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

  一、生活本來就是鮮花和荊棘並存。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正在經歷什麼,堅持住,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守得初心,等待光明,沉澱後,去做一個溫暖的人。

  二、沒娶的別慌,待嫁的別忙,經營好自己,珍惜當下時光,一切該來的總會到。怕什麼,歲月漫長,你心地善良,終會有一人陪你騎馬喝酒走四方。

  三、每一個平淡的日子都值得尊重,每一個還在身邊的人都應該珍惜,願你眼裡有星辰,身邊有微風,心中有暖陽。

  四、你要接受這世上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當你做什麼都於事無補時,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好過一點。

  五、你現在的付出,都會是一種沉澱,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好的人。你別怕,總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說我愛你,好的總是壓箱底,遇到了記得珍惜。

  六、不管深夜裡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開心或者不開心,城市都沒有工夫等,你只能銘記或者遺忘,那一站你愛過或者恨過的旅程,那一段你拚命努力卻感覺不到希望的日子,都會過去。

  七、你要相信,這個世界裡美好總要多過陰暗,歡樂總要多過苦難,還有很多事,值得你一如既往的相信。

  八、生活總是這樣,不能叫人處處都滿意。但我們還要熱情地活下去。人活一生,值得愛的東西很多,不要因為一個不滿意,就灰心。

  九、養好受傷的頭髮,保持兩位數的體重,照顧好挑剔的胃,交一個能一路廢話的朋友,找一個合得來的伴侶,給自己疲憊的生活找一個溫柔的港灣。

  十、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你會感謝離開你的那個人,他配不上你的愛、你的好、你的痴心。他終究不是命定的那個人,幸好他不是。

  十一、得不到回應的熱情,要懂得適可而止。不虧待每一份熱情,不討好任何的冷漠。當別人不需要你的時候,你要學會自己走開,多一點自知之明,少一點自作多情。

  十二、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準情緒化,不準偷偷想念,不準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聽話,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十三、你必須給你自己安全感,如果錢能給你安全感,就努力去賺錢。如果被愛能給你安全感,那就努力變成一個值得被愛的人。

  十四、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十五、永遠不要去羨慕別人的生活,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快樂富足。永遠不要去評價別人是否幸福,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孤獨無助。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過的路,心中的樂與苦。

  十六、不必太糾結於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

  十七、你走過的路,會成為回憶里的風景;你所有經歷,會成為你的財富;你曾經的負擔,會成為你的禮物;你受的苦,會照亮你未來的路。

  十八、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十九、如果有人傷害了你,可以原諒他,但不要再輕易相信他。原諒是放過自己,而盲目信任只會給他再傷害你的機會。

  二十、現在過的每一天,都是餘生中最年輕的一天。請不要老得太快,卻明白得太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