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中秋愛情祝福簡訊

1、不必多說,將真情融進字句里;不必牽掛,這月兒照著我也照著你;不需微風,黃葉也會寫下美麗的寄語;不需祝福,中秋前夕,知道你一定也快樂愜意!

2、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用浪漫做皮;用溫馨做餡;幸福做蛋王;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個!

3、想你,在太陽升起的時候;想你,在月亮掛梢的時候;想你,在你想我的時候;想你,在中秋佳節的時候更多更多!

4、幽夜,倚窗,抬頭,望月,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我的夢;月餅,相思,真情,永恆,月餅融入了我的思念,我許下了最美的祝願,願你中秋快樂。

5、錯過了太陽的輝煌,還有月亮的靜謐。錯過了流星的花園,還有月色的荷塘。錯過了七夕的浪漫,還有中秋的團圓。人生不一定圓滿,與你舉杯邀月就無憾!

6、我是清風你是煙,追追趕趕永向前。我是風箏你是線,牽牽絆絆總相連。我是月餅你是餡,纏纏綿綿抱成團。我是明月你是泉,明明白白在心田!中秋快樂!

7、時中秋,月空留;對影飲,一杯酒;雲輕走,念悠悠;葉別枝,才知秋;清風行,拂憂愁;此佳節,人間有;願祝君:樂團圓,心更美,福長久!

8、八月桂花香,願生活別累多點芬芳,中秋月如水,願工作順心日子更美,嫦娥住蟾宮,願愛情甜蜜財源興隆,中秋祝福到,願前途無量處處看好,中秋快樂。

9、中秋,把秋天分成初秋和深秋,在八月十五祝福客戶:精神如秋風般清爽,心情似秋菊般美麗,生活像秋雨般滋潤,愛情似秋月般浪漫,收入如樹葉般數也數不完。

10、中秋夜語寄相思,花好月圓情難圓。帶去問候和思戀,心想事成願緣圓。中秋來了,月光如水。想牽著你的手,一同享受月光浴!

11、月光這麼美,抖落心事,擦乾心情;把夢,一件件晾在風竽上;遠方的你讓我好牽掛。中秋記得看著月兒思念我。

12、明月千里難以觸摸,對你的思念無處寄託。舉杯邀明月,請她對你說:福多!錢多!快樂多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路遙千里,難斷相思。

13、圓圓的月亮象面鏡,你的心思能看見。幽幽的夜色是張幕,我的星願不可數。祝你中秋快樂!

14、中秋,望著滿天星星,傳來海浪聲音,回憶你的溫馨,給我的片片柔情,現在給你寫去,幾句柔情蜜語,但願藉此簡訊息,傳達我的心語,好讓我的笑容,留在你的夢裡。

15、今夜明月圓,簡訊傳心愿:願你一家老小團團圓圓,五湖四海好人緣,愛情甜蜜好因緣,花好月圓有福緣,開心快樂有財源,中秋更是幸福團圓!

16、此情重彼情重,朝暮相思路難通,恍惚風雨中,君意濃妾意濃,何時共秋風明月,天涯亦相從!中秋快樂!

17、我願,願這藍天的園月是一塊明鏡。在這塊高懸的明鏡里,能看到你的倩影,也能看到我的身影。中秋佳節,美滿時刻!

18、思念是穿越在時空的列車,永不停息……和你,仿佛天地之遠,世紀之遙。想你,此時此刻……願快樂像中秋的月亮一樣永永遠遠跟隨你!

19、一曲情歌一起聽;一個浪漫一生有;一份牽掛一世情;一輪明月一相思;一塊月餅一絲甜;一個中秋一起過;一個人生我和你!

20、獨坐倚窗望明月,思卿之情倍覺清.遙問明月照何處,可否寄書附佳人,中秋,很想你!

21、月到中秋分外明,秋色明媚月動聽,花好月圓人歡慶,溫暖康泰萬家心。中秋佳節到了,祝你月來月開心,月來月幸福,月來月甜蜜,月來月美麗!

22、月光無形,給人間的是一片浪漫;菊開無聲,給大地的是繽紛色彩;我的祝福無言,給你的是情意一片:中秋快樂永遠快樂!

23、我們的距離雖然遠,但是你永遠掛在我心中,就如八月十五這一天,希望永遠記的我,中秋節快樂。

24、在這濃濃的節日氣氛里,親愛的,我拿什麼送給你才能表達我對你的一片心意呢?就將我的心化作明月送給你,()願明月清輝灑滿你的人生旅程!

25、你看天上那輪月亮,圓圓的那是我對你的祝福,滿滿的那是我對你的心意,亮亮的那是我對你的思念,透透的那是我對你的想像。在中秋這個團圓佳節,請求你能收留我,讓我來到你的身邊,共度這美妙的夜晚!

26、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

27、送一個圓圓的餅,獻一顆圓圓的心,寄一份圓圓的情,圓一個圓圓的夢。中秋節快樂!

28、江山易變,情字難改,春去秋來,花謝花開.伴隨著微寒料峭的秋風,佳節中秋即將到來,放不開思念你的情懷,節日裡祝你掃掉陰霾,舒心暢快!

29、點點飛星傳情,脈脈月華如練。天淡銀河垂地,相思無計迴避。縱然千山萬里,寄我心中情語:中秋快樂!愛你永不變!

30、中秋佳節祝福到,祝您工作順利沒煩惱,愛情甜蜜無爭吵,家庭和睦心情好,四季平安災難離,身體健康樂開懷,幸福常將你圍繞!

31、風是溫柔的,花是美麗的,雪是純潔的,月是朦朧的,思念是纏綿的,愛情是永恆的,我是痴情的,你是難忘的。中秋佳節,願你是快樂的!

32、中秋將至,由我真心撰寫簡訊一條,得到了玉帝的公證,吻上了嫦娥的唇印,裝上了玉兔的靈藥,貼上了月桂的花瓣,就是要你愛情美滿,健康幸福!請笑納。

33、一百個人對中秋會有一百個理解,一百個人對團圓會有一百個嚮往,一百個人對圓滿會有一百個憧憬,我對你的關懷和思念永遠都只有一種,那就是:我希望你過的好!

34、用紅色的熱情牽引,橙的幸福做皮,黃色的快樂做餡,綠色的健康之水,給予青色的幸運,藍色的財運,紫的福運點綴,加上我百分之二百的誠意,送給你百分之百吃了就走運的彩虹月餅。中秋節快樂!

35、幸福,是一種發自心底的給予,我給不起一個太陽,給不起一片藍天,但我可以給你一抹微笑,送你一個祝福;明天中秋,祝你節日快樂,一生幸福!

36、金秋圓月掛天邊,浪子心中思念添;寂寞嫦娥空際舞,八戒被貶為那般;我予汝心天可表,千里也能共嬋娟。

37、明月清風寄相思!讓月兒捎上我的祝福傳遞給你;讓思念化作一縷輕風,柔柔的吻過你的臉!

38、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

39、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中秋快樂!永遠愛你!

40、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當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禱。當中秋的月兒出現的時候我許下了願:祝願我愛的人永永遠遠倖幸福福!

41、又是一年月圓夜,月下為你許三願:一願美夢好似月兒圓,二願日子更比月餅甜,三願美貌猶如月中仙。

42、中秋的祝福是一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一條小小的簡訊,帶著我心中的思念,遙寄這份祝福給你:中秋快樂!

43、一個月亮一個你,二個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認識你,四個西施不如你。五個月餅送個你!

44、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見面;你是風箏我是線,追追逐逐把你牽;你是明月我是泉,美美滿滿一萬年!

45、以真誠為圓心,用思念為半徑,畫一個圓圓的祝福給你:祝你合家團圓,好夢常圓,好運財運與你都有緣,愛情事業樣樣圓滿,中秋夜月圓人更圓!

46、月圓了,是一道風景;思念了,是種難割捨的情;祝福了,願祈願化作永恆。此情此景,熟悉又陌生,不變的是真情。快中秋了,預祝節日快樂,天天好心情!

47、總有月光,柔柔地穿過窗欞;總有月光,碎碎的漏過樹葉;總有月光,綿綿地引起相思;總有月光,寫在中秋的晚上;總有月光,讓我想你遠方的你。

48、以真誠為圓心,以理解為半徑,畫出友情的圓。以緣份為圓心,以浪漫為半徑,畫出愛情的圓。以關懷為圓心,以感動為半徑,畫出團圓的圓。中秋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