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小學生運動會作文評語

1、習作用簡潔明了的語言交代了運用會的開幕。簡單中見強調它的重要。習作運用了動作描寫、語言描寫、心理描寫和神態描寫,一場驚心動魄的賽跑娓娓道來,描寫細膩,扣人心弦。

2、文中作者記敘了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服會,對運隊會的比賽進行了詳細的描寫,內容充實,表達了作者對運動會的的喜愛對綻放青春的期待。本文行文採用總分總的結構,條理分明,結構嚴謹;文章敘事完整內容充實,語言流暢簡潔。如:「一年一度的運動會,讓我們成長了許多;一年一度的運動會,讓我們堅毅了許多;一年一度的運動會,讓我們的青春更加充滿色彩。」

3、這篇記敘文描繪了一場運動會上廣播體操筆袋和拔河比賽的盛況。在描寫廣播體操比賽時小作者對「我」的心理描寫刻畫的很到位,反映「我」極力想為班級爭榮譽的心理;在對拔河比賽的描寫中小作者對細節的把握生動體現出了比賽確實扣人心弦。

4、文章採用小標題形式,分別從開門紅、美味食品、再接再厲三個方面來寫,選取角度具有典型性,抓住了運動會的特點,突出地表現了運動會的精彩。文章的語言生動形象,細節描寫傳神逼真,結尾別致有趣,是一篇成功的習作。

5、文章結構嚴謹,過渡自然。在動作描寫上全面,細緻,有條理,有序地描寫了動作過程。同時還善於用環境描寫來渲染氣氛,敘事扣人心弦,饒有興味。以片斷的組合完成精彩構思。寫作手法簡潔而明快,留給讀者的是閱讀的愉悅。

6、這篇敘事散文情感真摯,人物描寫生動。作者以時間為順序,介紹了運動會。開幕式,拔河比賽,立定跳遠,男女混合接力......這些項目,讓我們切實感受到了同學們的參與熱情。感情在結尾處得到了升華。

7、文章以奧林匹克運動會為題材,寫出了舉辦奧林匹克運動會不僅帶來的是全民眾的運動,更帶來了積極向上的精神。整篇文章感情色彩寫的也很豐富,立意深刻而耐人尋味。

8、這篇文章描寫了冬季運動會的比賽情景,尤其對跳長繩比賽進行了具體、細緻地描寫,抓住了隊員們動作、神態的描寫,使比賽的場面更加激烈。文章中心明確,構思合理,行文層次清楚。

9、這篇文章通過具有感染力的語言描寫了自己的心情,動作描寫比較到位,例如:「每當我看著班上的同學站在起跑線上,弓著腰傴著背屏住呼吸全神貫注地等著發令槍響的那一霎那,他們臉上的那種堅毅是平時不曾有的」等,突出了小作者渴望參加運動會的心情。

10、這是一篇敘事類的記敘文。小作者用生動細膩的的筆觸為讀者介紹了運動會上激烈的場面。文章有詳有略,重點描寫了1500米精彩的比賽場面,作者從不同的觀察角度描寫了比賽的激烈和扣人心弦,極度推薦!

11、文章布局合理,開篇環境描寫渲染歡樂的氣氛,表達了自己面對運動會積極高興的心理,下文敘述整場運動會的過程,敘事條理清楚,語言流暢自然,很好,希望作者繼續努力。

12、文章短小精幹,開門見山引出了運動會這一主題,之後層層深入具體寫了運動會的過程,是一篇很不錯的文章。 語言生動有趣,運用了誇張、比喻等修辭手法,不錯。

13、這篇敘事的文章小作者把運動會寫得饒有趣味,敘述過程具體明晰,條理清楚。文中重點寫了1500米長跑,對人物的神態、動作描寫細膩生動,遣詞造句準確傳神。

14、這是一篇敘事類習作。作者緊緊抓住運動會的幾個場面對運動員和觀眾的表現作了生動形象的描寫,傳神地表現出運動健兒們的青春風采。文章採用了夾敘夾議的手法,適當的議論和點評不僅有力突出了人物形象,更深化了主題,將運動會的意義深刻揭示出來。()

15、本篇散文是小作者由一朵籍籍無名的小花引發的思考和感悟,主題明確,內涵豐富,情感細膩真切,語言優美流暢,刻畫也十分細緻到位,是一篇非常不錯的習作。

16、我們寫作文要追求的不是詞句的華麗,不是修辭的堆砌,而是要在文章中體驗情感,感悟時代跳動的脈搏給我們帶來的全新的感受。本文作者通過描寫一次激動人心的運動會,向我們證實了現代生活中的學生們愉悅的課餘文化生活。本文語言上充滿濃郁的現代的生活氣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