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妹妹的生日祝福語

1、沒有什麼祝願比我們的更溫馨,沒有誰家的妹妹比你更親。生日快樂!愛你無比!

2、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著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3、因為你是一個這樣熱情的人,一個配得上最高獎賞的人——祝妹妹得到最大的幸福,不僅在你的生日,而且永遠幸福。

4、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5、18歲,這是你們人生中一個新的里程碑,是人生的一個重大轉折,也是人生旅途中一個新的起點。從今天開始,你們將以更加自立自強的姿態去面對人生和社會;你們將享有憲法所賦予的權利,並履行憲法所規定的義務;你們將和所有成年人一樣,擔負起國家、社會和家庭所賦予的神聖而莊嚴的使命!

6、在你生日這一天,沒能陪在你身邊,不能給你我溫暖,只能留下我的願,願妹妹你快樂每一天!

7、作為哥哥,我最偉大,但是你的優點還有不少,祝願妹妹開心,快樂啊。

8、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

9、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得更幸福!

10、18歲,這是一個多麼美麗而又神聖的字眼。它意味著從此以後,你們將承擔更大的責任和使命,思考更深的道理,探求更多的知識和學問;它也意味著從此以後,你們要將理想轉化為現實,將依賴、依靠變為自立、自強;它還意味著從此以後,你們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將進一步正確地確立和堅定,毅力、意志將進一步磨練和剛強。

11、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但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12、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我沒有更好的祝福,只是希望你能夠快樂,祝妹妹開心快樂每一天。

13、妹子啊,真是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14、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意;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妹妹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15、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事業貼心的妹妹,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

16、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17、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世界有了你,星空更燦爛;社會擁有你,人間更溫暖。妹妹生日快樂!

18、親愛的妹妹,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妹妹一切稱心如意!

19、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20、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著妹妹成長!生日快樂!

21、真高興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師說我是上帝賜給你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妹妹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