放友誼的短片;我克隆夏夜,培育心的思念;我採集晨露,匯成心的祝願;我編輯簡訊,送你最美的祝福,發到你的身邊,願你生日快樂無限。

8、有一個特別的日子,鮮花都為你展現;有一個特殊的日期,陽光都為你溫暖;有一個美好的時刻,百靈都為你歡顏;有一個難忘的今天,親朋都為你祝願;那就是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幸福安康順意連年!

9、送你一個聚寶盆,英鎊,美金,人民幣,希望你花不完,送你一個健康包,心康,腦康,全身康,祝願你一生健康,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10、生日願你收穫多,送你溫柔的胳膊,好怕無端若風波;送你鈔票宜提包,又怕你會去賭博;送你問候最適合,裹著幸福保鮮膜,祝身體健康笑呵呵!生日快樂喲!

11、攪拌生活的紛紛擾擾,裝點生活的磕磕絆絆,把幸福塗上溫暖的顏色,給快樂一個充分的理由,送上我親手製作的愛心蛋糕,祝你生日快樂。

12、感謝你在我累的時候,給我一個溫暖的依靠;感謝你在我哭的時候,逗我微笑。感謝你親愛的老公,感謝你在我身邊默默的守候,祝你生日快樂!

13、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卻沒能在你身邊陪伴,但我的祝福早已飛過萬水千山,我的心意早已不用當面表達,發一條簡訊,傳遞真摯祝福!祝生日快樂!

14、這個日子特殊又溫暖,空氣中瀰漫著醉人的香甜,一首生日歌唱出了我心中的祝願。你天天開心,就是我最大的期盼,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永遠!

15、送你牡丹花兒艷,富貴吉祥跟著走。送你百合香飄飄,和睦幸福無煩惱。送你菊花層層秀,平安健康牽著手。祝你人比花兒美,生日過的喜洋洋!

16、淡淡寒風吹動歲月的風鈴,時間的記憶又奏起了生日的快樂,平日裡忙忙碌碌的你,今天終於可以輕鬆一下身心,享受一下甜甜蜜蜜,親愛的,生日快樂。

17、彩虹是太陽的花邊,裝飾著晴朗的每一天,星星是月亮的蕾絲,點綴著浪漫的每一晚,快樂是生日的祝福,希望你擁有美妙的每一刻,親愛的,生日快樂。

18、歡天喜地娶新娘,慶典儀式萬人忙;生龍活虎幸福長,日新月異身體棒;祝你事事也吉祥,快樂圍繞在身旁,樂不思蜀財運長。讀每句第一個字有驚喜。

19、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花越開越香,情誼越交越真,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帶著最真的心,願你生日快樂,幸福無限。

20、採摘冬日最新鮮的祝福,調味快樂最美妙的味道,用一顆真誠的心為你裝點浪漫,用一雙最溫暖的手為你揭開溫馨,朋友,生日快樂。

21、在這個屬於你最燦爛的日子裡,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22、讓溪水流淌著殷殷的思念,讓涼風吹拂著輕輕的問候;讓簡訊捎來了切切的祝願;讓這些給予你最美的生日祝福。

23、捕捉幾隻螢火蟲放進你夢的畫面裝扮星星,拍下幾張笑得畫面放進你時間的記憶點綴氣氛,蛋糕,蠟燭,親愛的快快收下我的祝福,許下生日的心愿,生日快樂。

24、為提高您的幸福質量,確保您的快樂健康,保證您事業的一路輝煌,特送給你無敵生日祝福一份,可有效預防一切煩惱憂傷,隔絕一切煩惱入侵,並有誘惑幸福之功效。願你生活路上幸福無限!生日快樂!

25、日光日報,頭版頭條是你的微笑燦爛無比,月光晚報,頭版頭條是你的健康魅力無比,幸福快報,頭版頭條是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無比。

26、今天工資拼到手,決定請你大魚大肉,KTV找美女伴奏,桌上擺滿名煙名酒,一次請你high個夠,願你每天斗金不離手,()願你每天生活樂悠悠,願你生命與天共長壽,願快樂幸福時刻將你守候,雖然生日祝福簡陋,愛你之心時刻胸中有,生日快樂。

27、朋友生日到,千里送鵝毛。簡訊雖一毛,情誼伴到老。今生有緣遇,相知無爭吵。雖非日夜伴,心中牽掛繞。問候不可少,祝福也送到。願你身體健,快樂無煩惱;願你事業順,業績步步高;願你幸福笑,如意直到老。祝生日快樂!

28、帶上你的關懷,去社會上闖蕩;帶上你的囑託,去實現心中的夢想;帶去我的思念,在每個想你的夜晚;帶去我的祝福,在每個生日的這天;媽媽,生日快樂!

29、你的微笑,比燭光更迷人;你的許願,已化作漫天星斗;你的人生,又添上一圈美麗的年輪;你的生日,總有一個惦記你的人,那就是我。祝你生日快樂!

30、我會親自為你彈一曲《生日快樂》,我會親自為你點燃蠟燭,我會親自為你切蛋糕,我會親自為你做一桌好菜,我會親口告訴你:祝你生日快樂,幸福滿懷。

31、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把世界上最美麗的玫瑰送給你!願你擁有一整天的快樂,二十四小時的如意,一千四百四十分的幸福!朋友,生日快樂!

32、我用牛奶把幸福攪拌,我用朱古力把快樂調甜,我用水果把此刻裝點,希望這一塊友誼的蛋糕,給你的生日增添一份精彩,朋友,生日快樂。

33、生日就像一首歌曲,奏著美妙的旋律!生日就像一副油畫,有著鮮艷的色彩!朋友,在這個生日裡,讓我的祝福陪伴你,祝你快樂永久、幸福無限!

34、你是我祝福的唯一,是問候的永恆,是我不變的思念。這一生能與你相遇,就算有再多的傷痛,也覺得美麗,你的生日又到,願生日快樂,好運連連!

35、淡淡的燭光,醇醇的美酒,柔柔的音樂,甜甜的蛋糕,濃濃的情意,真真的問候,全都送給你,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36、好想摸摸你的手,即便它如刀如挫,好想聽聽你的嘮叨,即便它已千錘百鍊,老媽,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這一句久違了的祝福送你,希望你生日快樂。

37、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愛你想愛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夢想,許下美好的願望,擁抱美好的明天,享受美好的時光。願你生日快樂,快樂一生。

38、春天的鮮花,夏天的浪花,秋天的繁華,冬天的雪花,不論何時何地都希望你樂開花,朋友,在這陽光明媚的日子,我為你放飛一群祝福,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生活幸福,笑語輕揚。

39、今生有你是朋友,人生攜手一起走,走過快樂童年,走過懵懂少年,走過多彩的每一天,感謝上蒼把你賜給我,朋友生日快樂!

40、我掐著日子計算你的生日,提前三天就全部吃素。誰知你一個改期電話。唉,早飯我還沒吃呢,我只能餓著肚皮對你說:生日筷落!

41、夢境不會褪色,如同我的思念一樣執著;繁花不會凋零,如同我的牽掛一樣多情;願你的生命抬頭是春,俯首是夢,甜蜜伴隨你每個春夏秋冬。生日快樂!

42、祝福不請自到,你的笑容很俏,生活節節登高,日子越過越好,快把幸福抱牢,樂在每分每秒!請大聲朗讀每句第一個字,恭喜你年年有今日!

43、親,你記得《生日快樂歌》的歌詞嗎?教教我吧!我記得第一句是:祝你生日快樂,喔,祝你生日快樂。剩下的你就唱給你自己聽吧!就算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哈哈!生日快樂!

44、花兒笑了,是因為季節的美好;鳥兒笑了,是因為天空的多嬌;蟲兒笑了,是因為自然的雨露;魚兒笑了,是因為流水的纏繞;我們笑了,是因為朋友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笑口常開。

45、真高興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實說我是上帝賜給你的禮物,但願這份禮物不是太糟糕,希望你能特別喜歡這個禮物,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46、寒冷的時候有一個懷抱是一種幸福,恐慌的時候有一隻大手是一種幸福,憂鬱的時候有一雙眼睛是一種幸福,老爸,有你就有我的幸福,生日快樂。

47、流星划過天空,解開了禮物的銀絲帶,幸福就在其中,天空深藍的卡片,寫著我的祝願,快樂正在閃爍,朋友,希望你喜歡我送的晴朗,祝你生日快樂。

48、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49、這一刻,有太多的言語卻無法表達,有太多的情感卻無從道起,有太多的意義卻無法估量,感謝上天的恩澤,讓我擁有了人生的知己和生命的戀人,讓我不再孤單,感謝你的存在,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50、我的祝福最霸道,收到你就沒煩惱,白天黑夜樂淘淘;我的簡訊最美好,看後愁悶都得跑,輕鬆愉快才逍遙;我的信息最牢靠,幸福吉祥來籠罩,美夢成真在今朝;我的祝願最著調,生日當天有爆料,歡歌笑語總圍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