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員工轉正鑑定評語

1、陸紅(蘇州)塌實、專注、責任心強。

2、蔣智琴(建德)蔣老師從20xx年9月接受學校安排承擔與人大網院的合作辦學工作,辦班規模從當初的一個專業(金融)50名學生,發展到現在的公共事業管理、法學、會計等8個專業,學生人數近千人。因為人大網院在建德的辦學發展步伐穩健,已成為建德電大的重要組成部分。蔣老師的突出業績主要體現在三個方面:(1)注重服務。幾年來蔣老師一直牢記「一切服務學生,一切為了學生」這句話。在平時的工作中學生有什麼問題都會一一記錄在冊,逐一幫助解決,並在當天把處理結果一一告訴學生,如不能當天解決的,會告訴學生處理的最佳方案。對學生的問題不管是上班時間還是休息時間,都及時受理。幾年來基本沒有雙休日,暑假和寒假的休息時間也很少。(2)積極指導學生安排好個人的學習計畫,爭取讓更多的學生儘早完成學業。蔣老師積極幫助學生制訂每次選課的計畫,加快學習進度。從交費、選課、學習、作業、考試預約等各環節鼓勵學生主動學習。實踐證明這一辦法是可行的,到目前為止畢業生中有50%兩年左右畢業。(3)積極配合學院工作。學院學務部、招生部等部門布置的工作蔣老師總是高效完成,並把學院的各項通知及時準確地傳達給學生。

3、彭蓓(昆明)極具親和力,招生能力突出。

4、劉偉:自古英雄出少年。二十出頭的你,憑藉認真學習、精益求精的執著追求開闢了輕鋼橋架焊接流水線的新天地。以你的工作績效,展現了當今實用型人才的風采。

5、陳秋妹(福州)負責人大項目整體工作,從接待學生諮詢到畢業送出學校,工作難免瑣碎。但面對學生始終熱情周到、以誠相待,受到學生的廣泛好評。

6、蔡振合(麗水)20xx年首次招生,很多工作相對陌生。短期內不斷熟悉工作,向「老同志」取經,逐漸取得學生信任,招生規模逐年提高。

7、高鳳群:為人正直、吃苦耐勞、愛好廣泛,有極強的責任心和集體榮譽感;用精確測繪為港龍電氣的品質提升夯實了根基。

8、於啟紅:低調做人、踏實肯乾、任勞任怨。作為班組長,你在平日的言語中沒有太多華麗的詞藻,卻用最樸實的行動證明了態度決定一切!十幾年如一日的默默奉獻,在鑽床崗位上做出了令車間領導滿意的成績。

9、梅黎(南昌)接受諮詢親和力強、信任感強、說服力強,大大提高了諮詢報名率。

10、黃存云:年輕時的你,在一線崗位上揮灑著青春;現在的你,又用勤勞的雙手,洗碗、揀菜,協助港龍廚師做出可口的菜餚,讓員工感受家的味道。二十多年的時光,你融入了港龍,留在了港龍。

11、朱勇:敢想、敢為、敢做,憑藉勤思考、善鑽研,不斷推進著壓軸氣沖模具的創新,從而推動了氣動除毛刺工藝的進程。

12、王丹(遼寧電大)作為一名年輕的女老師,主管著遼寧電大服務中心近千名學生的她深知責任的重大。王丹老師的家離工作單位是學校里最遠的,往返需要2個多小時,況且還要照顧家裡剛剛兩歲的孩子,但是她仍時刻以百倍的信心和決心投入在網路教育事業上。在她看來,為人師表需要從小事上做起,她非常注意嚴格要求自己,處處事事為學生和其他教師起到表率作用。當接到學生們的各類電話時,她都耐心解答或幫助尋求解決方案。當發現有學生學習掉隊時,她就逐一詢問學生掉隊原因,結合每位同學的實際困難,盡力幫助學生加快學習進度。王老師經常與學生談學習、談生活、談工作,循循善誘,誨人不倦,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服務中心先後有40餘名學生由於個人原因申請退學,在王老師的幫助下,又重新開始學習。

13、段靈:誰說女子不如男?正值青春歲月的你,身上未見年少的輕狂,多了份成熟與穩重。極少請假、刻苦鑽研、用心帶徒成了你的代名詞,你充分展示了女子不輸男的女性魅力。

14、蔡曉梅(安徽電大)勤勤懇懇、兢兢業業,出色地完成了本職工作。詳細的導學使學生順利掌握了網路學習方法,持續性的督學加快了學生的學習進度,並贏得了學生的歡迎。同時,通過網上人大的二級頁面和兩個QQ群,積極主動與學生溝通,並方便了學生之間的溝通,與學生結下了深厚的師生情誼。對於學生反映的問題,不僅及時解決,而且深入查找原因,杜絕類似問題的再次發生。

15、王黎(常州)熱情,招生思路開闊、手段多樣。

16、劉寶:工作認真負責,細心,任勞任怨,具有較強的學習能力,接受新事物快,理解能力強,能較好完成各種工作任務。 熟悉整個業務操作環節,風險防控意識較強,貸後管理工作有條不紊,為擔保業務健康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 工作認真、細緻,有責任心,尤其是在公司房產開發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表現突出,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

17、李美華:生活中的你,歌聲婉轉動聽;工作中的你,帶領小組員工牽頭完成新產品、新任務。工作給你的是磨難,你卻還工作一份笑臉。

18、施華美:以高尚的品格感動人,以不計個人得失的情操感染人,以言行一致、踏實肯乾的行動感化人。你是員工的驕傲,也是員工的楷模。

19、周根勇(鹽城)鑽營、精明、能幹、熱情、塌實、專注。

20、楊文正(台州)注重細節、真誠親和、信任感強,諮詢成功率顯著提高。

21、姚建華(常熟)精明、善於經營、善於摸索招生門路。

22、張雨薇(西安)努力、勤奮、認真、積極。

23、王衛勇:具有較強的設計、開發、創新能力。鎖具新品的開發、多軸輪鑽床加工設備及橋架焊接設備的研製成功,均得到同事的公認,領導的嘖嘖稱讚。

24、鄧興平(廣西)工作認真負責,細心,計畫性較強,任勞任怨,具有較強的學習能力,接受新事物快,理解能力強,能較好完成各種工作任務。

25、張達信:你是聯絡公司與主機廠的「樞紐」;你是協調生產工作的能手,你是共產黨員敬業奉獻、吃苦耐勞的典範。

26、柯桂紅:你不因自己的親屬身份而工作懈怠,卻以兢兢業業的工作態度,富有親和力的處事作風,善氣迎人的待人面貌感染著身邊的每一個人。

27、程志宏:戰高溫、耐酷暑,以吃苦耐勞的品質,用被勤勞汗水浸透過的粗獷雙手,不斷刷新著產能記錄。

28、孫燕爾(嘉興)工作認真負責,出色地完成了各項工作。從招生、新生導學、督學、考試和畢業管理工作,做得有條不紊,平時工作兢兢業業,特別是在招生工作中,積極主動與原來的老生聯繫,以優質、熱心的服務態度感化老生,以老生帶新生的辦法招來更多的新生。在教務工作中,經常與學生溝通,及時解決學生反映的各種問題,並有針對性地指導學生學習,受到了學生的好評。

29、李靜(南昌)xx09批次開始接觸網路教育後,李靜老師便以最快的速度了解並掌握了網路教育的學習方式,並針對不同學生的工作性質、學習時間等特徵制定相適應的學習計畫,使整個學生服務更加人性化,讓學生更加體會到隨時隨地、自主學習的網路教育所帶來的便利。每月都進行細緻的導學,並注重與學生的溝通,節假日很少休息。同時,利用各種方式加強同學之間的交流,如幫助學生建立諮詢QQ群,定期組織一些學生活動和比賽,建立各層次、各級學生班委,製作學生通訊錄等等,真正成為架起學生之間溝通的橋樑。積極跟蹤學生的學習進度,不斷對沉澱學生進行督促,使退學率很低,而學習進度較快。

30、孫愛麗(山東外貿)山東外貿教學服務中心的負責人,非常重視學生工作,定期召開專題會議研究學生服務工作。平日經常親自給學生打電話,通知學生有關事項,督促學生學習;學生的學習出現了畏難情緒,能適時予以開導;學生經濟上暫時遇到了困難,還主動為學生墊付學費;學生病了,帶營養品到醫院去看望;熟知每個學生的情況,學生的名字幾乎都能叫出來,學生來服務中心辦事,每當孫主任叫著他們的名字與其促膝談心,鼓勵他們好好學習時,學生們在驚訝、感動、佩服的同時倍感親切,學習的勁頭更足了。

31、曹恆元:身殘志堅,體殘心不屈,埋頭苦幹、紮實工作,為「優秀員工」這個稱號贏得一張又一張選票。

32、季荷英:苦幹、實幹加巧幹,用全面掌握的工藝與技能引領所在班組不折不扣的完成車間下達的目標和任務。

33、沈玉麗(餘杭)沈玉麗老師負責餘杭的招生諮詢、學務、教材發放等工作,寒假和暑假都堅持值班,工作非常認真。對待報名諮詢非常細緻;新生入學後,進行細緻的集中導學。餘杭服務中心安裝了群發簡訊的功能,只要學生提供了手機號碼,沈老師會在第一時間將學院的重要通知傳達給學生。在簡訊通知學生重要事宜後,沈老師會在截止時間前兩三天,逐一查看學生完成情況,發現有漏掉或遺忘的再電話通知。各項督學工作,沈老師總能在第一時間反饋督學的結果。餘杭的選課率、考試預約率都較高,日常學務管理工作非常仔細到位,受到了學生的好評。

34、賈鴨子:她不因殘疾而自卑,始終以積極健康的心態,勤奮刻苦的敬業精神每天維護著公司的環境衛生,用無聲的行動贏得了全體員工的尊敬。

35、張正英:憑藉工作的勤奮由一線操作工進入庫房管理邁出了工作旅程的一小步,當好庫房管理員被評為先進工作者跨出了人生的一大步。

36、張亞軍(杭州)一直本著以學生為本的工作態度認真為學生服務。新生入學時進行全面系統的導學,讓學生了解「網上人大」的學習模式,學習方法,引導學生上網查詢信息,努力培養學生自主學習能力。根據不同的層次和專業,制訂相應、合理的選課計畫,推薦給學生,爭取在最短時間(兩年)內畢業。

37、為做好學生服務工作,劉老師還主動申請購買了簡訊息群發器,主動向所有學生群發信息,得到了學生的好評。同時,認真細緻地進行督學工作,使考試預約率,交費率明顯提高。積極組織各類學生活動,xx年先後組織了6次規模不等的新生導學活動、2次較大規模的畢業典禮、一次學生聚會,使學生凝聚力得到進一步加強,得到了學生的好評!在考務工作中,劉老師能夠按照學院的要求,嚴格考試管理,圓滿完成了歷次考試組織工作。目前學院在南京地區的影響日益擴大。

38、徐群華:作為一名普通的輔助工,你沒有因工作的瑣碎而埋怨。做好本職工作,更與其他員工配合默契。你的積極肯乾讓平凡的人生閃爍著光輝。

39、劉浩(南京)劉老師負責招生工作,學務工作和考務工作。在招生工作中,他能夠做到不分節假日,長期不懈地做好招生工作,對待每一個招生諮詢者,都以誠懇的態度詳盡介紹,並突出學院的特色。他還廣泛利用各種資源,不斷擴大學院的影響,在劉老師和其他老師的努力下,20xx年秋季招生數量有明顯提高。

40、王津寧(金華)招生宣傳思路開闊、途經廣。在一年的工作中逐漸找到適合本地區的宣傳方式,有力促進了招生工作。

41、劉紅梅(鹽城)對待工作極度負責,使服務中心各方面工作都表現突出,日常的督學工作也非常有力度,選課率、考試預約率、交費都在在籍學生人數相當的服務中心中名列前茅。為了更方便學生,節假日基本都加班。尤為難得的是,劉老師克服暈車的困難,經常到遠郊區縣走訪,為不方便來服務中心的學生提供幫助,使學生深受感動。

42、朱振(安徽)招生工作盡心竭力,面對學生熱情周到,20xx09批次的學生規模有顯著提高。

43、李子秀(聊城)善於利用人際關係建立和發展招生渠道,招生思路清晰。

44、楊望中:塑膠件檢驗、產品復檢、三包件檢驗、產品測試,你不因繁雜、細小而不為,以你的專注將工作開展的得心應手、遊刃有餘。

45、馮艷榮(唐山)真正以老師的心態對待學生,真心地希望學生能學有所成。在對學生的管理上,馮老師有很強的過程服務意識,能積極探索學院新政策下的學生管理模式,例如唐山在管理中採用了二次導學的方法為學生提供指導服務:即新生入學導學和畢業論文寫作導學。首先是細緻導學,使得新生入學後能很快適應學院的學習環境和學習特點,儘早進入學習狀態;後期的交費、選課、預約、考試、作業督促各個環節再依次跟進,及時了解學生學習情況,促進學生的學習進度,確保學生不掉隊;在本科層次學生申請畢業論文之前再集中進行一次導學,幫助學生了解畢業論文寫作流程和寫作規範。這種以學生為中心的管理模式,在加快學生學習進度方面體現出了良好的效果,唐山0403及之後入學批次的學生學習進度明顯較快。為了做好學生服務工作,馮老師經常連續加班。節假日的加班值班對於馮老師來說是很平常的事情,平時學生有任何問題也會打她的手機、小靈通進行諮詢。馮老師的良好服務已得到了學生的廣泛讚譽。

46、劉中(齊魯石化)從招收新生到老生畢業,劉老師非常熟悉整個管理環節。在日常管理中,劉老師注重追蹤學生的每個學習環節,對學生提出的每個合理要求都儘量滿足,無論節假日,只要學生有要求,她都能夠及時完成,從不拖延,有許多學生在劉老師的耐心督學中順利畢業,並獲得了學士學位。深受學生信任。()

47、樓雪松(臨安)工作認真、細緻,有責任心,帶領團隊取得了較好的招生業績。

48、朱玉明:春華秋實,默默奉獻。長期工作於駐外辦事處,心繫公司。將主機廠對鎖具的需求當做自己分內之事。風雨多經志彌堅,你的努力使得公司效率得到很大提高。

49、張楠(大連)能夠獨當一面的業務骨幹。張楠老師在大連教學中心主要負責學務工作,「把學生的事情當成自己的事情來辦」一直是張老師的工作理念,積極認真地處理學生在學習中遇到的各種問題,深受學生好評。張楠老師有極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工作中積極主動、盡職盡責、從不計較個人得失,經常利用休息時間為學生服務。而且能夠把自己的特長與實際工作相結合,工作方法靈活,有創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