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小學生作文評語集錦

1、全文語言樸實,結構自然。文章結構嚴謹,首尾呼應。

2、事例敘述得生動具體,人物的言行符合各自身份特點。可見你是個生活的有心人。文章來源於生活,因此語言雖然不怎樣優美,但卻真實有趣,寫得入情入理。

3、語言樸素,中心明確,構思合理,行文層次清楚。

4、樸實自然的童心體現在文中,使文章散發著清新活潑的氣息。

5、借景抒情,托物詠志,很有特色。

6、作者對**觀察仔細,描寫細膩,語言生動活潑,表現手法富有新意。

7、作品的構思是巧妙的,文筆也是簡潔流暢。想像大膽,富有創造力,文章讀起來新穎奇特極具吸引力。

8、文中一系列表現人物動作的動詞運用得準確,襯托手法運用得好。

9、能把人物內心活動寫得十分生動,的確難能可貴,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0、對人物的語言,神態,動作等,進行精心細膩的描繪,這是本文的一大特色。結尾令人飽含期待與熱情,言已盡,意猶未了。

11、本文事情過程寫得具體,明晰,條理清楚。作者在敘事的同時加入了恰當的心理描寫,充分表達了?

12、這篇作文取材新穎,構思奇妙,語言生動活潑。字裡行間透露出清新的生活氣息和兒童情趣。

13、文章將?寫得細緻入微,字裡行間透露出陽光般的溫暖,使文章的主題自然而然升華到了較高的境界。

14、這篇文章以具體的事例,生動優美的語言,新穎別致的寫法,表現了對美好心靈的由衷讚嘆。

15、音樂是美的,而本文的語言同樣優美。詩一般的語言夢一般的想像,多美啊!

16、文章有理有據,說服力強,突出人物個性,上下文過渡自然,條理清晰,首尾照應,結尾點題,突出中心思想。

17、觀察細緻,想像力豐富,運用擬人,比喻等手法,使生動活潑,引起了讀者的興趣。

18、文章頭尾照應,中心明確,結構完整。

19、想像力較豐富,極具新意。開頭自我介紹,引入下文,另外,文章語言簡明扼要,風格幽默誤詼諧。

20、文章不長,但過程敘述得很清楚,人物的活動描述得也具體,真實可信,生動有趣,全文結構緊湊,完整,文筆也較流暢。

21、文章的"讀"與"感"聯繫緊密,事例敘述行動,開頭打動人心,具有真情實感。

22、敘述事情條理清晰,能正確地使用動詞,運用比喻貼切,生動。獻計獻策讀後能從中受到教育。

23、文章在民間傳說的基礎上,進行合理想像和生動描述,演繹出一篇精彩的童話故事,讀來饒有趣味。

24、全文可圈可點的佳句不少,給文章增添了些文學情趣。

25、文章最後揭示中心之句,實屬點晴之筆,概括之語,短促而有力。

26、文章按事情發展的順序,記敘了?的事,語言比較流暢,層次較清楚,自始自終顯得其樂融融。

27、文中描繪的?清新活潑,歡快明朗。字裡行間跳動著的童心,使文章也有了生命力。

28、本文用詞準確,嚴密,語言平實自然,而比喻,擬人等修辭的運用更使文章錦上添花。

29、文章簡潔明了,語言平淡樸實。

30、通過仔細觀察,採用了優美的語言把校園的春天繪聲繪色地描述了出來,文章雖短但不顯單調,語言通俗但不失風趣。

31、語言詼諧有趣,情節安排曲折生動,開頭與結尾的呼應巧妙。本文篇幅雖短,但內容生動具體,段落明確,語言樸實,通俗易懂。

32、巧用伏筆是文章的一大特點。文章第一段就為全篇故事的發展做了極好的鋪墊。這種構思非常巧妙,可以借鑑。

33、全文敘事集中,不枝不蔓,語言樸實流暢,感情真摯感人。

34、文章憑著豐富的想像,憑著多彩的語言,將?呈現讀者面前。

35、這篇作文的主要特色是敘述具體,細節真實,描寫生動,有真情實感,並運用了比喻,擬人等修辭手法,把?寫得非常傳神,同時表達了對?的喜愛。

36、能過合理的想像,反映出意味深長的哲理,?行文流暢,簡潔,充分發揮了想像力,是一篇不錯的作文。

37、情節生動有趣,敘述清楚完整,也表現出作者的聰明,機智,充滿了家庭生活情趣,文筆流利活潑。

38、你很善於抓住事物的特點進行具體描繪,展示了?,文筆間滲透了情感。

39、開頭簡潔自然,結構清晰,心理描寫真實,體現出作者良好的語言駕馭能力。

40、通篇文章語調輕鬆幽默,顯得妙趣橫生,讀來令人愛不釋手。

41、語言活潑明快,富有情趣。 故事雖平凡,感情卻真摯,充沛,感人。 文章結尾不落俗套,給人以欲還休的感覺。

42、通過豐富人物的語言和動作,襯托出人物的思想品質。文章想像合情合理,敘述自然生動,結構緊湊,銜接自然連貫,中心突出。

43、文章雖短,但敘述生動。描寫細膩,生活氣息濃厚,遣詞造句準確傳神。()

44、本文在故事情節上或許並無特別之吸引人之處,但仍不失為一篇成功之作,其一,較好地刻畫了角色的形象,其二語言生動豐富,生活氣息濃,起到了良好的表情達意之效果

45、本文語言雖然並不華麗,但卻極為準確生動,情感豐富而真實,讀來津津有味。大量採用生活中的口語,使文章更顯自然親氏。結尾以?點明中盡,含蓄雋永,意味深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