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經典中秋祝福簡訊

1、中秋佳節喜來到,清風圓月佳人照,月下賞月慶團圓,合家歡樂喜相連,月兒圓圓餅兒甜,幸福快樂福康安。

2、中秋明月格外圓,照得遊子回家轉。不畏迢迢路途遠,不畏千里奔波難。只為全家慶團圓,濟濟一堂合家歡。共品月餅共賞月,共敘天倫笑開顏。中秋到了,祝你合家團圓,幸福無限!

3、八月十五月兒圓,明月福照暖心田;合家團聚樂無邊,賞花賞月享團圓;一聲祝福不平淡,化作月餅甜你心;願你幸福永長隨,闔家團圓樂悠悠。祝中秋節快樂!

4、圓圓的地球圓圓的天,圓圓的飯桌圓圓的盤,圓圓的世界圓圓的夢,圓圓的月餅圓圓的餡,圓圓的月亮圓圓的臉,中秋節,祝你快樂不缺席,好運大團圓!

5、明月圓圓照九州,幾家歡樂幾家愁。人家團聚共聚首,品嘗月餅甜心頭。我在外地忙工作,難以回家恨悠悠。但願天涯共此時,離愁別恨一筆勾。祝中秋快樂!

6、中秋節就讓我請你吃一次火鍋吧!把火辣辣的思念化作湯底,然後涮入輕輕的問候、暖暖的關心,最後再蘸上深深的祝福。請盡情享用吧我的朋友!中秋快樂!

7、團圓日,賀團圓。但我也知道,人世間沒有永久的團圓,此事古難全。但還是要為大家留下真誠的祝福:「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中秋節合家團圓,和和美美,幸福平安!」

8、月到中秋分外圓,我用簡訊寄思念,皓月當空人不歡,沒有你在我身邊,願明月傳達我心愿,早日與你心相牽,幸福長長又綿綿,生活蜜蜜又甜甜,天天開心綻笑顏!

9、圓圓的月兒訴相思,甜甜的月餅裹幸福,濃濃的美酒郁喜慶,條條的簡訊送祝福,中秋佳節,願你合家歡樂,幸福美滿,中秋愉快!

10、合家歡笑繞圓桌,幸福快樂慶團圓,月餅渾圓香又甜,圓月皎皎照滿園,舉起圓杯飲美酒,賞月顏歡坐圓凳。八月十五情圓滿,團團圓圓過中秋。節日快樂。

11、天藍藍,月圓星亮。水清清,魚逐蛙躍。風爽爽,心曠神怡。雲淡淡,情深意濃。敬月亮,美酒香餅。看嫦娥,翩翩起舞。邀明月,天篷笑迎。度中秋,月圓人團。祝朋友:八月十五「中秋節」合家團圓,幸福美滿。

12、月亮走啊我也走,嫦娥姐姐牽我手,玉兔身前作探路,專領我進發財路,生意興隆財源滾,工資上漲口袋鼓,日子美滿超小康,幸福生活代代傳。眼下又逢中秋節,珍惜美妙幸福源,祝願朋友們中秋快樂,常常發財。

13、月圓風清中秋到,千家萬戶樂陶陶;花香四溢惹人醉,心情愉悅樂開懷;吃酒賞月人團圓,闔家歡樂笑盈盈;舉杯頻頻敬親朋,共慶中秋好時光;對月祈福靈又靈,誠心實意願君安。祝君中秋快樂,萬事大吉!

14、明月當空照,幸福的月光照進你的心田;中秋月兒圓,健康、快樂也來與你團圓;中秋月餅甜,祝你生活蜜兒一樣甜。祝你中秋節快樂。

15、分別的日子盼團圓,團圓的日子盼喜慶,喜慶的日子盼祥和,祥和的日子盼平安,平安的日子盼幸福,幸福的日子有我最美好的祝福:中秋節快樂!

16、十五的月亮是圓的,甜甜的月餅是圓的,我的祝福也是圓圓的。圓圓的祝福送給你,祝你中秋佳節多好運,人圓事圓,一家團團圓圓!

17、中秋全家喜重逢,圍坐桌前共賞月;月下一盤大月餅,分而食之心歡喜;月圓人圓肚兒圓,家圓心圓夢也圓;閒著沒事手痒痒,發條簡訊提醒你:圓月固美,注意身體;月餅雖好,食之適量;夢雖已圓,還須努力;來年十五,全家再聚!最後祝你:中秋快樂!

18、明月圓圓九州照,情系親人魂相牽。美酒一杯表祝願,健康快樂笑開顏。月餅甜甜問候傳,願你生活比蜜甜。中秋節到了,願你合家團圓!

19、皓月當空大明圓,擺案祭月全家團。歡聲笑語家和美,品味月餅月亮賞。昌盛之年樂業安,日子紅火身健康。老少舉杯歡樂宴,中秋萬戶盡團圓。中秋節快樂!

20、品一品月餅,快樂滿心懷,嘗一嘗百果,如意在心間,喝一喝美酒,幸福灌心田,送一送祝福,舒心滿心房,中秋節,願你合家團圓,幸福美滿,中秋快樂!

21、中秋十五的圓月,緩緩升起在天空。她那豐盈的身軀,笑容可掬的神態,似一位騰空仙女。她把自己的光亮,無私的奉獻人間,給百姓照亮路途,把愛心灑向世人,把幸福留給人們。使萬物色彩斑斕,讓世界五彩繽紛。中秋佳節節到了,祝領導:合家團圓甜蜜蜜,幸福安康如心意,工作順利圓滿滿,錢包滿滿喜洋洋。

22、夜風伴柳天邊舞,舉杯換盞明月下,不知他鄉好兒郎,今夕在何處?一絲牽掛,一縷相思,何時休?月兒圓圓照你我,雖在他鄉亦團圓,中秋節到了,願你永遠開心快樂,事業有成。

23、暑去秋來天漸涼,轉眼中秋明月光。平日辛勞為創業,浪跡天涯各一方。佳節親人喜相逢,歡歡樂樂聚一堂!

24、做一隻月餅送你,揉進我對你美好的祝願;捧一輪明月送你,代表我真摯的情意;寫一條簡訊發你,在這中秋佳節即將到來的時候,祝願日子越過越精彩!

25、我冒著手機沒電的危險,頂著網路塞車的風險,跨過信號屏敝的天險,忍受電磁輻射的兇險,突破月黑風高的艱險,終於成功送出這條祝福:中秋快樂!

26、明月幾時有?抬頭望蒼天。不知月餅可有,今夕年。我欲多吃幾個,又恐消化不良,腸胃不勝裝!起身運動一下,再吃一個何妨?

27、中秋佳節相思夜,月圓花好人喜慶;合家團聚把福續,溫馨康泰樂無邊;簡訊寄情祝幸福,化作月餅托遙思。祝你中秋快樂!

28、中秋就到,送你「雙黃」月餅,願你工作、生活雙輝煌;送你「蓮蓉」月餅,願你好運連連多笑容;送你「五仁」月餅,願你五福臨門人歡樂。預祝中秋快樂!

29、豆沙餡,蛋黃餡,蓮蓉餡,咖啡餡,南瓜餡,海苔餡,紫菜餡,抹茶餡。別看我只是一隻月餅,中秋因我變得更香,月亮因我變得更亮,團圓因我變得溫暖。別看我只是一隻月餅,給孩子帶去的快樂難以想像,讓遠在他鄉的人沒有悲傷,讓笑聲在空中飛翔。中秋快樂!

30、月露臉,玉兔跳,朗朗中秋快來到;嫦娥舞,后羿笑,吳剛幫拍婚紗照;天上歡,人間鬧,吉祥如意好預兆;酒一端,樂淘淘,祝你闔家幸福步步高!

31、吃一口月餅,甜在心裡;品一杯美酒,醉在心裡;望一眼明月,美在心裡。中秋之夜家人聚,知心的話兒說不盡。但願年年有此時,合家歡樂慶團圓!

32、合家聚,月餅圓,明月當頭照,發條簡訊,願您事業好比明月光,一年更比一年強。祝您中秋節愉快。

33、八月桂花香氣傳,月圓人圓合家歡。月餅圓圓多期盼,美酒香濃入口甜。明月之下慶團圓,男女老少笑開顏。簡訊送來我祝願,幸福健康每一天!

34、大樹連根友連心,我和你是一條心;百花盛開芳香濃,我心和你一樣紅;水流千里歸大海,真心真意追尋你的愛!親愛的,祝你花香月圓之時,中秋幸福愉快!

35、中秋佳節臨,全國喜盈盈。大街和小巷,人人笑不停。家家慶團圓,舉杯祝福誠。月餅甜如蜜,心中如蜜甜。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祝中秋快樂!

36、十五月兒格外明,人到中秋思念濃;桂花飄香九州歡,清輝脈脈問候行;遙寄祝福到你家,祝君坦途通仙境;快樂相伴事如意,闔家歡樂人團圓。祝中秋快樂!

37、月是故鄉明,餅是家裡香,福是故友贈,愛是親人予。中秋月圓日,賞月拜嫦娥,祝福聚銀河,白光耀人間。中秋快樂!

38、明月高掛照四方,桂花飄香傳萬里。又是一年中秋到,合家團聚樂淘淘。年年歲歲月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父母辛勞白髮生,兒童已成壯年人。家中又添小嬌兒,牙牙學語逗壞人。但願此情此景能常在,幸福之花永不敗!

39、也許鈔票不夠愛你,但陽光會總照耀著你;也許朋友你不夠多,但今晚的滿月屬於你。月中秋節,願最美的月光帶給你最美的心情最美的未來!

40、品嘗一塊中秋餅,濃濃親情身邊留;斟滿一杯團圓酒,甜甜蜜蜜無盡頭;觀賞一輪中秋月,句句祝福湧出喉。中秋到了,祝你全家團圓,幸福快樂!

41、一輪圓月掛天邊,千家萬戶慶團圓,親朋滿座共暢飲,幸福美滿灌心間,品酒賞月日子甜,中秋佳節送祝福,家圓人圓共團圓,幸福美滿福無邊!

42、月餅是月亮的影,中秋歡樂的贈送,佳節團圓的酒盅,願你吃著月餅幸福滿,賞著月亮夢能緣。中秋快樂。

43、八月十五月正圓,中秋月餅香又甜。鋼筋水泥叢林中,人與月亮已疏遠,生活壓力快節奏,生活理念變變變,今有心情賞明月,其樂融融情綿綿。祝中秋快樂!合家團圓!

44、中秋之夜,月圓如鏡,家家戶戶擺月餅;十五團圓,月華如洗,親友齊聚享天倫;其樂陶陶,其景融融,獨你一人在異鄉,中秋十五思故鄉,知你求學歸鄉難,特發簡訊解寂寞:知識的甘露要吸取,十五的月餅也要嘗,來年才能話團圓!願你十五快樂,學業有成!

45、中秋佳節月團圓,良辰美景月餅香;桂花香氣飄四方,嫦娥撒福照萬年;花好月圓祝福你,好夢圓圓好事連;生活美滿事業高,闔家歡樂人團圓!中秋快樂!

46、中秋之夜,月圓似鏡,在月下用雙手把月餅高高擎起,讓柔柔的月與我同食,讓她把月餅的香甜帶給你,把濃濃的思戀帶給你。祝你節日快樂!天天快樂!

47、明月幾時有,嫦娥在心頭,天上有你沒有我,我只有嘆氣把淚流,不知你在哪,相擁愛人到白頭,祝你中秋節快樂,天天好心情。

48、月圓時光,銀光茫茫,秋風襲來,帶走相思。中秋時節,人月共圓,風起青絲,寄來相思。涼涼天氣,暖暖情意,這個季節,唯獨想你!

49、團團圓圓中秋到,男女老少皆歡笑。歡聚一堂興致高,舉杯共飲明月照。日子越過越美好,團圓生活多美妙。中秋佳節齊祝願,家家幸福慶團圓!

50、中秋月圓之時,總有一些人在月圓之時與親人分離,總有一些事在月圓之夜不能圓滿,「此事古難全」,那就讓思念落到他們家裡去吧。不能團聚的時候只能思念。其實思念也是一杯醇美的酒,只有慢慢品,才能嘗出其中滋味。中秋月圓之時,願我們心中都有思念,都存一份美好。

51、圓月掛在天上,溫馨照在地上,真誠寄在簡訊上,感情放在心上,祝福寫在手機上,吉祥圍繞你身上,好運纏在你腳上,幸福飄在你頭上。中秋祝你永向上!

52、花含情,月含笑,中秋佳節已來到;丹桂香,福月照,齊享團圓話今朝;嫦娥笑,玉兔跳,天上人間享良宵;祝福美,問候到,祝你佳節幸福抱。祝你中秋快樂!

53、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如今中秋到,天南海北都慶祝。微笑掛嘴上,祝福在心中。中秋節祝你一切圓圓滿滿。

54、楓葉染紅了熱烈的思念,稻穀金黃了濃濃的牽掛,桂花芬芳了心靈的視線,月餅喚醒了心底的期盼,圓月溫柔了生命的團圓。中秋節到了,願你合家幸福。

55、八月桂花悠悠香,中秋團圓綿綿情,月兒千里寄相思,真愛盈盈嬋娟容,相知相守愛與共。祝福中秋愉快,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56、明月今夜有,舉杯共賞月,不知君在何方,今日中秋節。想發簡訊問你,又怕手機關機,祝福送不到。()關懷信息寫,中秋祝福暖!發此信,送友人,使心安。全家團圓,月餅美酒莫等閒。我有千言萬語,你有幸福每天,佳節共言歡。牽掛互轉發,祝福滿人間!

57、中秋明月照九州,月光如洗添思念,父母家中日夜盼,遊子歸來眼欲穿。事業雖忙終有盡,高堂不在後悔遲,若能放下手中事,不妨想回家看看。同食月餅共賞月,合家團聚方盡歡,滿堂歡笑共舉杯,千家萬戶慶團圓!

58、月渾圓,月餅香,祝你身體永健康;手中茶,杯中酒,祝你好運每天有;丹桂飄,到中秋,祝你無慮也無憂。傳祝福,念故友,花好月圓人長久。

59、圓月訴說著思念,月餅包含著掛念,賞一賞思念常在,嘗一嘗掛念成雙,身雖遠心卻在,一條簡訊祝大家幸福美滿,快樂常在。

60、八月桂花格外香,明月閃亮更飽滿;嫦娥仙子載著舞,傳送福氣飄團圓;中秋佳節隨福到,真摯祝福來報導;祝你中秋節快樂,闔家歡樂萬事興。

61、水盼團圓匯聚成海,石盼團圓高聳成山,月盼團圓輝映人間。水說海枯心不變,石說山崩情依戀,月說寄情我承擔,我說中秋盼團圓!預祝中秋快樂!

62、丹桂飄香沁心脾,一輪明月照萬家;喜氣洋洋心歡喜,張燈結彩熱鬧鬧;把酒言歡慶團圓,中秋賞月樂融融;送份祝福表心意,中秋開心爽歪歪!

63、一輪圓月掛天邊,吉祥如意灑人間,中秋佳節人團圓,品酒賞月心喜歡,朋友情誼永不變,祝福心愿簡訊傳,願你生活總圓滿,日子過得比蜜甜,家庭美滿人平安。中秋節快樂!

64、豐美的菊花,輕柔的月光,飄香的桂樹,別致的月餅,團圓的場景,這是中秋佳節的五彩花籃。它洋溢著歡快的節奏,飄蕩著愉悅的音符,流動著甜蜜的笑容,流露著戀戀的情思,願如此佳節,天下人齊分享。

65、月是故鄉的圓,情是家鄉的緣,坐視庭院明月光,揮酒暢聊賞月亮。家是幸福的園,庭是團聚得點,全家圍桌其樂玩,品味佳肴齊樂唱。祝君中秋喜樂道!

66、花開花謝又一季,月缺月圓已中秋。佳節齊把團圓盼,共敘別情聚重頭。願君速速回家中,親人團聚樂融融。祝你全家幸福安康!

67、八月十五中秋到,合家開懷樂淘陶。桂花吐蕊芬芳笑,一片濃情心頭繞。明月圓圓掛樹梢,思念融融來相照。圓圓月餅盤中放,沐浴清輝分外相。中秋節到了,願你快樂。

68、中秋最美是月,象徵美滿團圓。二「月」相遇便成「朋」,也就是雙份美滿,所以朋友的幸福是彼此的。中秋就到,作為「朋」的一半,祝我的另一半中秋快樂!

69、一輪明月,兩地相隔,真情頻傳話語切。悠悠東風吹半縷,聚歡離恨長相憶。昔日月滿在西樓,而今融情簡訊中,可曾記否,雁字回時,兩情相悅,共享中秋。

70、長長的距離連著長長的線,長長的線兒連著長長的思念,長長的思念連著長長的歲月,長長的歲月連著對你的惦念。中秋佳節,花好月圓,祝你開心無限!

71、八月十五中秋節,送你滿滿一盒大月餅,願你事業圓圓美夢終成真,愛情圓圓常年暖如春,家人圓圓千里得團聚,龍年圓圓運程總精彩!

72、抬頭望著廣寒宮,心思急切回家中;八月十五月圓圓,回到家中笑容甜;吳剛伐桂永不倒,中秋祝福不能少。

73、中秋到來之際,我期盼家庭成員的中秋團圓,更盼望大陸與台灣早日和好,早日成為一家人。兩岸同胞已心意相通!浩浩蕩蕩,祖國統一任誰人能擋,讓我們早日盼望大團圓那一天到來吧!

74、中秋的月最亮,點點清輝,照亮遊子歸家路;中秋的月最圓,吉祥圓滿,祝福人間團圓節;中秋的月最白,皎潔月光,洗滌心靈無雜念;中秋的月最美,浪漫伊人,月下相會情意長。中秋佳節團圓日,祝你幸福比蜜甜!

75、月色瑩瑩且明媚,祝福平常卻珍貴;金菊怒發香襲人,中秋簡訊攜真誠;嫦娥起舞玉兔忙,傳福人間添吉祥。值此傳統中秋佳節就到之際,祝合家歡,幸福長!

76、月兒圓圓普照團圓,月餅甜甜訴說和美,美酒香香濃郁快樂,百果繽紛綻放幸福,文字舞動傳遞祝福,中秋佳節,願你合家歡樂,幸福美滿,中秋快樂!

77、嫦娥月中盼團圓,中秋明月圓又圓。人間不再有離散,家家戶戶慶團圓。共賞明月心裡歡,千言萬語笑開顏。美酒杯杯送祝願,簡訊條條問平安。祝你中秋快樂無限!

78、中秋邀明月,共賞花好月圓;盛情約清風,共度團圓之夜;舉杯祝親朋,合家幸福福壽全;問候幾多情,送不盡情意綿綿!中秋佳節到,祝君快樂同行,笑聲不停!

79、金秋到,落葉飄,開開心心回家好;車鳴叫,路遙遙,一路順風到家了;桌邊笑,月餅咬,幸福團圓分享掉;手機響,簡訊到,中秋祝福怎能少。

80、懸彩燈,掛彩旗,熱熱鬧鬧心歡喜;敲起鑼,打起鼓,歡歡喜喜樂陶陶;吃月餅,賞明月,團團圓圓心情爽。中秋到,願你心情舒暢樂開懷,愜意逍遙爽歪歪!

81、一塊月餅,每人一口,團圓了;一張桌子,全家圍坐,團聚了;花前月下,天倫之樂,享盡了。中秋節:祝家家幸福,戶戶平安。

82、十五月亮照邊關,照到遠方老家鄉。你我思念聚團圓,只因工作各一方。各自站好自己崗,為國為民做貢獻。中秋節到了,祝你中秋快樂喜悅!只等放假再相匯。

83、床前明月光,十五思故鄉,秋風又黃枝頭葉,明月何時照我還;人比黃花瘦,猶念父母恩,君問歸期未有期,十五月圓遊子歸。我勸天公重抖擻,中秋月下話團圓;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外願歸會家人!八月十五中秋節,願你月圓家圓事事圓,中秋十五笑開懷!

84、十五的月亮圓又圓,家家戶戶喜連連,喝酒賞月人團圓,日子過得比蜜甜,藉此吉時送祝願,盼你身康體又健,收穫幸福一片片,如意總是圍你轉。中秋佳節,願你合家歡樂,幸福美滿。

85、圓餅圓圓甜如蜜,我要和你分著吃;團團圓圓人歡笑,兩小無猜永不離;相約皎潔月光下,我要說聲我愛你;中秋佳節月光浪漫,祝你健健康康幸福永遠。

86、月影搖晃著欣喜,快樂洋溢著心底,花朵飄香著日子,月餅甜美著惦記,心愿徜徉著歡喜,祝福泛動著漣漪,心緒調劑著信息,只為送給你,祝願你中秋如意。

87、月有陰晴圓缺,人生別樣風景:月圓如詩,月缺如畫,月升如舞,月隱如歌,月明如鏡,月晦如煙,月移如風,月靜如水。中秋佳節,月色撩人,祝你好心情!

88、丹桂飄香,月涌大江,佳節喜洋洋;不論是非,不說滄桑,把酒慶安康;花好月圓,親友滿堂,團聚歌飛揚;中秋時節,祝福綿長,一家都吉祥!

89、楓葉紅,菊花黃,中秋景美情更長;酒甘醇,月餅香,糖餡五仁請君嘗。邀一輪明月,灑一片輝煌,在這花好月圓之時,願這皓月的光,月餅的香,給君送去團團圓圓的祝福,快快樂樂的時光!

90、八月十五中秋到,月到中秋分外明。嫦娥月宮婆娑舞,笑看人間歡樂情。吳剛捧出桂花酒,天上人間共美酒。丹桂飄香香萬里,團圓歡樂樂正濃。祝願月圓人亦圓,把酒賞月笑開顏!

91、月餅幾時有?今天特別甜,多多吃幾個,胃腸消化難,起身來運動,看你露笑臉,你也吃月餅,咱們肩並肩,今晚中秋月,就讓咱們這一對志同道合的人約會吧。

92、拜祭月神,祈求年年吉慶平安;欣賞圓月,寄託綿綿團圓之意;暢飲美酒,期盼天天甜甜蜜蜜;細品月餅,咀嚼幸福永遠不變。中秋節到了,願你快樂團圓

93、月宮嫦娥裊娉婷,人間暢敘離別情,把盞飲盡相思淚,一斛濁酒慰平生。親友同品團圓餅,席間共享談笑聲,人是家人分外親,月是故鄉格外明。中秋佳節情意濃,分隔異地重相逢,此時應是團圓日,花好月圓滿堂紅!

94、一輪明月點亮事業,一枚月餅甜蜜生活,一壺美酒健康長久,一串葡萄快樂逍遙,一個西瓜團圓到家,一份祝福大家轉發。哈哈,朋友,祝你中秋快樂喔!

95、用紅色的熱情牽引,橙的幸福做皮,黃色的快樂做餡,綠色的健康之水,給予青色的幸運,藍色的財運,紫的福運點綴,加上我百分之二百的誠意,送給你百分之百吃了就走運的彩虹月餅。中秋節快樂!

96、月圓人全,吃茶賞月,談天說地,是極好的事兒。倘若人不夠團聚,心在一起,亦是美的。願所有共享明月的你們開心!

97、中秋節像是團聚的保險箱,解開他的密碼是平安、幸福、和諧,打開他的鑰匙是一句祝你快樂開心!中秋節,願你團團圓圓一家人,平平安安一家情!

98、八月十五月兒明,我為家人打月餅,豆沙餡兒父母吃,軟和香甜益延年,紅棗餡兒送愛人,棗香迷人美容顏,五仁餡兒給孩子,營養豐富助成長,一塊月餅一片心,祝願全家老小健康快樂,幸福到永遠。

99、中秋寄思念,遊子離鄉遠,思鄉愁淡淡;中秋賞明月,月上柳梢頭,情濃愛浪漫;中秋食月餅,滋味香又甜,餅圓人更圓。中秋佳節美,萬家團聚歡!

100、飽蘸中秋的月色,繪一幅故鄉的山水圖;奏響中秋的琴弦,唱一首思念的詠嘆調;邁開中秋的舞步,跳一曲團圓的開場舞。祝中秋快樂!

101、中秋節至,為你送上一輪多功能圓月,助你把煩惱穿「月」,讓心情喜「月」,和幸福一起吟風弄「月」!祝君闔家安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