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匯集精彩作文評語

1、對人物的語言,神態,動作等,進行精心細膩的描繪,這是本文的一大特色。結尾令人飽含期待與熱情,言已盡,意猶未了。

2、文章語言清新活潑,描寫能抓住事物的主要特徵,篇幅短小精悍,值得一讀。

3、文章將…寫得細緻入微,字裡行間透露出陽光般的溫暖,使文章的主題自然而然升華到了較高的境界。

4、這篇文章充滿了激情,從字裡行間能體會到小作者對…的喜愛之情。全文層次清晰,語句流暢。

5、取材真實生活,選材恰當,很有新意,段落分明,過渡自然,情趣盎然,可讀性強。

6、全文通俗易懂,趣味性強。

7、充分運用動靜結合的寫法,並輔以比喻,擬人等手法,通過生動,形象的語言的描繪,使讀者仿佛置身於夢境一般。結尾處對人物的讚美,情真意切,感人至深。

8、詳略得當,虛實相生,是的兩大特色,……內容更豐富、更生動。

9、注意觀察具體事物,並展開合適的想像,這是的成功之處。

10、事例敘述生動,具體,趣味性強,且與前面的比喻…一脈相承。最後,作者用寥寥數語,表現出了自已對…的情感,令人感動。

11、文章開頭交待得十分清楚,起到總領全文的作用。結尾處寥寥數語,顯示了作者探索科學奧秘的遠大理想和堅定信心,催人奮進。

12、對實驗現象的描寫,能切中要害,詳盡而全面。文章體現了自然科學的趣味性和知識性,讀來饒有興味。

13、文章能過清新有趣的語言,描寫了…的事。字裡行間,充滿童年真童趣,歡聲笑語不絕於耳,不失為一篇佳作。詳略得當,虛實相生,是本文的兩大特色,……內容更豐富,更生動。

14、本文是一篇較為成熟的敘事明理之作,文章以準確流暢的語言,展示了實驗的全過程,跌宕起伏,妙趣橫生。小作者觀察仔細,敘述時井然有序。

15、全文眉目清晰,生動緊湊,趣味性強。

16、本文內容生動豐富,語言新穎清爽,結構獨特合理。

17、注意觀察具體事物,並展開合適的想像,這是本文的成功之處。文章融情於景,邊繪景邊抒情,善於運用打比方的手法,使文章生動具體,讓人愛莫能助釋手卷。

18、本文圍繞…這一中心組織材料,語言準確,鮮明,生動,內容極其豐富具體,不失一篇成功之作。

19、全文語言生動準確,情節精彩曲折,仿佛將讀者帶進了開心樂園,令人眉開眼笑。

20、通過仔細觀察,採用了合適的語言把…繪聲繪色地描述了出來,文章雖短但不顯單調,語言通俗但不失風趣。

21、文章含蓄的結尾,既點題,又耐人尋味。文章開頭引人入勝,吸引讀者。…點面結合,使文章生動,具體,詳略得當。

22、全文清新秀逸,親切委婉,樸素而不落俗淘,值得借見。

23、文章內容新穎,結構合理,流暢連貫,自然通達。

24、文章最後揭示中心之句,實屬點晴之筆,概括之語,短促而有力。

25、文章融情於景,邊繪景邊抒情,善於運用打比方的手法,使文章生動具體

26、文章雖短,但敘述生動。描寫細膩,生活氣息濃厚,遣詞造句準確傳神。

27、文章開頭新穎,具有先聲奪人之效。()使讀者一見面就能對人物產生…的印象。文章前後連貫,形成完整的形象。

28、本文三大成功之處:首先注意選取最美好的片斷來寫,其次用詞準確,第三文章結構緊湊。

29、語言雖然並不華麗,但卻極為準確生動,情感豐富而真實,讀來津津有味。

30、文章語言通俗易懂,貼近生活實際,讀來令人倍感親切。

31、全文語言流暢,行文舒展自如,自然灑脫,稱得上是一篇較成功的之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