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經典語錄超走心啊!

  1、這輩子,我從來只愛自己。

  2、因為清醒,所以痛苦,因為明白,所以慘澹,希望盡頭總有絕望,她不敢希望,不敢期待,眾人皆醒我獨醉,不過是戴著鐐銬,踩著刀尖,傻笑著趟過去罷了。

  3、幸福,大多是平凡,甚至不起眼的;而悲劇,往往才是壯麗輝煌的。

  4、不要總說都是命,你不壓在命頭上,命就要壓在你頭上。

  5、他們都早早的被現實磨去了天真和熱情,在生活中學會了各種偽飾,對人,對事,充滿戒備和提防,小心翼翼,不肯輕易相信。直至翻山越嶺,猜疑,傷心,猶豫,繞上一大圈路,這才發覺,原來想要的,近在咫尺。

  6、人終究非花非霧,有父母親長,有小兒無辜,如何能如花露,如朝霧,說沒就沒,了無牽掛。姐姐是聰明人,千不念萬不念,也念著父母慈愛養育一場。

  7、吃飯這種事是需要氛圍的,對著個病懨懨扒米粒的林黛玉,就是八戒也會沒胃口的。

  8、我就聽她的話,從不把噁心的事放在心上,當裝傻時得裝傻,該卑微時就卑微,該吃吃,該享受就享受,也不枉這一輩子。

  9、琉璃夫人曾說過,沒有希望的時候,就是希望快來的時候。

  10、位子和本事不能一概而論;這世上且還有走運和湊巧一說。

  11、我知道,這麼說不該,可是……我總覺著,真心所愛,不是看他做了多少聰明事,而是看他,做了多少傻事。

  12、「人心若是知足,又豈會得隴望蜀。」公孫白石總結的乾脆利落,貪錢怎麼會有盡頭。

  13、人活在這個世上,總有遂心的和不遂心的,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莫要強求,要惜福隨緣,不能為求目的不擇手段……

  14、小人畏威不畏德,春風化雨不是對誰都有用。

  15、若都以德報怨,何以報德?以直報直,以德報德,方知人間終有善惡。

  16、盛老太太道:「熱鬧自在心裡,人心若是荒了,裝扮的再熱鬧無用,不過聾子的耳朵,擺設罷了。」

  17、不犯錯誤的人生不是人生,沒有遺憾的回憶沒多大意思,漫長的一生中,隨著自己性子做些無傷大雅的傻事,其實很有意義。

  18、明蘭疲憊道:「你記住一句話。這世上人與人之間,往往是看誰比誰豁得出去。爹爹,太太,還有王家,康家,他們誰都不敢真豁出去,可是我敢!」

  頓了頓,她輕輕道:「不為至親至愛之人報仇,有時不是不能,而是不願。怕這怕那,不過是顧忌太多,這也捨不得,那也舍不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