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溫馨生日祝福語

1、生命和愛是人類最高的意義。在試著把握生命的同時,願你早日找到愛!生日快樂!

2、送你康乃馨,你一定說我浪費,送你蛋糕,你一定說我誇張,送你現金,你一定說自己不缺,那我就送一條簡訊吧,老爸,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3、每一年,都有一個讓我最快樂的日子。就是對你說,生日快樂的這天。插上希望的蠟燭,吹滅昨日之煩惱。吃光你的蛋糕,要友情一直到老!

4、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5、我用真心畫上一張生日賀卡,用簡訊編織最美好的祝福,送給最美麗的你,祝你快樂無限,平安幸福,做一個永遠的幸運兒壽星,生日快樂!

6、我是夜晚那閃亮的明星,守候著你的夢想。我是春天那縷清新的風,溫暖著你的心扉。我是大海那朵蕩漾的浪花,送給你最美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7、生日祝福時鐘的樂曲奏起時,當粉紅的蠟燭點燃時,多少盈盈的笑語,多少依稀往事,都閃動在搖曳的燭光里。恭喜你加了一歲,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祝你生日快樂。

8、你以如此動人的方式祝賀我的生日,真是考慮周到,慷慨大方,我會十分珍愛這份禮物,以謝你的深情厚意。

9、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我親愛的朋友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

10、閉上眼睛,許個心愿,吹滅蠟燭,吃蛋糕的時候一定別忘了我,親愛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天每一年都開心,每一件事都順心如意

11、如果生日是人生的年輪,但願我的祝福能為你的年輪添上閃光邊,讓它更精彩,如果生日是人生的驛站,但願我的信息就是那塊站牌,原來我就在你的身邊!祝福你的每個生日有你有我。

12、送你牡丹花兒艷,富貴吉祥跟著走。送你百合香飄飄,和睦幸福無煩惱。送你菊花層層秀,平安健康牽著手。祝你人比花兒美,生日過的喜洋洋!

13、給你我特另外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厄運。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生日!

14、昨日的風雨,已經遠去。今天的你我,還將繼續。忘記所有的哭泣,明天的你依然美麗。生日快樂!開心度過!

15、在你的生日來臨之際,我搜腸掛肚地想該送你什麼禮物,終於讓我想出了一個句特有技術含量的話:「豬」你生日快樂!外加「心想事成」大禮包一份!

16、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不變的真情,很高興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水晶,祝你生日快樂!

17、遠方的鐘聲叮嚀,我在晨曦清醒;手錶的滴答漸明,微笑的按鍵鈴;寫下的祝福語,送給你快樂滿盈;想起的特殊情,是你生日在今;送上生日祝福:快樂永恆!

18、希望你能住進一個溫暖的地方,地址:愛情市,相愛街,思念路,1314巷520號,房東是你最愛的人,租期是一萬年,租金是一生的愛,祝你生日快樂!

19、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20、生辰燭光交輝,日暮心陶神垂。快愉人生明媚,樂品經年自醉。啟程,啟程,未知風景絕美!前四句頭一個字連起來讀:生日快樂!

21、唱著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願,分享你的快樂,再傾聽那屬於你的青春的回音。

22、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23、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寧願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24、生日祝福送給您,好運幸運纏著您,快樂幸福陪著您,吉祥平安戀著您,家人朋友疼著您,上帝菩薩保佑您。祝您生日快樂!

25、你我的友情,也許不能濃烈如酒,卻可清香似茶;也許不能芳艷如花,卻可多彩似畫;也許不能傳頌千年,卻可綿延一生。祝生日快樂!

26、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27、我願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28、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29、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願今天的你永遠快樂!

30、蝸居雖小,溫馨就好。蟻族雖苦,有夢就好。物價雖高,節省就好。心事雖多,看開就好。掙錢雖少,平安就好。希望你放下思慮,祝生日快樂!

31、此時最值得記起,此時永久不能忘記。祝福之雨灑向你,幸福之歌響起,希望之燭燃燒,朋友,生日快樂,要喝百事可樂!

32、深深呼吸一口新鮮空氣,讓煩惱全部隨風而逝;鮮花在這一刻為你綻放,笑容在這一刻為你輝煌,點亮燭光,聽祝福的心跳在聲聲敲響,祝我的朋友生日快樂!

33、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34、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著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35、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小天鵝,生日快樂!

36、各國領導人昨日發來賀電,蓋達組織,索馬里海盜,今日發來賀電,聯合國秘書長剛剛發來賀電!近日共收到各方賀電100000條主題思想是祝你生日快樂。

37、同學少年時,時光的美好與珍貴,已凝成一幅幅炫麗的回憶。離別,註定要個奔東西,但時空的變幻卻抹不去我記憶里這個特殊日子:「Happy Birth day!

38、祝福你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的今天充滿快樂,願你的明日輝煌燦爛!願你許下的心愿都能夠實現,願你心中的夢想都成為現實際!生日快樂!

39、采一朵美麗的鮮花,擷一束火紅的楓葉,裝進思念的信封,遙寄給遠方的朋友!在這個一年中最最美麗的日子裡,真誠地對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40、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41、每年的來日誥日,都是我最牽掛你的日子。雖然你早已忘記我是誰,但我還是要對你說,祝你快樂。

42、為你的今年歡呼,為你的今天喝彩,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顏和美麗的心情!

43、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甜在心愿你這一年歡歡喜喜祝你生日美好無比!。

44、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掛你的日子。儘管你早已忘記我是誰,但我還是要對你說,祝你快樂。

45、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確定的前緣,否則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感的駐足點--給你的生日。

46、我會賺錢,所以不需要你是蓋茨,我熱愛和平,所以不需要你是拉登,我遵守交通法規,所以不需要你是李剛,呵呵,我只要你是我的老爸,老爸,生日快樂。

47、上帝用一天創造了你這個奇蹟,我用一年等待這個日子,要給你最用心的祝福。暖暖的燭光里,有我最美好的祝願。祝好朋友生日快樂,分秒開心,美夢成真!

48、你的生日來到,氣氛格外美妙,幫你切好蛋糕,願你歡樂逍遙。傳送祝福符號,盼你一切都好,幸福的你一定會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49、采一束溫暖斜陽,加一縷晚菊芬芳,()發一條生日祝福語溫暖心房,道一句祝福幸福悠長,願你生日快樂永無憂傷

50、在來來去去的風塵中,時光帶走太多;在緣聚緣散的人群中,微笑淹沒太多,而始終不變的只有朋友間真摯的祝福與深深的思念,祝你生日快樂!

51、我仰望著繁星閃爍的夜空默默的祈禱,我仰望著白雲飄蕩的藍天默默的期盼,我仰望著日出的太陽真誠的祝福:祝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52、一世只有一個你,一年就那麼一天!花兒為你開放,小草為你微笑。大海不懂天的顏色,鳥兒不知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53、在你生日這一天,沒能陪在你身邊,不能給你我溫暖,只能留下我的願,願你快樂每一天!

54、寒冷的時候有一個懷抱是一種幸福,恐慌的時候有一隻大手是一種幸福,憂鬱的時候有一雙眼睛是一種幸福,老爸,有你就有我的幸福,生日快樂。

55、物換星移,不會為我們逗留,惟有你我的戀愛,永藏在心的深處,祝你生辰快樂!

56、不要去管別人有沒有理你,不要去在乎別人有沒有想起你,你要記得:在這個世界上,如果你夠完美,夠魄力,嫦娥也會後悔當初甩了你!戒戒:生日快樂!

57、兩地路雖遙,友情心相連,今天你生日,牢牢記心間;不管有忙碌,祝願不能忘;祝你事業紅火,愛情順利,人生幸福,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