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8月15祝福簡訊

1、我和你一年一見,感情日益纏綿。你摸著我溫熱的身體,崩潰我的心理防線。任你輕吻,直至我走進你的心裏面。我是月餅,記得吃我時別狼吞虎咽!中秋快樂!

2、在中秋到來的時候,你的心一定想著月餅吧,你的口裡爵著月餅吧;看著你的笑臉,圓得比月餅還圓;就知道你幸福得不得了,祝甜甜蜜蜜的生活陪著你過一生。

3、月兒照,水含笑,中秋節日已來到;風在吹,人煩惱,月餅圓圓心在跳;中秋節日無禮送,只送月餅在心中;一份真情表真意,祝你中秋快樂!幸福一生。

4、天藍藍,風爽爽;我把相思給你送上;月兒圓,星兒閃;中秋佳節到你身邊;簡訊傳心愿,祝福慶中秋,祝你幸福長遠,中秋快樂!

5、中秋美如意,雲彩似仙女;在天空慢慢飄蕩,在人間到處流浪;星星傳情意,大雁往南飛;美酒放心底,團圓在家中;祝朋友中秋快樂!

6、飄香的月亮漸漸滿圓了,噴香的月餅即將售完了,思念的車票已經預定完了,親愛的親人正在前往團圓了,中秋佳節快到了,預祝你過個幸福飄香的團圓節。

7、中秋邁著優雅的步伐,從皎潔的月光中走來,哼著團圓吉祥的調子,唱著幸福安康的歌詞,真心為你演奏著一句最真誠的祝福:花好月圓,快樂平安。

8、不必多說,將真情融進字句里;不必牽掛,這月兒照著我也照著你;不需微風,黃葉也會寫下美麗的寄語;不需祝福,中秋前夕,知道你一定也快樂愜意!

9、月兒盈盈美如女,若隱若現在心中;牽掛惦記永不滅,中秋到了家團聚;盼望與君同共首,一生一世不分離;朋友,願問候永遠不斷,輕鬆自如過佳節。

10、中秋節將至,凡在本人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乾工作不勞累的,點鈔票不打瞌睡的,天天歡笑不皺眉的,本人都將提前送上價值人民幣一毛錢的簡訊以表祝賀。

11、雖然我是宅女,但我有內涵;小女一人在家,好孤單!記得我倆曾經有緣,只怪當時你粗魯了點。今我再也不嫌你醜了,中秋節,豬哥哥,開心點,有空來玩!

12、中秋佳節月兒圓,懸掛高空寄思念,家家團聚展笑顏,我把祝福送一遍。問聲朋友節日好,希望友情永不變,願你快樂幸福到永遠!

13、圓圓的天空上,掛一輪圓圓的滿月,圓圓的方圓里,坐一桌圓滿的家人,飽滿的手心裡,握一顆圓圓的月餅,圓圓的嘴角上,溢一絲滿滿的幸福,團圓的日子裡,萬事都劃出圓圓的弧線。親愛的人啊,中秋佳節到來了,願你感情幸福,生活圓滿!

14、九宵雲外有明月,傳遞思念寄真情;一年到頭身在外,遠離故土過江山;只把汗水藏心底,歡聲笑語總關情。朋友祝福你中秋快樂!

15、嫦娥說,她會在八月十五晚上把明亮的月光灑在你身上,讓你美麗無比;簡訊說,他會在八月十五早晨把真誠的祝福送到你枕邊,讓你快樂無限;我說,我要在中秋佳節祝你好事圓圓,好夢連連,喜喜氣不斷,幸福永遠。

16、不知不覺又一個中秋佳節來臨,祝您心裡想著月餅,口裡吃著月餅,臉兒樂得像月餅,甜甜蜜蜜賽月餅,願我們的祝福伴著您渡過一個快樂的中秋節!

17、非常榮幸邀請你及家人出席中秋夜宴,選單如下:紅燒快樂,火爆開心,油炸浪漫,清蒸健康,水煮團圓,乾煸四季歡樂豆,烘烤友情黑麵包,謝拒自帶月餅!

18、朋友,中秋到了,想了很久,還是沒有什麼特別的禮物給你;老樣子,只能送一個月餅了,雖然只能充飢,但它可代表著我一份深情,請你盡情享用吧!中秋快樂!

19、中秋的佳節到了,送給你一個大月餅,裡面裝著甜蜜的愛情,裝著輝煌的事業,裝著平安與幸福,裝著健康與美滿。朋友,祝你中秋快樂!

20、中秋節到了,別忘和家人一起暢飲快樂月光酒,品嘗好運桂花餅,傾聽團圓海潮曲,觀賞平安楓葉舞,享受幸福好日子,收看朋友祝福信:中秋快樂!

21、星星一閃一閃,向你眨著眼睛;月亮高懸天空,向你傳遞光亮;我站在這裡,為你聚顏展笑;給你傳去永恆的真情。朋友,祝中秋快樂!

22、中秋月,夜團圓,幸福無邊。思念卿卿,人未眠。愛情似餅甜,情比金箭堅。天涯海角,情誼伴身邊,比鄰遠。四海明月今日圓,合家幸福今日全。歌聲美,人康健,事如意,吉祥伴,人生美好無限!中秋節到了,祝願千里共嬋娟,開心快樂每一天!

23、中秋節到了,我要送你五塊月餅,一塊代表愛情甜蜜,一塊代表事業順利,一塊代表生活美滿,一塊代表萬事如意,還有一塊,代表我們的友誼,永遠珍惜!

24、留一種牽掛,讓他高掛天空;用一種問候,讓他真上雲霄,送去一串串的思念;在中秋來臨的日子,我願與你不離不棄,幸福快樂的過中秋。

25、中秋節要到,祝福該送了,你有才氣有相貌,熱情熱心脾氣好,在我心中地位高,想來想去,美好祝願先送你最好:預祝你事圓情圓人團圓,中秋佳節樂逍遙!

26、月亮亮晶晶,祝福傳你身;嫦娥當中坐,情意在空中;中秋月兒圓又美,祝福隨你飛回去;一縷情空在蕩漾,人圓美滿似家鄉;祝中秋快樂!

27、親愛的朋友,中秋節快要到了,現在我為你送上我的祝福;讓晴朗的天空托去我的問候,讓輕輕的微風傳達我的思念,讓大雨把對你的牽掛送上。朋友中秋快樂!

28、中秋人團圓,月餅慶豐收;幸福快樂今安在,相聚在家永團圓;幸福一生團團聚,快樂一世好心情;祝朋友中秋快樂,月餅越大越有福。

29、中秋明月照天涯,祝福多彩似雲霞。火紅楓葉帶給你快樂,潔白秋雲帶給你好運,金黃月餅帶給你幸福,絢麗簡訊帶給你祝福:中秋快樂,闔家團圓。

30、快中秋節了,問候結成統一戰線,向你發射。一條思念的線,一頭拴著我,一頭拴著你;一條幸福的線,()願你人生道路越走越直;一條曲折的線,願你多多享受人生沿途的風景;一條封閉的線,願你幸福大迴環,事事都圓滿;一條靈動的波浪線,預祝你中秋美好,快樂蕩漾!

31、中秋佳節將到,圓滾滾的祝福提「錢」來報到:願你快快樂樂喜團圓,好運美夢事事圓,鈔票滾滾「圓圓」不斷,福「圓」長長連綿不絕,花好月圓人平安,合家團團圓圓,凡事圓圓順順,幸福圓圓滿滿。

32、千重山,萬道水,一輪明月系住兩地心;三秋桂,十里荷,百分思念牽出萬點情。天上月圓,人間月半,歡歡喜喜慶團圓。中秋將來臨,提前祝福勤,願君花好月圓人安寧,幸福人生隨意品,美滿日子永放睛。

33、警告:你的藏身之處已經暴露,並被衛星定位鎖定,一種精確制導的武器已經啟動,正以掩耳不及盜鈴之勢,向你急馳而來。別緊張,這是給你的中秋祝福!

34、中秋佳節,無以為寄,但送此句,以表吾心:千里明月寄相思,每逢佳節倍思親;此時相望不相聞,願逐月華流照君!祝中秋快樂!

35、人間最美是金秋,五穀飄香豐收樂;一年最圓中秋月,桂樹玉兔伴嫦娥;人生最暖是團圓,翹首盼望團圓節;最美季節賞圓月,快意人生幸福多。祝節日快樂!

36、中秋月兒圓,全國人民大團圓。中秋心兒圓,闔家歡樂人團圓。中秋夢兒圓,願願隨心心愿圓。中秋事兒圓,心想事成圓圓圓!中秋節,送你祝福的同心圓!

37、用什麼送給你,用真情;用什麼送給你,用真心;用什麼送給你,用月餅;把真情與真心裝在裡面,再送上深深的祝福,你將一生平安健康。

38、要知道,月光不是月光,它只是反射太陽的光亮;要知道,月亮不只是自己圓滿,更要你生活美滿;要知道,你的幸福不只有明月,還有燦爛的星光;要知道,簡訊不只是問候,還傳遞著溫情;要知道,問候不是打上句號就終結,還有我最美的祈盼:中秋將至,祝你人月兩團圓,事事都圓滿!

39、輕風輕輕而過,秋季慢慢來臨;祝福靜靜而去,帶著溫馨與幸福,讓你平安快樂的度過此身;中秋到了,讓真情融進餅中,給你送去溫暖問候。祝中秋快樂!

40、用紅色的熱情牽引,橙的幸福做皮,黃色的快樂做餡,綠色的健康之水,給予青色的幸運,藍色的財運,紫的福運點綴,加上我百分之二百的誠意,送給你百分之百吃了就走運的彩虹月餅。中秋節快樂!

41、許一個心愿,祝你快樂平安;送一份真情,願你吉祥如意;發一條簡訊,告你中秋來臨;寫一段文字,我們彼此珍藏。中秋佳節,共享團圓。

42、天上有月亮,彎彎似新弓,給你帶去一生的祝福;天上有雲朵,飄飄在夜空,為你稍去一世的問候;中秋到了,你一定要快樂!

43、為什麼月亮這麼圓,因為我對你的思念不會減;為什麼月餅這麼甜,因為我對你的祝福不間斷。今天是中秋節,祝你節日快樂,好運連連!

44、中秋佳節將至,為了保護環境和簡約低碳生活,倡議大家不購買、不贈送過度包裝的月餅。如果自用請選擇簡單包裝的月餅!

45、中秋節,你看,你看,晚上的月亮,圓圓的臉,正掛在天上;中秋夜,你看,你看,家人的溫馨,甜甜的笑,瀰漫在家中;中秋情,你看,你看,祝福的簡訊,正閱讀中:中秋節平安快樂!

46、中秋佳節月兒圓,每逢佳節良辰美景香月餅,花好月圓祝福你:慢慢品嘗的是心中情,慢慢咀嚼的是心裡話,慢慢回味的是心牽掛。中秋平安快樂!

47、中秋佳節,為回響黨的號召,凡是家裡有月餅的,一律上繳國庫,路途遙遠的,我家可代理收納;中秋佳節,為聯絡朋友感情,凡是有祝福簡訊的,一律發給朋友,簡訊過多的,可以的全部發給我;若不執行,中秋不準看月亮!

48、天蒼蒼,雨來臨,親手為你做圓餅;讓餅兒裹著真情,念著思念,讓你快快樂樂過中秋;在這裡,祝願你帶著快樂與開心,幸福與健康,過一個快樂的中秋節。

49、現在送給你一個大禮,裡面裝的是低碳生活,保護環境,從不用包裝的大禮包;如果你想要,請把包裝打開,盡情地享用吧!

50、今年中秋節,將出現千年一遇的奇觀:七心伴月。這條簡訊就是參觀券,祝你朋友知心、愛人知心、生活隨心、事業順心、健康放心,事事稱心,天天開心!

51、中秋節就要到了,送上各國鈔票以表祝福:送「眉圓」,祝你與快樂眉來眼去心情妙;送「藕圓」,祝你與好運藕斷絲連長相好;送「日圓」,祝你與幸福日日相伴直到老。不管金「圓」銀「圓」,願你財「圓」滾滾,福「圓」長長。

52、恭喜您,您被我公司抽獎系統確認為幸運客戶,為回報客戶,我們將派發豐厚獎品,撥打公司熱線即可領取。客服一:110,贈送月餅一盒;客服二:119,贈送月亮一個;客服三:120,贈送嫦娥一位。如有疑問請撥打114查詢。祝您中秋快樂!

53、祝福集結號要吹響,發令槍已上堂,我已蹲在起跑線上,心情激動非比尋常!不好意思,我搶跑了,就是為了提前送上問候,給你留個好印象。預祝中秋快樂!

54、天上的月兒,是這一路上的風景;滿天的星星,是與你難捨的愛情;從熟悉變成陌生,是我們永遠不變的愛情;祝你有個好心情,快快樂樂過中秋。

55、中秋節你看,晚上月亮圓圓的臉正掛在天上;中秋夜你看,家人溫馨甜甜的笑瀰漫在家中;中秋情你看,祝福的簡訊在閱讀中:全家平安快樂!

56、最近老是心律失常,半夜醒來汗流如漿,沒事就去翻翻日曆,心裡緊張得早已變樣。誰想跟我搶占中秋祝福的沙發?哼,想都別想!預祝中秋快樂,喜氣洋洋!

57、為了回響祖國的號召,無論誰有月餅都要上交國庫;當然如果家裡比較遠的,我可以代收;如果你家沒有月餅,我收到的就給你送一份。祝中秋快樂!

58、我冒著手機沒電的危險,頂著網路塞車的風險,跨過信號屏敝的天險,忍受電磁輻射的兇險,突破月黑風高的艱險,終於成功送出這條祝福:中秋快樂!

59、圓圓的月兒天上掛,圓圓的月餅香天涯,圓圓的快樂美如花,圓圓的祝福到你家:美滿日子玉潤珠圓,幸福生活花好月圓,合家吉祥永團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