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湖北繞口令

1、amulet尋:牛奶奶,你奶奶,怒男乃呢娘奶奶。奶奶輪牛乃努匿,擰了牛年拿牛奶。泥奶奶,挪奶奶。樓泥乃呢娘奶奶。你拿奶奶乃尿尿,拿尿擰了腦奶奶……

2、腦子瓦特小姐:劉來來,李來來,路蘭來老兩來來,來來輪流來擼力,拎了榴槤啦流來,李來來,羅來來,樓里來了兩來來,李來來來料料,啦料淋了老來來!

3、司小四和史小世,四月十四日十四時四十上集市,司小四買四十四斤四兩西紅柿,史小世買十四斤四兩細蠶絲。司小四要拿四十四斤四兩西紅柿換史小世十四斤四兩細蠶絲。史小世十四斤四兩細蠶絲不換司小四四十四斤四兩西紅柿。司小四說我四十四斤四兩西紅柿防近視,史小世說我十四斤四兩細蠶絲織綢織緞又抽絲

4、肖叉叉:「劉奶奶,你奶奶。怒南來了娘奶奶。奶奶黁牛奶努力,您了牛年拿牛奶。倪奶奶,羅奶奶。樓里來了娘奶奶。你那奶奶來尿尿,拿尿您了腦奶奶。

5、羅理叭嗦君:樓來來,咦來來,樓蘭來了兩來來。來來輪流來摟力,拎了榴槤拿留來。里來來,挪來來,樓里來了兩來來。里拉來來來尿尿,拿廖淋了老來來。

6、東東槍:「劉奶奶,李奶奶。路南來了倆奶奶。奶奶輪流來努力,拎了榴槤拿牛奶。倪奶奶,羅奶奶。樓里來了倆奶奶。你拉奶奶來尿尿,拿尿淋了老奶奶。」

7、劉奶奶找牛奶奶買牛奶,牛奶奶給劉奶奶拿牛奶,劉奶奶說牛奶奶的牛奶不如柳奶奶的牛奶,牛奶奶說柳奶奶的牛奶會流奶,柳奶奶聽見了大罵牛奶奶你的才會流奶,柳奶奶和牛奶奶潑牛奶嚇壞了劉奶奶,大罵再也不買柳奶奶和牛奶奶的牛奶。能讀出來的舉個手!@鮮活的肉體V

8、薛好大:來奶輪樓來魯膩……

9、牛郎戀牛娘,牛娘戀牛郎,牛郎牛年戀牛娘,()牛娘年年戀牛郎,郎戀娘來娘念郎,娘戀郎來郎念娘。牛郎念牛娘,牛娘戀牛郎。牛郎牛年念牛娘,牛娘連年念牛郎,郎戀娘來娘戀郎,娘念郎來郎念娘。 念娘戀郎,念娘戀郎,念戀娘郎。

10、肯德龜同肯德雞去肯德基食肯德基最出名嘅巴辣香雞。麥當娜約咗麥當雄去麥當勞道嗰間麥當勞食麥皮撈當歸。宜家學緊瑜伽嘅姨媽而家去宜家家俬買而家啱用嘅宜家家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