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送朋友生日祝福語

1、願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您,使您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於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您生日快樂!

2、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

3、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4、采一片雲,做你美味的蛋糕;摘一顆星,做你許願的燭光。讓你身處的四周都圍繞著我對你的祝願:祝你生日快樂!

5、丈夫下班回家,看見桌上有盒蛋糕,上面有三根蠟燭。他問:「誰生日?」旁邊妻子冷淡地回答:「是我身上這件衣服,它今天已經歲了!」

6、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7、在寧靜的夜晚,點著暗淡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度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8、朋友,在這美好的日子裡,緊握屬於你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9、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10、把眼睛閉上,我送你一樣好東西:100個健康+66個快樂+88個平安+99朵玫瑰花+12顆吉祥星=365個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1、願你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里收穫!生日快樂!步步高升!

12、今天你的生日,我祝你生日快樂。並送你一朵象火一樣紅的玫瑰,一份象蜜一樣甜的祝福,祝你年年、月月、天天、時時都開心、快樂。

13、送你一份禮物,表我一曲心聲。年年長新知,歲歲更進步。祝你生日快樂!

14、願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的同時,也帶給你快樂。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15、白雲盛載起我的心愿,飄向遠方,清風托咐著我的祝福,吹向未來,白雲帶去快樂,清風送來健康,我心裡最甜蜜的幸福就是你:事事健康如意!生日快樂!

16、*生日快樂*祝你今天抬頭看見丘比特,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百元鈔,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17、也許你已不需要我的陪伴,又或許你已不在乎我的存在,但我永遠記得今天這個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18、穿過身旁的是路人,盼過祝福的是眼睛,代過生命的是思想,勝過等待的是期盼,超越這風雨兼程的又是一年,祝你年年有期待,月月好祝福,天天好心情!

19、願你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里收穫!生日快樂!步步高升!

20、你是浸蜜我是較,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簡訊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簡訊笑哈哈,生日快樂!

21、想給你老婆一份既經濟又能讓她非常高興的生日禮物嗎?給她發一封匿名情書!

22、在你生日這天,我忍不住要稱讚你,祝你長命百歲!

23、網路是虛幻的,感覺是真實的,我曾經為你心動過。天空中沒了愛的翅膀,留下的是美好的回憶。

24、靜靜的,請接受我的祝福,我把深深的幸福給你,春天的風都飄著我的思念,把我最甜蜜的夢給你,春天的星光無比燦爛,願你擁有一個快樂幸福的春天!生日快樂!

25、今天生日祝福你,財神天天追著你,上司日日重視你,病魔一世躲著你,幸福永遠伴隨你,萬事時時順著你!

26、生日快樂!雖然我只是你遠方的朋友,然而我的祝福卻一直伴在你身邊!願你生活愉快!

27、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裡。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28、真得很想在你身邊,陪你度過這美好的一天,我心與你同在。愛你在心口。

29、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30、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31、今朝是我生日,儂要早點回窩裡相啊!

32、把我的禮物送上,把我的心兒捎上,相信你會快樂無比。祝生日快樂!

33、上一次生日真是糟糕,我的車子壞了,然後女朋友拋棄了我。這還不夠,有個朋友寄給我一張卡片,寫的竟是:祝你每年都像這樣過生日!

34、今晚,我會在月亮下許個願,讓幸福包圍你:左邊是健康,右邊是美麗,前面是成功,後面是甜蜜,腳下踩平安,頭上頂如意祝你生日快樂!

35、朝朝暮暮,你的生命有我的牽掛填滿,將會無限精彩。天涯海角,你的旅程有我的思念陪伴,將會不再孤單。為你送上浪漫的祝福,願你幸福到永遠!生日快樂!

36、今天是你生日,很想和你一起過。水仙花開了,等你回來。祝生日快樂,開心永遠。

37、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女!

38、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著你,祝你生日快樂!

39、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時,哈哈!你已經老了一歲啦!如果你想永葆青春的話,請大聲念出下面的字:今天我生日,我好快樂!

40、今天你生日,就送你一顆生日炸蛋,讓快了粘滿你的全身。霉運都哄走。呵呵呵是不是很感動!

41、今天,是你走向成熟的第一步,祝你走得踏實,走得沉穩,走出一條鮮花滿途的大道。

42、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43、把煩惱給我,我把它化做快樂給你!把憂傷給我,我把它化做幸福給你!把挫折給我,我把它化做堅強給你!把孤獨給我,我把它化做友情給你!願友誼永存!生日快樂!

44、匆忙中忘記了對你的祝福,平凡中忽略了對你的問候,我托天上的白雲給你帶去春的絢爛,夏的狂熱,秋的怡靜,冬的素潔。為你送上一份真誠的祝福!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