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國小關於寫人作文評語

1、結束得有點突然,誇張了。

2、敘述詳細具體,細節描寫生動逼真,人物個性鮮明突出,形象豐滿,躍然紙上。

3、景物描寫傳神逼真,遣詞造句貼切得體,景隨情生,情景交融,呈現在讀者面前的恰似一幅生動傳情的寫生畫。

4、以環境烘托人物的心情,情景交融,情現景中,景隨景現。

5、你的作文總體寫的還不錯,但是字型要寫好來,還有好多錯字,以後要看字典了。

6、外貌描寫生動形象,人物容顏逼真、穿著恰當合體,宛如反映人物性格的一面鏡子,真是所謂“相由人生”。

7、你很善於觀察生活,能敏銳的捕捉一個個有意義的瞬間;你是個很有潛力的學生, 文章的語言很流暢,也寫出了老師的感受。你是老師的知音,希望我們共同切磋,在文學的百花園中採擷芬芳的一束。

8、結尾似乎沒有寫完,應能與開頭照應。觀察細緻,描寫生動。

9、內容多為線條式勾勒,缺乏點式的細描。

10、與時代氣息不符,內容過於陳舊老化。

11、前後內容關聯不夠緊密,部分內容過於孤立,與文章主體聯繫不夠密切。

12、環境描寫客觀真實,環境為人物的性格服務,更好地解釋了人物性格形成過程中的來龍去脈。

13、。內容緊貼現代生活,新穎別致,把握時代脈搏,盡現時代氣息。

14、詳略安排不當,主次不夠分明。

15、你寫的作文很生動,我很喜歡,你的標點也點的很準確,字也很整齊,作文也很流暢,幾乎沒有錯別字。

16、敘述簡略粗糙,唯有框架式結構,人物缺乏鮮明的個性特徵。

17、段落清晰,條理分明,文筆優美。

18、結尾呼應應開頭,結構完整。

19、結尾含蓄,點明主題。

20、題目很不錯,文章語句、構篇很好。

21、想像豐富,構思奇特且不脫離生活的真實,扎跟於生活的聯想,拓寬了讀者的思維,讓人覺得生動有趣。

22、事件過程描述詳細具體,內容雖多但顯得有條不紊、井然有序,體現了作者清晰的思路與謀篇布局的能力。

23、由景生情,結尾自然。

24、結尾同樣有趣。

25、比喻形象,貼切,精彩的結尾可謂點睛之筆。

26、詳略得當,主次分明,思路清晰。精挑細揀,素材似為主題量身定製。

27、這篇文章總體來說寫的還可以,語句通順,用詞恰當,字型工整,寫出了自己的感受,望以後繼續努力。

28、想像奇妙,既源於生活,不失生活的真實,又高於生活,開闊讀者的視野,充滿了藝術魅力。

29、你是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你文靜溫和,大家都願意和你一起玩。上課時你能積極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每次作業也完成得很好,令老師感到非常滿意。每次的值日工作你都能出色地完成。如果你能一如既往的走下去,將會是老師、家人、同學的驕傲!

30、結尾呼應文題,點明中心。

31、結尾簡煉,感人。()

32、詞句悠美婉轉,流利,不足的就是頭緒太亂。

33、神態描寫生動傳神,寥寥數語,將人物的性格特點勾勒得一覽無遺,人物的言談舉止具有了鮮明獨特的個性。

34、脈絡分明,層次感強,敘氣說井然有序,纖毫不亂。

35、整體的結構,描寫都還不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