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勵志人生格言經典語錄,句句正能量,挑一句激勵自己

  勵志人生格言經典語錄,句句正能量,挑一句激勵自

  人的一生並不是什麼事都能由自己去選擇,痛苦和不幸誰都不想要,但有時往往卻接踵而至,禍不單行的日子,你只有用好的心態去處理它,而不應該計較它、在乎它。不管在任何環境之下,都不要忘記你最原來的樣子,要學會忍耐,學會收斂。

  很多時候,你以為自己不可能越過面前的坎,但當你再回頭才發現,很多事一旦堅持了,其實只是兩滴汗水的問題,親們早安!

  如果老天善待你,給了你優越的生活,請不要收斂自己的鬥志。如果老天對你百般設障,更不要磨滅了對自己的信心和向前奮鬥的勇氣。當你想要放棄,一定要想想那些睡得比你晚,起得比你早,跑得比你賣力,天賦還比你高的人,他們早已在晨光中跑向那個你永遠只能眺望的遠方。不要在最能吃苦的時候選擇安逸。

  那些你失去過的東西其實從來都沒有真正屬於過你,你掛念著的只不過是悲傷得到的只不過是悱惻。或許離開才是永恆,失去才是純真,宿命的那頭你不能看見,宿命的這頭你也不能把握,你唯一能做的可以做的,就是珍惜擁有的放下失去的,做好現在的抓緊未來的。

  凡事不必苛求,來了就來了。凡事不必計較,過了就過了。遇事不要皺眉,笑了就笑了。結果不要強求,做了就對了。不要拒絕忙碌,因為它是一種充實。不要抱怨挫折,因為它使你更堅強。不要去恨曾愛過的人,因為所有結局都是新的開始。其實,簡單生活就是一種態度,心靜了就平和了。不怕路長,只怕心老。

  心態決定苦與樂,觀念決定成與敗,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想不到的人。阻擋你前進的不是高山大海,而往往是自己鞋底一粒小小的沙粒!

  趁自己還年輕,給一個自己牛逼的機會。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風景,想自己的問題,不要總盯著別人如何,總是羨慕別人的輝煌,嫉妒別人的光鮮,陰暗的是自己的心,損耗的是自己的光陰,磨損的是自己的人格。

  人心就像一個容器,裝的快樂多了,煩惱自然就少;裝的簡單多了,糾結自然就少;裝的滿足多了,痛苦自然就少;裝的理解多了,矛盾自然就少;裝的寬容多了,仇恨自然就少。胸襟決定器量,境界決定高下。活著就是一種修行,修行就是修心。修得一顆平常心,無時不是快樂;修得一顆滿足心,無處不是幸福。

  接受現實是克服任何不幸的第一步;唯有去面對現實,那麼你才是能超越現實。學會孤單,學會長大。你不喜歡自己的生活,然而有人在夢想著過你的生活。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

  心情不好時,輕輕對自己說,生活,就是這樣,休息一下,別忘了明天會有陽光,心情愉悅時,偷偷告訴自己,人生,不能總是得意,生命中,有風有雨,人生就是在曲曲折折的過程中,挫折時,學會振作起來,高興時,不要沉醉其中,生活就要在苦中想著幸福,在幸福中坦然,做人不一定要風風光光,但一定要堂堂正正,處事不一定要盡善盡美,但一定要問心無愧,活在當下,實實在在的過好每一天 。

  沒有什麼是永遠的。永遠是個謊言。我們能擁有的一切只在初識與再見之間。人就這麼一生,不要去過份地苛求,不要有太多的奢望。所以讓我們從快樂開始!做你想做的,愛你想愛的。做錯了,不必後悔,不要埋怨,世上沒有完美的人。跌倒了,爬起來重新來過。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相信下次會走得更穩。

  把一件平凡的小事做到爐火純青,就是絕活。提醒自己,一個上進的你、快樂的你,堅持不懈地做好當下的每一件小事,一定會有一個燦爛的人生。交友不可太甘,淡而致遠,醴則難長;做事莫要急進,氣盛心不寧,欲速而不達。進退有度,取捨得當,人生多姿。

  總有某段路,只能你一個人走;總有許多事,需要你一個人扛。別畏懼孤獨,它能幫你劃清內心的清濁,是你無法拒絕的命運歷程;別躲避困苦,莫讓冷世的塵埃,冰封你的笑容,遲滯你的步履。走得越久,時光越老,人心越淡。忘不掉昨天,它就是束縛你的陰影;嚮往著明天,你才能描繪它的模樣。

  能「一鳴驚人」的人,必定在他「不鳴則己」的時候,不斷養精蓄銳;能「動如脫兔」的人,必定在他「靜如處子」的時候,細細觀察;能「一夕成名」的人,必定在那一夕之前,有著千百個夜晚,暗暗地演練……不要只盯著別人的成就,而忽視了人家背後的汗水和艱辛。

  尋找著自己的坐標,在一望無際的沙漠裡。屬於自己的綠洲,在路的盡頭。只有堅持著走下去,才能有奇蹟。那就試著去遺忘吧,把那些不必要的東西遺忘在走過的路邊,開出一些野花,回頭時也是一道風情。背負太多,就會沉重不堪。跋涉中,理應輕盈。

  有時候,不是因為你沒有能力,也不是因為你缺少勇氣,只是因為你付出的努力還太少,所以,成功便不會走向你。 而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堅定你的夢想,你的目標,你的未來,然後以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那股勁,去付出你的努力,成功就會慢慢向你靠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