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內有善良之心,前有平坦之路

  1、所謂「聊得來」的深層含義其實是:讀懂你的內心,聽懂你的說話,與你的見識同步,配得上你的好,並能互相給予慰藉、理解和力量。

  2、以前,我以為錢可以買到一切,現在覺得真的不行,因為錢不夠。

  3、不善於表達的人真吃虧,付出多,用情深,卻沒人說你好。

  4、我們常羨慕別人的幸運,但你不知道那是別人醞釀了很久才發出的光芒。你羨慕別人的美好,卻不知他們在背後付出了多少,還傻傻地將這一切歸結於他們運氣好。可這世上哪有什麼天生的幸運,不過是以往努力的積攢。當努力到一定的程度,幸運自會與你不期而遇。

  5、我大概就是那種難過了也不會說出口的人,因為我太清楚說出來並不會改變什麼。

  6、醫書里說有兩樣東西,是最好的靈丹妙藥,一個是開心的笑容,一個是睡個好覺。

  7、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只願付出的努力終有回報,願每個認真努力的現在,會有一個水到渠成的未來!

  8、昨日漸多,明日愈少,今日還在,不增不減,這就是人生。

  9、凡事不以惡意揣度別人,不以私利給他人添堵,不妄自菲薄,也不詆毀他人,這是對自己最基本的要求。

  10、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11、這個時代缺的是專注。如果你沒有專注力,做什麼事都只是蜻蜓點水,那再聰明的人也很難做成什麼像樣的事情。

  12、人與人的分歧,往往在於,你在意的,我恰巧不在意,反之亦然。

  13、所謂順其自然,並非代表你可以不努力,而是在努力之後,你有勇氣接受一切。年輕,是一種資本,認真修煉自己,才有跟整個世界叫板的底氣。

  14、經歷的多了,心就堅強了,路就踏實了。

  15、不要把夢留給遠方,不要把努力放在未來,否則到頭來,會失望地發現自己早已敗給了時間。

  16、不要整天患得患失,想那些有的沒的,讓自己忙起來,忙是治療一切的良藥。

  17、長大是什麼,就是你發現你曾介意的不再介意,你曾偏執的不再偏執,你曾恐怖的不再恐怖,喜悅是好東西,憂慮也是好東西,最後是它們帶你從此岸到彼岸,變成此刻的你。所以,是值得的。

  18、別總說「還有時間」,畢竟還有「來不及了」這一說。

  19、內有善良之心,前有平坦之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