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中秋節幽默祝福簡訊

1、月渾圓,月餅香,祝你身體永健康;手中茶,杯中酒,祝你好運每天有;丹桂飄,到中秋,祝你無慮也無憂。傳祝福,念故友,花好月圓人長久。

2、你的手機從今日起已具備買月餅功能,預訂請拔,送貨請拔,如有疑問請與本中心聯繫,網址:三達不溜點不坑你坑誰點坑麼!中秋快樂!

3、天氣變得好快,涼風悄悄襲來,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腳丫凍壞,沒事叨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中秋愉快。

4、不深交的朋友,關係不會鐵;不是至真的簡訊,俺們不會寫;不達目的的問候,它就是一個帖;不以放假為目的的過節,我們都跟它有過節。祝中秋假期快樂!

5、一輪圓月掛天邊,吉祥如意灑人間,中秋佳節人團圓,品酒賞月心喜歡,朋友情誼永不變,祝福心愿簡訊傳,願你生活總圓滿,日子過得比蜜甜,家庭美滿人平安。中秋節快樂!

6、嫦娥當老闆了,獨家經營著一家吉祥如意月餅店,聽說中秋能品嘗一塊,就會幸福美好,跟你套套關係幫弄一塊,你曾被貶到豬圈,嫦娥內疚肯定會送你的!

7、月圓時光,銀光茫茫,秋風襲來,帶走相思。中秋時節,人月共圓,風起青絲,寄來相思。涼涼天氣,暖暖情意,這個季節,唯獨想你!

8、一輪明月當空照,一絲掛念心頭繞,年年歲歲明月夜,歲歲年年盼團圓;一縷思念傳千里,一條簡訊送祝願,天涯海角情不斷,海角天涯血脈連;中秋佳節倍思親,心寄明月願團圓,祝闔家歡樂幸福伴,吉祥如意樂開顏,中秋快樂。

9、愛一年恨一年緣份啊;你一條我一條謝謝啊;過一天美一天哲學啊;走兩步是兩步開心啊;蒼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祝福你中秋節快樂吧!

10、中秋佳節月兒明,你我在此喜相逢,指客架起連心橋,天南地北樂融融,師哥師姐同努力,簡訊小說表衷情。月有圓缺人聚散,祈禱有緣能相見,中秋快樂!天天快樂!

11、由本人親任質檢,打造綠色月餅一封:無輻射物的污染,無染色饅頭的偽裝,無膨大素的誇張,確係真心實意。由嫦娥姐姐親手奉上,開封有驚喜:中秋快樂!

12、花更香,保重身體要健康;魚在游,鳥在叫,願你天天哈哈笑;手中書,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快樂多,憂愁少,祝福中秋節快樂,合家團圓,平平安安,事事如意!

13、神武英明蓋世無雙,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打遍天下無敵手,情場殺手鬼見愁玉面飛龍,人稱美貌無雙心地善良,暈倒一片的我祝你中秋快樂!

14、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更深情。今年中秋伴國慶,成雙祝福都給您。祝您月來月健康,月來月快樂,月來月如意,月來月安寧。中秋快樂!

15、幽夜,倚窗,抬頭,望月,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我的夢;月餅,相思,真情,永恆,月餅融入了我的思念,我許下了最美的祝願,願你中秋快樂。

16、嗨,嫦娥讓我給你捎個話:你昨晚如此含情脈脈地凝望她,讓她心跳加快,一夜未眠,拜託今天你不要再用目光騷擾她啦!

17、一個月亮一個你,二個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認識你,四個月來好想你,五湖四海尋找你,六神無主迷戀你,七星伴月圍繞你,八月十五我等你。

18、床前明月光,看得我心慌;抬頭望明月,低頭想新娘。

19、中秋月光分外明,扯心扯肺思念深。千里迢迢團圓難,做個月餅寄給你。平安的麵皮包著健康的餡,吃著幸福到永遠。祝中秋節快樂!

20、你始終代表中國帥哥的發展方向,始終代表中國才子智慧和氣質的前時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美女的夢中情人,祝三個代表的你快樂,幸福。

21、中秋佳節月照心上,我的思念系你身上。生活艱難背井離鄉,親情愛情還在家鄉。親愛的:每逢佳節倍思親,深深祝福你中秋平安快樂!

22、有一句話存在心裡很久,怕暴雨把它淋濕,怕狂風把它吹走,怕寒氣把它冰凍,怕烈日把它曬透,終於盼到中秋佳節,我想對你說出口:祝你中秋節快樂!

23、季節的交替輪迴能夠成就秋月的圓滿,您鼎力的支持能夠成就我事業的圓滿,我真誠的祝福能夠成就您夢想的圓滿!

24、中秋到了,祝網友們:所有煩惱,統統刪除;點點快樂,天天存儲;過去仇恨,快快取消;絲絲幸福,永久存檔;美好心情,天天複製;迷人笑容,常常貼上。

25、一曲情歌一起聽;一個浪漫一生有;一份牽掛一世情;一輪明月一相思;一塊月餅一絲甜;一個中秋一起過;一個人生我和你!

26、自古中秋月最明,涼風習習夜清清;十五月亮十六圓,團圓日子濃濃情;天上星星亮晶晶,()祝福心愿一聲聲;願你中秋盡歡樂,好運連連伴你行!

27、不知不覺又一個中秋佳節來臨,祝您心裡想著月餅,口裡吃著月餅,臉兒樂得像月餅,甜甜蜜蜜賽月餅,願我們的祝福伴著您渡過一個快樂的中秋節!

28、明月圓圓天邊掛,桂花淡香美心間,思念絲絲連成線,祝福真摯帶祥瑞,中秋佳節合家歡,賞月賞花享團圓,願君闔家大團圓,幸福美滿一萬年。中秋快樂!

29、愛人要選溫柔似水甜如蜜的;對手要選聰明能幹強有力的;同事要選埋頭苦幹沒脾氣的,朋友要選豬頭狗腦流鼻涕的,別看了,快把鼻涕擦了,中秋節快樂!

30、中秋月最圓,最圓在空中;中秋餅最甜,最甜在口中;中秋情最綿,最綿在心中;中秋人最念,最念在夢中!

31、高空依舊明月掛,夜色伴著銀光灑。此時正是中秋時,思念之情尤其濃。團圓月餅寄回家,祝願快樂幸福呀!祝福簡訊寄回家,祝願生活美滿啊!

32、中秋有月,月在空中;中秋無月,月在心中;月圓是緣,月缺是盼;圓缺輪迴,真情常在。中秋佳節,祝我的朋友:快快樂樂、平平安、身心康健、生活美滿。

33、楓葉染紅了熱烈的思念,稻穀金黃了濃濃的牽掛,桂花芬芳了心靈的視線,月餅喚醒了心底的期盼,圓月溫柔了生命的團圓。中秋節到了,願你合家幸福。

34、中秋佳節已來到,心情舒暢樂陶陶;歡歌笑語聲聲妙,家家團圓樂融融;呼朋引伴賞明月,舉杯同慶好佳節;吃塊月餅長精神,神清氣爽好運來;借片月光送祝福,綿綿情誼在其中;祝你中秋節快樂,闔家歡樂幸福長!

35、月露臉,玉兔跳,朗朗中秋快來到;嫦娥舞,后羿笑,吳剛幫拍婚紗照;天上歡,人間鬧,吉祥如意好預兆;酒一端,樂淘淘,祝你闔家幸福步步高!

36、月十五,天下太平;月到中秋,全家拜月;寶塔燈,照照天地;花下藕,藕絲連連;紅石榴,榴開見子;團圓餅,有情人團團圓圓,祝中秋快樂!

37、中秋佳節,皓月當頭,突然一片烏雲飄過,夜色變得朦朧。虞姬轉頭看著身旁的霸王,囈語著:項郎,這樣的美景,讓人不自覺得會做很多傻事啊!項羽聞言,深有體會地贊同說:是啊……去年向你求婚時的月光比現在還要朦朧。

38、中秋節祈福:事業順利是一福,生活美滿是一福;愛情甜蜜是一福;兒孫滿堂是一福;友人掛記是一福;身體健康是一福;全家團圓福上加福!

39、夜風伴柳天邊舞,舉杯換盞明月下,不知他鄉好兒郎,今夕在何處?一絲牽掛,一縷相思,何時休?月兒圓圓照你我,雖在他鄉亦團圓,中秋節到了,願你永遠開心快樂,事業有成。

40、皓月當空大明圓,擺案祭月全家團。歡聲笑語家和美,品味月餅月亮賞。昌盛之年樂業安,日子紅火身健康。老少舉杯歡樂宴,中秋萬戶盡團圓。中秋節快樂!

41、祝福集結號要吹響,發令槍已上堂,我已蹲在起跑線上,心情激動非比尋常!不好意思,我搶跑了,就是為了提前送上問候,給你留個好印象。預祝中秋快樂!

42、嫦娥月輕舞,玉兔喜洋洋;吳剛釀美酒,月桂飄醇香;金菊展笑顏,人間樂淘淘;親朋互拜訪,兒女繞身旁;中秋佳節日,品餅共賞月!團圓享天倫,幸福樂逍遙。

43、您的手機從今日起已具備買月餅功能,預定請撥,送貨撥,如有疑問請與本中心聯繫,網址:三達不溜點不坑你坑誰點坑麼!提前祝您中秋節快樂!

44、有多少愛,可以重來。至尊寶教你一招:晚上把你們家裝餅乾的盒子拿到陽台上,然後對著月亮高喊:波若波籮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