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很有內涵的愛情經典語錄,短小精悍,值得轉發收藏!

  一、再多的怦然心動,也抗衡不了性格不對的互相折磨,抵不住日久天長的消耗,最終還是要和對的人在一起過才不枉此生。

  二、酒,喝的半醉的好,喝的太多就醉了;愛,還是半真的好,愛的太深就心碎了。

  三、原來合適的人,不是你拚命去追趕的人,而是在你累的時候,願意拉著你一起走的人。

  四、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愛錯了人,要懂得放手。要走的人留不住,裝睡的人叫不醒,不喜歡你的人感動不了。

  五、能跟你一輩子的人就是:理解你的過去,相信你的未來,並包容你的現在的人。

  六、請相信,總有人會放下尊嚴來迎合你,放下底線來縱容你,不是誰都有好脾氣,只是太愛你,寧願委屈自己,也要用盡全力溫暖你。

  七、只要不是對方想抓緊的人,就要懂得適可而止。無理取鬧的年齡過了,你若將過去抱的太緊,怎麼能騰出手來擁抱現在。

  八、我這小半生唯一的亮點就是遇見你,仿佛後來遇見再多的人,都是為了告訴我你有多好。

  九、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感覺就是舒服。即使默默不語,也是一種默契,縱然兩兩相望,也是一種惺惺相惜。

  十、年幼的我們,經不起命運的安排,如果可以重新選擇,我願做那不會哭的海,守著今生的約定,湮滅一切淚水。

  十一、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十二、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

  十三、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十四、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十五、一個人,如果沒空,那是因為他不想有空,一個人,如果走不開,那是因為不想走開,一個人,對你藉口太多,那是因為不想在乎。

  十六、伸出雙手,想要挽留,抓住的只是你唯美的藉口。

  十七、不去提及,是因為,不願回味。一直在很用力地成長。或許是在逃避,那些揮之不去如影隨形絕塵而去的痴戀纏綿。

  十八、路再長也會有終點,夜再長也會有盡頭,不管雨下得有多大,總會有停止的時候。烏雲永遠遮不住微笑的太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