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寫人作文評語小學生版

1、文章按事情發展的順序,記敘了…的事,語言比較流暢,層次較清楚,自始自終顯得其樂融融。

2、這篇作文以環保為主題沒有講太多的大道理,而是通過身邊的小事來入手,這樣寫起來材料好準備而且說服力強,尤其是作者在文章的開頭連著用了三個句子來質問,看起來是在問讀者,實際是為後面的內容做鋪墊。當然,如果這三個疑問句能夠使用推進式的疑問,會更有震撼力的。即使哪些,這篇作文已經非常成功了。

3、情節生動有趣,敘述清楚完整,也表現出作者的聰明,機智,充滿了家庭生活情趣,文筆流利活潑。

4、文章選材新穎,…這件事,鄉村生活氣息濃郁,富有兒童情趣。讀後令人身心愉悅,舒暢。

5、本文是一篇較為成熟的敘事明理之作,文章以準確流暢的語言,展示了實驗的全過程,跌宕起伏,妙趣橫生。小作者觀察仔細,敘述時井然有序,對人物的描寫,能切中要害,詳盡而全面。文章體現了xxx,讀來饒有興味。

6、表現了一個人的菸癮之大,從不同的角度來寫,作者選擇了用一個典型場景來表現,作者的切入口就是王叔叔吸菸室的狼狽相,吐出了老煙槍的特徵。作者對於描寫比較精通,什麼動作描寫,什麼心理描寫,什麼表情描寫等等,都寫讓人身臨其境。

7、文章想像豐富,構思新奇。文章語言高度精煉,童話手法的運用很有新意。

8、文章開頭交待得十分清楚,起到總領全文的作用。結尾處寥寥數語,顯示了作者探索科學奧秘的遠大理想和堅定信心,催人奮進。

9、像是一場相聲,也像一篇短話劇。題材新穎,令人耳目一新。什麼抄作業,什麼裝模作樣的學給老師看,都揭示了有些中學生不愛學習,早起抄作業的現象。但作者心理關心的是各種不良因素,值得發人深思啊。

10、作者致謝老師的第一堂課,可謂很新穎。這篇文章是從回憶開始的。先寫老師的一番話,頓時拉近了老師與同學的距離,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11、本文取材真實生活,選材恰當,很有新意,段落分明,過渡自然,情趣盎然,可讀性強。

12、文章描寫細緻生動,人物語言個性化,符合角色性格特徵,人物刻畫得逼真形象。

13、對…生動而詳細的敘述,是本文的一天特色,也體現了作者觀察的敏銳與細緻。這是文章成功的一大要素。

14、文章不長,但過程敘述得很清楚,人物的活動描述得也具體,真實可信,生動有趣,全文結構緊湊,完整,文筆也較流暢。

15、這篇童年趣事實在讓人捧腹,作者首先對酷熱難當的天氣進行了大力渲染,有交代姥姥忙於家務,這樣就為文章的開展埋下了伏筆。行文間,一個活潑的孩童的形象盡顯其間。

16、內容具體充實,結構完整,語言流暢,條理清晰,文字間流露出小作者的真情實感。

17、十七、全文節奏明快,語言清新,始終洋溢著詼諧與風趣,讀來其樂無窮。

18、選詞恰到好處,寫出了動作的連貫性,彰顯人物性格。

19、有些地方描寫得單調乏味,如果加上符合他們性格的個性化語言,就會好像聽到他們的聲音,同時添上相應的動作表情,就會加強對話的表達效果。

20、對細節傳神的刻畫,恰恰相反到好處地揭示人物的內心世界,這是本文的成功之處。

21、本文內容生動豐富,語言新穎清爽,結構獨特合理。

22、為盲人引路,這本是一件小小事,但是,小作者卻譜寫了一曲心靈的讚歌。小作者對盲人的描寫傾注了自己深切的敬佩之情者構成了文章的動人之處,尤其結尾一筆,妙筆生花啊!

23、本文三大成功之處:首先注意選取最美好的片斷來寫,其次用詞準確,第三文章結構緊湊。

24、雖為一件小事,但作者卻描述得有聲有色,結尾處不可或缺的點晴之筆,較好地凸現了文章主題。

25、通篇文章語調輕鬆幽默,顯得妙趣橫生,讀來令人愛不釋手。()

26、文章講述了起初「我」對同桌的外貌及性情都略有不滿,因此處處與同桌不合,最後通過一件事使「我」真正認識到了同桌心靈的美好。文中綽號的引用,既突出人物的特徵,又體現出文章的感情色彩。

27、作者構思巧,善於選點展開,行文跌宕起伏,耐人尋味。語言活潑明快,富有情趣。故事雖平凡,感情卻真摯,充沛,感人。文章結尾不落俗套,給人以欲還休的感覺。

28、作者善於抓住那些最能體現人物性格,最能反映人物內心世界的動作進行概要/細緻的描寫。

29、文章自始自終充滿著對…的尊敬與感激,…情深,感人肺腑,這正是本文的震撼力之所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