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要善良,而非善良可欺;要靜思,而非靜思無行

  1、一個人只有真正知道,自己想要走那條路,過哪種生活,才能在物慾橫流的社會中,擁有定力,過得幸福且滿足。

  2、開玩笑的目的是讓人笑,不是讓人難堪,很簡單的道理,沒有人不知道,誰開玩笑讓你難堪就是故意讓你難堪,玩笑只是藉口!

  3、你真不能一直這樣,你不能一直做一些糊塗事,然後自己後悔內疚,就好像這些有什麼用一樣,你需要變好,你也必須變好,青春是該瘋狂,但它真也短暫,不會跟隨你太久。

  4、這個世界上真正過得好的人,都是該吃吃,該喝喝,該哭哭,該笑笑,不逃避,不畏懼的。

  5、越是虛情假意越是表面熱情,越是真情實意越是內斂深沉,無需言表。

  6、識人不必探盡,探盡則多怨。知人不必言盡,言盡則無友。敬人不必卑盡,卑盡則少骨。讓人不必退盡,退盡則路艱。

  7、有的人活在過去的記憶中,有的人活在對未來的痴想中,只有活在今天的人,是把自己的一生掌握在手中。

  8、決定放棄了的事,就請放棄得乾乾淨淨。那些決定再也不見面的人,就真的不要見面了。請不要讓我再做背叛自己的事了,如果要愛別人,就請先好好愛自己。

  9、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10、人這一生總會做幾件不被人認同但能讓自己很開心的事情。

  11、生活不會向你許諾什麼,尤其不會向你許諾成功。它只會給你掙扎、痛苦和煎熬的過程。所以要給自己一個夢想,之後朝著那個方向前進。

  12、一願時光翩遷時,隨緣流浪。二願物是人非時,莫失莫忘。三願細水流年時,地老天荒。

  13、過去事已過去了,未來不必預思量。只今便道即今句,梅子熟時梔子香。

  14、曾幾何時,當我們遙望頭頂的燦爛星河,那夜夜的星輝依舊灑滿我們的心房,卻不見了為牛郎織女感傷的淚光,因為長大,而不再相信童話。

  15、我知道我們不合適,比如生活習慣,比如處事態度,可我還是願意卸掉驕傲忍住眼淚,打破所有的底線原諒你,只願你明白,我要的愛情是因為愛,不是因為合適。

  16、人生的高度,一半始於努力,一半源自選擇,相信每一次的巧合,都必定有你的努力!

  17、敷衍表示謊言已經開始,冷淡表示感情即將結束。

  18、雖然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但當時我就下決心凡是能做的一定盡力去做。不論被人笑呆笑傻都無所謂。

  19、稀里糊塗的一個夢,實實在在的一場空,就到這裡,我們都別回頭。

  20、要善良,而非善良可欺;要靜思,而非靜思無行;要淡泊,而非淡泊無志,要隨緣,而非隨緣隨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