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20條情感經典語錄,總有你一條能深入你心

  1、許多人以為,兩個人熟悉的像親人就沒愛情了。其實愛到平淡,才是一生的開始。濃烈的愛往往是流動的,愛你也會愛別人。所以重要的不是愛上你,而是只愛你一個。重要的不是愛有多深,而是能愛到底。找人戀愛很容易,難的是一輩子。所以請記住這句話:愛到親人,才是永恆。

  2、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這才是最大的擔當;分開了,不去打攪讓對方安然生活,這才是最後的溫柔。

  3、對一個人的好感最多存在4個月,一旦超過了,那可能就是愛了,真正的愛情並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4、嘴上說「我愛你」,卻沒有實際行動的人,就像一個從不澆花的人說自己愛花。愛是動詞,行動才是愛最好的說明。

  5、會有那麼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捨,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

  6、也許最後我們沒有在一起,但依然謝謝你來過我的匆匆那年。在一起有過快樂有過悲傷,你也曾經是我的義無反顧。

  7、真正的愛,不是累了就放手,不是不合適就分開。是即使再累也想在一起,即使不合適也想努力爭取。累是因為在乎,不合適是因為愛得不夠,真正的愛沒有那麼多藉口。

  8、沒有一段感情是命中注定,沒有一份愛是理所當然,所以當遇到一個願意緊握你手的人,請你不要輕易放手。

  9、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在乎的越多,反而越累。我是愛你的,你是自由的,這才是最好的愛情觀。

  10、那一瞬間,你終於發現,那曾深愛過的人,早在告別的那天,已消失在這個世界。心中的愛和思念,都只是屬於自己曾經擁有過的紀念。

  11、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了你,你還假裝看不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走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12、世上最幸福的就是:你等的那個人也在等你、你關心的那個人也在關心你、你想的那個人也在想你、你愛的那個人也在愛你、你懂的那個人更懂你。

  13、這世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14、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後,我也不會心存遺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樂,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後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

  15、曾經深深愛過一個人,又怎麼可以真正忘記。如果說忘記,只是對愛輕描淡寫罷了,不願意讓人知道,心中依舊記得很清楚的事實。

  16、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大到可以裝下上百種委屈;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

  17、我沒有辦法向你承諾我會一輩子對你好,因為我們總會有別離。可是,我想告訴你,只要我們在一起一天,我就會把我能給的,最好的,全部給你。而以後,或許我再會對另一個人好,但是對他的好都是依照我曾經給過你的。因為,你在我的心裡——無可替代。

  18、真正愛你在乎你的人,明知道你的不好,卻絲毫不會在意;明知道比你好的還有很多,卻只傾心於你。當有人願意為你默默付出、忍受、改變時,請記得一定要好好珍惜。有的人錯過了,也許就真的再也回不來了。

  19、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會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想告訴你「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

  20、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一個人,明知道你們不會有結果,明知道你們有一天會分離,但你還是想奮不顧身拉住他的手,陪他走完一段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