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你無法預防洪水,但能建造方舟

  1、幸福不會遺漏任何人,遲早有一天它會找到你。

  2、遇到小事,可以指望別人;遇到大事,千萬不能把自個兒的命運,拴到別人身上。

  3、愛的形式與分量從來不是設定在我們心裡,你遇見怎樣的男人,你便會談一段怎樣的戀愛。

  4、我總是關心你,你總是愛理不理。你總是把關心給別人,別人也總是對你愛理不理。我知道你不好受,可你不知道我也難受。

  5、每次當我們重新開始相信愛情時候,卻不知道何時,因為什麼又起了疑心。

  6、當伴侶之間開始據理力爭時,家裡便開始布上陰影。夫妻之間都會不自覺地各抱一堆面目全非的歪理,敵視對方,傷害對方,最後只能兩敗俱傷,難以收拾。兩人之間,為了表面的一個理,落得負心無情。家不是講理的地方,家也不是算帳的地方;家,是一個講愛的地方。

  7、這個世界,看你笑話的人,永遠比在乎你的多。

  8、要做這樣的女子:面若桃花、心深似海、冷暖自知、真誠善良、觸覺敏銳、情感豐富、堅忍獨立、繾綣決絕。堅持讀書、寫字、聽歌、旅行、上網、攝影,有時唱歌、跳舞、打掃、烹飪、約會、狂歡。

  9、社交之所以累,是因為每個人都試圖表現出自己其實並不具備的品質。

  10、人生不能靠心情活著,而要靠心態去生活。心情像六月的天氣,陰晴不定。一個人的生活如果要依賴於心情,他一定也是善變的,他的人生會像斷了線的風箏,隨風搖擺,無法自拔。生活的強者,會及時調整自己的心態,讓心情時常保持積極向上,充滿陽光。被心情左右的人常迷茫,左右心態的人常快樂。

  11、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12、曾經也有個階段覺得父母不可理喻,想離家越遠越好。離開家了才發現,其實他們也有夢想,也曾經風華正茂,只是他們的夢想變成了我,我過得好他們就好。如果沒有我,他們早就實現夢了。在你為了感情要死要活的時候,當你累的時候,想想你身後的父母正在為你打拚,這就是你今天需要堅強的理由。

  13、讓一個人變強大的最好方式,就是讓他擁有一個想要保護的人。

  14、懂你的人,會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不懂你的人,會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於是,懂你的人,常是事半功倍,他愛得自如,你受得幸福。不懂你的人,常是事倍功半,他愛得吃力,你受得辛苦。兩個人的世界裡,懂比愛,更難做到。

  15、有一天我會許願,希望我醒來時,身處於一個盡無煩惱的地方。

  16、這個社會綁架了所有人的價值觀,人人都要成為有錢人。電視裡也播,錄像里也放,書上也寫。就好像所有的動物,無論雞羊牛馬兔子,全部都要求變成獅子。其實只有獅子會成為獅子,其他動物都被逼成了瘋子。我覺得,能找到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從中得到樂趣,又能養家餬口,已然不錯,何苦總想做那隻獅子。

  17、人生需要四種人:名師指路,貴人相助,親人支持,小人刺激。

  18、在年少時,生活是盾,我們是矛,自以為堅硬,於是總是愛以稜角衝撞它,看看它背後藏著什麼。但那時生活原諒我們的年輕,所以不與我們計較。而長大後,走出了校園,走出了青春期,才發現生活的真實面目是矛,不斷地在衝擊我們,堅硬而冰冷,於是我們只能將自己變成一隻盾,再疼也要把稜角磨平。

  19、世界很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里。

  20、對你的生活最有影響力的人,就是你自己。決定你是快樂還是不快樂的人,也是你自己。沒有你的許可,任何事物都不能讓你快樂。沒有你的許可,任何事物都不能讓你不快樂。沒有人奪走你的快樂、你的狂喜。奪走的人是你,因為你把狂喜建立在別人身上。你無法預防洪水,但你能學著建造方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