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12句現實社會經典語錄,喜歡拿去收藏吧

  1、聽我說,愛是對的,錯的是我們還沒有學會愛,就急著愛人而愛錯人。

  2、我需要的是一個不會放棄我的人,別說我很好,我很好,你為什麼不要?

  3、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

  4、一個人,若沒有經受過投入和用力的痛楚,又怎麼會明白決絕後的海闊天空。

  5、人在江湖,你會5、慢慢發現,一顆好心,不如一張好嘴,好心永遠比不上好嘴。

  6、這個世界並不在乎你的自尊,只在乎你做出來的成績,然後再去強調你的感受。

  7、我性格孤癖,不懂討好,跟我不熟那就離我遠點。

  8、一開始我們都以為會走到最後,可到最後才明白,你不是非我不娶,我不是非你不嫁。

  9、戀愛是租一個人的心,婚姻是拴一個人的心,愛情是吞一個人的心。

  10、我可以比好人還善良,也可以比壞人還惡毒,一切源於你怎麼對我。

  11、到了一定年齡必須扔掉四樣東西:沒意義的酒局,不愛你的人,看不起你的親戚,虛情假義的朋友。

  12、有一種愛,叫不再打擾,有一種情叫「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