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國小想像作文評語

1、想像大膽奇特,充滿童真童趣是這篇習作的特點,同時,行文從「功能」到「外形」,頗有條理。例如:文中「先來說說它的功能」、「再來說說它的外形」。

2、對於景色的描寫,語言簡練而準確,聯想則為觸景生情,情景自然融合。全文清新秀逸,親切委婉,樸素而不落俗淘,值得借鑑。

3、全文眉目清晰,生動緊湊,趣味性強。

4、這是一篇想像類的文章。小作者充分發揮了自己的想像力,對小雨點樂樂在城市的奇遇,進行了細緻地描述。生動細膩的筆觸,充滿童趣的語言,極大地引起了讀者的閱讀興趣,是一篇值得推薦的習作!

5、文章開頭新穎,具有先聲奪人之效。使讀者一見面就能對人物產生…的印象。文章前後連貫,形成完整的形象。

6、小作者以豐富的想像力、極具新意的構思。運用動作描寫、語句描寫、心理描寫等將小熊歷險的全過程呈現在紙上。行文思路清晰,值得其他同學學習與借鑑。

7、這篇文章作者構思新穎,結構獨特,以「假如……」開啟每一段,把自己想像為「花骨朵」、「楊柳」、「火光」,不僅表現了自己的心聲,而且突出了小女孩關心他人的優秀品質。

8、文章含蓄的結尾,既點題,又耐人尋味。文章開頭引人入勝,吸引讀者。…點面結合,使文章生動,具體,詳略得當。

9、這篇文章充滿了激情,從字裡行間能體會到小作者對…的喜愛之情。全文層次清晰,語句流暢。

10、小作者以豐富的想像力向我們講述了新的龜兔賽跑,並且立意獨特,以烏龜與兔子成為好朋友作為結局,語句通順,行文思路清晰,值得其他同學學習與借鑑。

11、這篇文章作者以童話的形式,通過向我們講述「剪刀」、「石頭」、「布」三個好朋友因為比較「誰最厲害」而不合,最後在老師的調節下重歸於好的事,告訴我們「人各有所長」的道理。

12、小作者以豐富的想像力、極具新意的構思。向我們介紹了未來機車的形狀與功能,暗示出科技創新的重要性,希望在小作者的努力下,未來機車能早日套用到現實生活中。

13、文章線索明朗,主題突出,緊緊圍繞…進行。文章開頭與結尾時的詩化語言,充滿想像與韻律之美,令人願讀,愛讀,不忍釋手。

14、注意觀察具體事物,並展開合適的想像,這是本文的成功之處。文章融情於景,邊繪景邊抒情,善於運用打比方的手法,使文章生動具體,讓人愛莫能助釋手卷。

15、文章能過清新有趣的語言,描寫了…的事。字裡行間,充滿童年真童趣,歡聲笑語不絕於耳,不失為一篇佳作。詳略得當,虛實相生,是本文的兩大特色,……內容更豐富,更生動。

16、文章內容新穎,結構合理,流暢連貫,自然通達。細節描寫頗具匠心。極富功底。

17、文章語言通俗易懂,貼近生活實際,讀來令人倍感親切。

18、這是一篇想像的文章,小作者通過想像自己是一顆星星會怎樣做,表達了表達了自己為人類做貢獻的願望。文章語言清新活潑,內容生動豐富,是一篇成功的習作。

19、文章邊敘事邊抒情。結尾處集中表達情感,既照應開頭又總結全文。首尾連貫,一氣呵成。

20、事例敘述生動,具體,趣味性強,且與前面的比喻…一脈相承。最後,作者用寥寥數語,表現出了自已對…的情感,令人感動。

21、本文採用擬人化的手法,運用問答的形式,活靈活現,栩栩如生地展現了春天的美麗,活潑,同時也展現了作者熱愛春天的思想感情,情感真摯,富有豐富的意蘊,引起讀者的閱讀興趣。

22、文章語言清新活潑,描寫能抓住事物的主要特徵,篇幅短小精悍,值得一讀。

23、雖為一件小事,但作者卻描述得有聲有色,結尾處不可或缺的點晴之筆,

24、小作者以豐富的想像力、極具新意的構思。向我們描繪了湖水不幸的遭遇,對遊客亂扔垃圾的行為和工作人員置之不理的態度進行諷刺,同時對環衛工人的做法進行禮讚,並在文末呼籲大家保護環境。

25、充分運用動靜結合的寫法,並輔以比喻,擬人等手法,通過生動,形象的語言的描繪,使讀者仿佛置身於夢境一般。結尾處對人物的讚美,情真意切,感人至深。

26、文章有詳有略,言之有序,內容生動具體,不失為一篇佳作。()

27、全文語言生動準確,情節精彩曲折,仿佛將讀者帶進了開心樂園,令人眉開眼笑。全文通俗易懂,趣味性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