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華,熬得住孤獨方能等到花開

  1、人與人太熟,就知道刀往哪裡捅最痛。

  2、生活很討厭,還好我很可愛。

  3、人生就是一個不斷妥協的過程,別擔心,傷口也會向時間妥協。

  4、扔過那麼多的東西,離開過那麼多的人,身邊的人來來往往,忘記過那麼多熟悉的臉,熬過無數個深夜和黎明,義無反顧撞過那麼多南牆,皆是黃粱一夢的空歡喜一場,到頭來卻忘記自己是個極其念舊的人。

  5、不斷求索,才能找到智慧的靈感;堅持付出,才會敲開幸福的大門。把每一句「我不會」,改成「我可以學」;把每一句「我不行」,改成「我一定行」。

  6、我們相愛,不是為了被人照顧,被人偏愛。被人寵到生活不能自理。我們相愛,是因為我們被對方吸引,我們互相探索,努力融合,互相取暖,互相依偎。

  7、好像還是很喜歡你,但不想再繼續了。

  8、可惜啊我只是你的故人,卻不是你故事裡的人,我希望你過的好,但最好別讓我知道。

  9、心有主見、不聽傳言,莫論人非、笑對人間。

  10、總有那麼一個人,你從沒想過會和他變得如此陌生,但是,走著走著就各奔東西了,你不知道為什麼,也說不上到底哪裡錯了,只是不會再有任何期待,大概就是,他欠你一句對不起,你忍了一句沒關係。

  11、五歲的時候,你可以只為捕捉一隻蝴蝶而跑到一公里外的田野,十歲的時候,你可以只為一個冰淇凌而跑遍大街小巷的商店,十七歲的時候,你可以為喜歡的人一個人去陌生的城市,二十七歲的時候,你可以只為了生活而隨便就找了人過一輩子,你說你越來越懶了,懶得去愛,也懶得被愛。

  12、晚睡爽一時,早起喪一天。

  13、人生中最困難的,莫過於選擇。

  14、你總說夢想遙不可及,可是從不早起;總覺得成功都屬於別人,可自己卻從不努力。天賦不能帶來的東西,努力或許可以改變。成功不會屬於只想不做的人,早一點為夢想努力:願你在生活中自省,在美好里相遇,成為更喜歡的自己。共勉,加油!

  15、你知道嗎,這裡的天地山水,都是極美。可當黃昏和鳥沉下來,白天,就變得空空如也。你不在身邊,一切都是你,一切,又都不是你。

  16、喜歡直接的人,溫柔又囂張。

  17、最愛的未必適合在一起,相愛是讓彼此做自己。

  18、努力為了理想奔波的人,人生中總有一段路是一個人走。但願我們能記住,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華,熬得住孤獨方能等到花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