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大學生社會實踐的評語

1、書珍,你和曉萍她們一樣,都是我的好學生。在老師因為個別學生不遵守紀律而懊惱時,是你們給予了老師安慰和力量。老師感謝你們。我對曉萍說了,你們姐妹幾個不單要做生活中的好姐妹,還要做學習上的好夥伴。大家一起學習,一起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

2、在同學們的心目中,你是一個好夥伴;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一個好學生。老師還記得你對老師那關心的詢問:「老師,我怎麼看你心情不好的樣子?」;老師也還記得在我搭車出差上車前你那輕輕的一句「老師,祝你一路順風------」多懂事的孩子!老師都被你感動了。孩子,記得多努力,你會是老師一生的驕傲!加油!

3、好成績見證了你的聰明與勤奮,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最棒的!好好學習,繼續努力,保持一種向上進取的心態,成功永遠屬於勤奮好學的你!加油!老師很高興有你這麼優秀的學生!

4、曉萍,勤勞的孩子!還記得你們幫老師挑水種菜的日子嗎?那時候正是老師因為班上有些同學成績不理想而鬧心的時候,是你們的體貼給了老師安慰啊!謝謝你們了,可愛的孩子們。老師希望,你們姐兒幾個不只要做生活上的好姐妹,更要做學習上的好夥伴,爭取拿到更好的成績。

5、xx學生謙虛謹慎,勤奮好學。注重理論和實踐相結合,將大學所學的課堂知識能有效地運用於實際工作中,認真聽取報社老記者的指導,對於別人提出的工作建議,可以虛心聽取。表現出較強的求知慾,並能夠仔細觀察、切身體驗、獨立思考、綜合分析,靈活運用自己的知識解決工作中遇到的實際困難。

6、傳吉,你有一個愛你的好媽媽。你是幸福的。上次,老師因為你的一次不交作業給她打了電話。時間過去一個星期後,她又給老師打來電話,問「老師,我家傳吉現在聽話沒有啊?」老師覺得啊,媽媽是真的愛你,希望你能把書讀得好好的。這一期來,你各方面發展得較好,唯獨學習成績還上不去。為了媽媽對你的愛,傳吉,你該多多努力才是!

7、從豆芽菜到楊桃,老師感受到了你對老師的愛。也感受到你渴望走近老師的心。小俊,你是一個好孩子,這點老師可以肯定。你的學習在班上不算優秀,是你不肯下苦功的結果。聽老師話,以後上課時儘量不要玩那些小動作,克制自己要說話的衝動,平時遇到學習上的難題,多向老師或同學請教,不懂就問,多與同學交流學習,你也可以把學習搞好。老師願意做你的朋友,一起進步!

8、***,老師想對你說聲謝謝你。你知道嗎?老師自擔任我們班上的教學以來,是你以班乾的身份積極配合老師的工作:協助老師管理班級,帶領同學們學習、作業,使我們這個以前如一盆散沙的班級每天都在進步,每天都在健康成長。是的,班級的成長離不開你們班乾的努力啊,老師相信你們能做得更好。

9、你已經長成一個大小伙子了,對很多事情你有了初步的判斷和想法,這是可喜的。這期來,你給老師留下最深印象的一件事是有一次,你主動找老師背書,雖然背得還不是那麼流利,但老師覺得你已經很了不起了。你的學習基礎不是很好,但老師看到了你的努力,希望你再接再勵,爭取學得更好。

10、祝賀你,***。你已經長大了:學習依舊是最棒的;而對於生活上的是非對錯你也有了初步的判斷,有自己獨立思考的空間了。老師想告訴你:對待學習我們要腳踏實地,成功來不得半點驕傲!希望你能繼續努力,認真走好學習上的每一步。

11、小麗,我的好學生。你的那些貼心的話真讓老師感動,老師會永遠記得你們對老師的愛心的。你是一個懂事的孩子,在學習或紀律上,你永遠用不著老師操上一點心。老師只想說,一定要多讀些課外書,作文是你的弱項,任何人代替或幫不了你,所以你只能靠自己通過讀書積累補上這一課了。努力吧,你會是老師的驕傲!

12、老師對你最大的欣慰是,你這期的學習進步得很快,特別是日記方面,你已經懂得如實記錄自己的生活感受了。這是一個好的開始。事實證明:你與優秀的同學相處,你自己各方面也會跟著變好。多和那些學習上進、遵守紀律的同學一起學習交流,你也可以像他們一樣棒!繼續努力!

13、你的身上有著農村女孩的質樸與天真,你對生活的熱愛,對勞動的辛勤,讓老師和同學們對你充滿了敬愛之情。老師希望***同學同樣以勤奮的心去對待學習,爭取拿到更好的成績。

14、世界上的老師都會愛自己的學生,只是愛的方式不同。表揚是愛,批評也是愛。也許是因為老師對你的期望過高,所以對你的批評有時就多於表揚,老師只希望你能正確對待老師對你的嚴厲批評。確實,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但成功不是只有聰明就行了,它還需要你實[實在在的付出與努力。不要去想那些遊戲了,孩子。真的,遊戲會害了你的!重新振作起來,作好學的你!

15、xx師範學院07級新聞(一)班學生xx於2008年7月7日起在xx廣播電視報做社會實踐活動,擔任本報實習記者,實習期為一個半月。實習記者期間,她的突出表現得到了我報社領導和同事們的一致稱讚和肯定。

16、老師得承認,在學習上你比以前更努力了。具體表現在你能按時按量地完成作業,並且上課時還時不時聽到你對問題所發表的精彩言論呢!老師為你的進步而高興。但老師好要提醒你:一個勇敢者、男子漢,做任何事一定要敢於擔起自己的責任,有錯就改,這樣才能真正地成長起來!

17、xx學生踏實肯乾,吃苦耐勞。有創造性、建設性地獨立開展新聞採訪工作的思維;具有一定的開拓和創新精神,接受新事物較快,涉獵面較寬,在新聞採訪和攝影領域不斷地探索,有自己的思路和構想。能夠做到服從指揮,認真敬業,工作起來責任心強,工作效率高。在時間緊迫的情況下,能加時加班、保質保量完成工作任務。

18、每天微笑著面對生活,體現了你對生活樂觀、積極的態度。老師發現在同學們中,你有很高的威信,原因當然是你學習好,又能熱心助人。老師希望在今後的學習日子裡,你能夠更加做到嚴於律己,當好同學們的表率,充分利用當班乾的機會,多多鍛鍊自己,要加油!我的好助手!

19、在老師心目中,你一直是個聰明的孩子,並且你也很有愛心。從你在路上給老師撿來燒水的木柴,就可以看出你對老師的愛心。老師一直希望你能充分利用你的聰明來把學習搞好,但你似乎並不理解老師對你的心情。小鋒,我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要懂事。祝你越來越好!

20、你是個聰明伶俐、善解人意的女孩,你以驕人的成績、善良友好的性格,在同學間樹立了威信。同學們羨慕你、崇拜你,都以你為學習的榜樣呢。但是到後來,老師發現你有些驕傲自滿了,上課不比以前認真,連作業有時候完成後你就不再認真檢查,以至於造成了有些不應該出現的錯誤。老師相信聰明如你一定知道「驕兵必敗」的道理,你是否應該檢查一下自己呢?

21、xx學生待人誠懇,作風樸實。該學生嚴格遵守我報社的各項規章制度,實習一個半月期間,未曾出現過無故缺勤,遲到早退現象,並能與單位同事和睦相處,交流融洽,善於取長補短,虛心好學,注重團隊合作。

22、xx同學,暑假開始到我校聯繫進行大學生社會實踐活動,學校進行積極配合,xx同學提出要為留守學生進行英語輔導,教務處為其提供了13位留守學生的資料,xx同學對這13位留守學生逐一進行了家訪,發現他們在心理與行為上與其他同學有一定的差異,長期遠離父母,缺乏父母的關愛是造成心理與行為差異的主要原因。通過家訪,xx同學意識到對留守學生多進行關愛,比對他們進行科目輔導更重要。於是決定,除進行英語輔導外,再加以心理矯正效果更好,同時再組織一些活動,讓留守學生過一個快樂而有意義的暑假。

23、老師真的很喜歡你!你真是太棒了!勤奮好學、思維敏捷,在課堂教學上你精彩的回答,流利的談吐,優美的文筆;作業中總能看到你一手漂亮、工整的好字!你品學兼優,全面發展,令老師讚嘆,讓同學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上能大膽施展才幹,做得更棒!

24、你有一顆好學的心,但同時你也是一個貪玩的孩子。偶爾,你也會忘了交作業。老師告訴你,每一位成功的人,他們都能很科學地管理好自己的時間。你告訴老師,你想當科學家。老師很高興你能有這樣遠大的理想。老師祝願你成功。從現在起,你必須要好好地思考好你的時間安排了。想好了記得告訴老師喔。

25、曉媛是個漂亮、文靜的女孩子。你認真地完成每一次作業,平時你也愛讀愛寫的。但你的成績還是不太理想。老師仔細一觀察啊,發現你身上原來少了一種啊「愛問」的東西。學問學問,只有問多了,才能學得更好。學和問是相輔相成的。老師希望你能開朗一點,多與同學一起學習、交流,這樣才能讓我們在學習上有所突破。曉媛,要加油!老師為你打氣呢! 爸爸已經年老體衰,小小年紀的你主動分擔了家裡的家務活。小淵是好樣的。不僅是在家,在學校里,你也是個乖孩子。平日裡,你和同學們和睦相處,團結友愛,對老師是尊敬又有禮貌。你的勤快感染了身邊每一個人。我們都喜歡你。希望小淵在新一學期里,能以更多的熱情投入到新的學習中去,爭取更多大的成績。

26、該生綜合素質較好,業務能力較強,政治表現良好,法紀觀念充實,服從安排聽指揮,與同事友好相處,短短社會實踐期間,能夠做到愛崗敬業,認真負責,相信她會在今後的工作中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績。希望xx學生繼續積極參加各種社會活動,不斷總結提高,為畢業後投身祖國的新聞事業打下紮實基礎。

27、在課堂上,無論是「地球板塊漂移說」,或是「恐龍飛向藍天」,你總能侃侃而談,表現出你對科學的濃厚興趣,同時也反映出你的課外讀物是十分充足的。說不準將來的你會成為一名科學家喲。那麼,從現在起,你要努力學習各科文化知識,積極向上,邁出成功的第一步。

28、小金輝小小年紀就懂得幫家人幹活了,種菜啊,洗衣服啊,對於一個男孩子來說,這一點,可比班上很多嬌生慣養的同學強多了。你真是一個懂事的孩子。這個學期,你的學習有了一些小進步,老師很為你的進步高興。老師希望你能繼續努力,多聽多讀多討論,不懂就問,爭取把學習成績提高上去。

29、當你漸漸長大,你就要去適應社會,融入社會,這就要求你要不斷地認知和學習。在這學期里,你取得了很好的成績,老師很為你高興,這說明你已經成功邁出了第一步。老師衷心希望你在學習上能夠更謙虛一點,爭取每一件事情都做到最好,這才是老師的願望!

30、xx學生在社會實踐活動中積極主動,態度端正。實習記者期間,她主動要求到外跑新聞,了解學習新聞點,努力從多方面開拓自己的眼界。她先後采寫了多篇高質量的新聞稿件,通過邊學習邊跑新聞,在採訪交流中,她比較全面地了解了我市一些單位的主要職能和新聞重點工作,還協助完成了一些她力所能及的攝影報導工作。這種積極主動的工作態度獲得了我報社人員的一致好評。

31、xx同學暑假關心留守學生這一實踐活動,得到了13位家長的高度讚揚,多次打電話表示感謝,同時也受到周圍民眾的一致好評。xx同學確實是一位極富社會責任感的優秀學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