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生命中遇到的問題,都是為你量身定做的

1、在你最冷的時候,有人不顧自己寒冷抱著你,這就是幸福。

2、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彼岸連此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

3、一世歡顏,只為你一人綻放。輾轉紅塵,願與你同唱一曲地久天長。

4、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麼,生活得更好,乃是為你自己。

5、珍惜今天,珍惜現在,誰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6、愛一個人的時候,不要埋怨他不能給你什麼,應該珍惜他給了你什麼。

7、與好人交往就會有好的朋友,與聰明人交往就會有聰明的朋友,與混混交往就會有混混的朋友,這個道理很簡單。

8、我一直只看到那些閃閃發光的人身上的閃光點,卻不知道他們到底是用了一個什麼樣的代價,才換取了這樣的一個人生。我又有什麼資格在這裡抱怨。

9、很多時候,一個人發現自己愛上一個人,都是在跟他分別的時候,突然一下見不到那個人了,才知道自己已經不知不覺地對那個人產生了很強的依戀。

10、無論你們是高矮胖瘦貧富,你們是怎樣的人並不重要,如果你希望生活得有成就感,希望生活得充實,有一樣必不可少的東西,那就是激情。

11、奈何一個人隨著年齡增長,夢想便不復輕盈。他開始用雙手掂量生活,更看重果實而非花朵。——葉芝

12、秘密不能太大,大了不易收藏,容易暴露目標;也不能太小,太小了極易藏丟了。最好的尺寸是剛好讓別人忽略,又正好夠自己揣著偷笑。

13、只不過為了儲存足夠的愛、足夠的溫柔和狡滑,以防萬一醒來就遇見你 ;我只不過為了儲存足夠的驕傲、足夠的孤獨和冷漠,以防萬一醒來你已離去。

14、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

15、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於幸福或傷痛,只能埋於心底,有些冀望,關於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16、勇敢去愛,勇敢去恨,然後,勇敢忘記,勇敢向前。

17、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么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18、不要去等誰,不期而遇正在路上等你。

19、一方面能足夠強健地承受,另一方面又能保持清醒的品質,正是一個擁有一顆完善的、不可戰勝的靈魂的人的標誌。

20、生命中遇到的問題,都是為你量身定做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