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生命是首美麗的曲子,雖然歌詞有些糾結

  1、世界太大還是遇見你,世界太小還是丟了你。——林微因

  2、有時候,我們做錯事,是因為該用腦子的時候卻動用了感情。

  3、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4、感情有時會如小孩,淘氣迷路。然而它本性是純良。只要你能夠用等待一樹花開的平靜之心,靜候它的回歸。某天它欠你的,一定會以你不自知的方式靜靜償還。——安意如

  5、如果有一天,讓你心動的再也感動不了你,讓你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讓你悲傷的再也不能讓你流淚,你便知道這時光,這生活給了你什麼,你為了成長,付出了什麼。

  6、一個真正強大的人,不會把太多心思花在取悅和親附別人上面。所謂圈子、資源,都只是衍生品。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內功。只有自己修煉好了,才會有別人來親附。自己是梧桐,鳳凰才會來棲;自己是大海,百川才來匯聚。你只有到了那個層次,才會有相應的圈子,而不是倒過來。

  7、當你在猶豫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大;當你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小。等到有一天你變成了你喜歡的自己的時候,誰還會質疑你的選擇不靠譜呢?你已經變成更好的你了,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你是誰,就會遇到誰。

  8、有些人一輩子相處也只是個溫暖的陌路人,彼此點頭問好互相關照幾句,此外難有其他;有些人與人相識,亦可以是花開花落般淡抹平然,彼此長久的沒有交集,只是知道有這麼一個人存在,待到遙遙一見時卻已是三生石上舊見識,以前種種只為今日鋪墊。相悅相知,沒有清晰完整的理由。

  9、我想很多人都有坐擁書城的夢想,不是裝門面,不是顯擺,而是證明自己不孤獨。因為,與一本書的緣份還在,夢想就不曾離去。

  10、人在的時候,總覺得來日方長什麼都還有機會,殊不知其實人生就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

  11、我真怕我給你的是心,你還我的是刀子。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12、如果別人朝你扔石頭,就不要扔回去了,留著作你建高樓的基石。

  13、與某些人的緣分,就像在夜色中開的花,不能見到陽光。黎明之前即自行默默凋謝,且將永不再開花。那是屬於月光與陰影的情緣。走出了那段城池,還是要繼續趕路。生命就是這樣充滿幻覺。始終有希望,也始終無望。——安妮寶貝《蓮花》

  14、兩人在一起,不要去想對方愛不愛你,因為愛是經不起想的,你想得越多,傷就會越痛。有一天你會發現,原來愛情真沒那麼重要。因為一生中會有很多段愛情,而陪你走到最後的,始終只有一個人。這一路上你會受到傷害,其實真正需要強大的,不是你的外殼,而是你的心。

  15、有些人離開就是離開了,漸漸地,生活會變得沒有什麼不同,仿佛那個人不是消失了,而是從未曾出現過。這是我們所希望的,也是必需承認的,原來我們沒有那麼重要,原來我們並非不可遺忘,面對時間,我們都一樣。

  16、守護一個人需要太大的勇氣,也許沒有山盟海誓,但只要誠心正意,也可以生死相依。兩人走到最後,往往就是一個靠,你依靠我,我依靠你,走過生命的晴天和雨季。——《半生素衣》

  17、愛情是一百年的孤獨,直到遇上那個矢志不渝守護著你的人。那一刻,所有苦澀的孤獨,都有了歸途。

  18、如果這世界上真有奇蹟,那只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

  19、有時候你以為天要塌下來了,其實是自己站歪了!

  20、生命是首美麗的曲子,雖然歌詞有些糾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