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精選作文結尾評語

1、從自我反思中尋求人生得失,在悔悟中流露真情,字句鏗鏘有力,震撼人心。

2、結尾簡煉,感人。

3、比喻形象,貼切,精彩的結尾可謂點睛之筆。

4、選材新穎獨特,不附平庸,一掃迂俗之氣,令人耳目一新。

5、感情濃烈,如火山噴發,汩汩而出,能深深打動讀者。

6、結尾似乎沒有寫完,應能與開頭照應。觀察細緻,描寫生動。

7、文章開頭簡而得當,通過環境描寫來襯托人物心情,十分藝術化。雜而不亂,能做到詳略得當,重點突出。結尾恰到好處地點明中心,語言樸實而含義深刻,耐人尋味。

8、以飽滿的激情,描寫了……,開頭簡明扼要,重點突出,詳略得當,內容具體。

9、心理刻畫不夠生動具體,未能有力地表現人物的思想、態度,好惡觀。說理充分透徹,立意鮮明。

10、…切合實際,蘊含著樸素而深刻的哲理,讀來令人精神振奮,情緒激昂。

11、結尾呼應應開頭,結構完整。

12、情感真切自然,無矯揉造作之嫌,以平淡心現真實情。

13、文章對……的氣氛渲染充分而恰到好處,對文章重點…作了細膩而傳神的刻畫。立意高遠,令人讚嘆。

14、從多方面多角度選材,充分體現了人物的個性特徵,人物形象豐滿。

15、事件雖小,但反映出較深刻的道理,具有一定的普遍性。

16、文章語言清新活潑,描寫能抓住事物的主要特徵,篇幅短小精悍,值得一讀。

17、結尾同樣有趣。

18、…特寫鏡頭別開生面,情趣盎然。全文充滿童心童趣,讀來倍感親切。

19、論據充分有力,分析透徹合理,哲理性較強。

20、感情過於濃烈,不似有感而發,反倒是搔首弄姿,自作多情。

21、能夠選擇生活中具有典型意義的題材,事件的代表性較強。

22、情感缺乏深度,未能以景傳情,未能由事生情,感情雖潛藏於文中,但未能深入挖掘。

23、由景生情,結尾自然。

24、結尾呼應文題,點明中心。

25、選材平淡無奇,過於老舊、粗俗、簡單幼稚,不具新意,難於深刻地反映生活的時代性、真實性。

26、未能通過小事情反映大道理,「以小見大」的表現手法運用還不夠嫻熟。

27、以感受開頭,以感受結尾。這樣便使文章前後照應,首尾連貫,同時又使文章主題迴環復沓,感染力極強。

28、引用名人名言、經典事例,具有較強的說服力,更能有力地表達作者的觀點。

29、例證豐富,選材得當,描述詳略得當,較具說服力。

30、感情真摯,情意濃濃,似香醇美酒,令人不飲而醉。

31、對人物形象缺乏多角度的刻畫,只是選取了某一狹窄的題材,片面地顯現了人物某一方面的性格特徵。

32、語言簡樸,感情平淡,情意不夠深切。

33、感情真實細膩,言語感人至深,確是發自作者內心的肺腑之言。

34、事例敘述生動,具體,趣味性強,且與前面的比喻…一脈相承。最後,作者用寥寥數語,表現出了自已對…的情感,令人感動。

35、雖述平常事,但分析透徹合理,理性挖掘較深,凸現了事件的本質。

36、心裡過程真實細膩,人物的想法、態度在讀者面前一覽無遺。()

37、這篇文章充滿了激情,從字裡行間能體會到小作者對…的喜愛之情。全文層次清晰,語句流暢。

38、雖然選擇了生活中具有一定敘寫價值的事件,但由於分析不透徹,挖掘不深,事件潛含的道理未能深刻地體現。

39、選材過於通俗,不具一定的代表性,老題材、老思想,平淡無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