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讚美父愛的優美句子

1、父愛是一道光輝,讓你的心靈即使瀕臨與黑暗也能看見光明大道;父愛是一陣微風,父愛如山,高大而巍峨,讓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愛如天,粗曠而深遠,讓我而心憐不敢長嘯;父愛如河,細長而源源,讓我不敢涉足。

2、父親的愛,是春天裡的一縷陽光,和煦地照耀在我的身上;是夏日裡的一絲涼風,吹散了我心中的煩熱;是秋日裡的一串串碩果,指引著我走向成功;是冬天裡的一把火,溫暖著我那顆冰冷的心。父親的愛,無處不在!

3、父愛是無聲的溪流,永遠那麼含蓄;父愛是巍峨的大山,永遠那麼崇高;父愛是溫暖的陽光,永遠那麼無私。

4、父愛如山,高大而巍峨,讓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愛如天,粗獷而深遠,讓我仰而心憐不敢長嘯;父愛如河,細長而源源,讓我淌不敢涉足。

5、在以前,不懂事的我,經常被爸爸打,那時我甚至都有些恨爸爸了。一天,我委屈地問媽媽:「媽媽,爸爸老是打我,他是不是不愛我了?」「傻孩子,怎麼會呢!爸爸非常愛你,只不過他不善於表達而已。」唉!可我一點也感受不到呀!

6、父愛是一座大山,高大威嚴;父愛是一汪水,深藏不露;父愛更是一雙手,撫摸著我們走過春夏秋冬;而父愛更是一滴淚,一滴飽含溫度的淚水。

7、古老相傳,母親給了我血肉,使我成長,而父親卻給了我骨骼,使我站立。父親給了我一種啟示,給了我教訓,給了我一種暫時無法理解卻收益終身的愛。而這種愛是父親一生的付出。

8、微風拂過,我仿佛看到父親微笑著站在面前,緩緩地撫摩著我的秀髮,他雖然不說話,但我卻讀懂了他那慈愛的眼神。在父親的目光里我讀懂了一種博大的親情,那是一種江海般寬大胸懷,一種升華的父愛。

9、擁有思想的瞬間,是幸福的;擁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擁有父愛也是幸福的。

10、父愛是一杯窖藏的酒甘冽綿長,父愛是一曲經典的歌百聽不厭,父愛是一汪靜幽的潭清澈透明,父愛是一彎皎潔的月寧靜淡然。

11、有一種愛,它是無言的,是嚴肅的,在當時往往無法細訴,然而,它讓你在過後的日子裡越體會越有味道,一生一世忘不了,它就是那寬廣無邊的父愛。

12、或許,有的人認為父愛遠遠差於母愛,那麼,這些人就大錯特錯了。為何不往大的方面去思考,父親是家庭的支柱,整天拚命賺錢,為了家庭連苦都甘願吃。這能不叫人感動?有的父親嚴厲教育子女,有的則放鬆警惕,如此的教育竟成天壤之別。所謂:「有其父必有其子。」父親的教育已成關鍵。

13、父愛是深沉的,但並不表示它沒有;父愛是偉大的,它絲毫不比母愛遜色;父愛是崇高的,它使我從一個無知的小孩變成了一個懂事的學生。

14、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15、父愛是一本厚重的書,承載著歲月的滄桑之痕。父愛是一條涓涓的細流,流轉著自然的百轉千回。父愛是我們生命中的啟明星,永遠照耀我們前進的道路,永遠鞭策著我們要奮鬥不息。

16、寬厚的肩背擋住寒流,冬天似乎已逝。

17、父愛是沉默的,如果你感覺到了那就不是父愛了!

18、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愛心是一場灑落在久旱的土地上的甘霖,使心靈枯萎的人感受到情感的滋潤。

19、恐懼時,父愛是一塊踏腳的石;黑暗時,父愛是一盞照明的燈;枯竭時,父愛是一灣生命之水;努力時,父愛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時,父愛又是鼓勵與警鐘。

20、父親的愛是威嚴、沉默、憂鬱又是深遠。

21、如此一個人,與你結緣一生,用厚實的臂膀撐起一片天地,護著一個家;他的羽翼呵護著你健康成長,因為他希望你也有巨人的臂膀;他的苛責也許讓你怨氣衝冠,可總在背後自責;他的威嚴之後卻是那般溫柔,這就是父親。

22、無聲無言,是父親那熾熱的心。

23、儘管父母的愛如此偉大,可我覺得父母有時愛我有時卻偏向別人。是我對這種愛琢磨不透。

24、父愛是一棵樹,為我遮風擋雨;父愛是一盞路燈,在我前途的到路上,給我光明;父愛是一顆星星,無處不在得守護我……

25、父愛,如大海般深沉而寬廣。

26、愛是一座高峰,讓你的信念即使遇到艱難險阻也沉著堅定;父愛是一片闊海,讓你的情懷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博大仁厚,父愛是一盞明燈,讓你的道路即使遇到坎坷迷茫依然知道前行的方向。

27、縱使是丹青高手,也難以勾勒出父親您那堅挺的脊樑:即使是文學泰斗,也難以刻畫盡父親您那不屈的精神;即使是海納百川,也難以包羅盡父親您對兒女的關愛。

28、父愛如清茶,滋潤了我乾渴的喉嚨;父愛如清茶,澆灌我幼小的心靈;父愛如清茶,溫暖我的小天地……

29、父愛如山,深沉有力,為我遮擋狂風暴雨;父愛如水,沉默溫柔,為我撫平內心的傷痕;父愛如日,溫暖燦爛,為我照亮心靈最陰暗的角落;父愛如月,無聞淡雅,即使在最陰霾的日子裡也能給予我希望的光芒。

30、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

31、父親是汪洋大海,深沉而久遠;父親是心中的太陽父,照亮道路,溫暖我心。那次與父親經歷的一件事,使我的心有了深深得觸動。

32、父愛是一座山,父愛是一束溫暖的陽光,父愛是一陣微風,父愛是一眼清泉,父愛是遮風避雨的港灣,父愛是一聲問候,父愛是一杯溫水……

33、我的父親是一位不善言辭的人,從來沒有說過一句疼我、愛我的話,即使說話也是在餐桌上的三言兩語罷了。所以我心裡一直很不是滋味……記得十歲那年,一天放學後,我和同學一起跑到師院去打桌球,隨著一聲聲「好球」時間被無情的拉過。

34、父愛如山,那大山般堅定不移的父愛,就猶如大山蒼勁皺紋,需要我們一年一年的積累才會懂得,就如我一樣,是父親在我十歲時的那份愛,使我感動,令我溫暖,讓我懂得了父愛的偉大!

35、父愛如山。母愛如水。太陽般的執著月亮般的清澈。各自有各自的語言和疼愛方式。給孩子創造一個家營造一個幸福締造一個未來。大樹般的偉岸花枝般的溫柔。沉默地話語藏著深沉的愛。芳香的惦記藏著無私的情。微風般的和煦白雲般的輕繞。拍卻孩身上的塵土漂洗孩身上的的污點。緩緩柔情戀戀親情。捂暖一顆受冷的心。拯救一個遠離軌道的靈魂。

36、世上讚美父母愛的句子有很多。有人說,偉大的母愛如同一潭湖水,柔波蕩漾。深沉的父愛如同蒼茫的草原,廣闊無垠;有人說,父母 的愛一眼清泉,默默地流淌『有人說,我們的成長飽含這父母的辛勤養育。他們臉上的道道皺紋,頭上的縷縷白髮,無不訴說著他們為我們辛勤奔波的點點滴滴……()

37、如果說父愛是一首和諧的歌,那麼我就是一張七彩的唱片,等待著燦爛的點綴;如果說父愛是一個音符,那麼我就是一首和諧的歌,等待著音符的襯托;如果說父愛是一架鋼琴,那麼我就是一個音符,等待著鋼琴的跳動。

38、父愛是粗壯的大樹,我是微弱的小草。他替我遮風擋雨。父愛是一陣陣微風,我是頑皮的小孩子。他給我帶來涼爽。父愛是一盞路燈,我是一位過路人。他給我照亮前方的道路。

39、父親的愛是威嚴的、沉默的、憂鬱的、深遠的。讓你的思想即使沾上骯髒的污垢也能煥然一新。

40、我有一個父親,他熱情待人,到了關鍵時刻一般很嚴肅,嚇得人說不了一句話。偶爾也會開開玩笑,說起玩笑來臉不紅,心不跳的。另外,父親也是一個對工作貫徹到底的人,忘我到痴迷程度。

41、有一種愛,它是無言的,是嚴肅的,在當時往往無法細訴,然而,它讓你在過後的日子裡越體會越有味道,一生一世忘不了,它就是那寬廣無邊的父愛。 父愛其實很簡單。它像白酒,辛辣而熱烈,讓人醉在其中;它像咖啡,苦澀而醇香,容易讓人為之振奮;它像茶,平淡而親切,讓人自然清新 ;它像篝火,給人溫暖去卻令人生畏,容易讓人激奮自己。

42、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您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

43、一株茉莉也許沒有沁人心脾的芳香,但它永遠會讓你感到清新,感到幽雅,父愛就是這樣,猶如茉莉一樣靜靜地開放。無論你在何方,父親那慈愛的眼睛定會伴隨你一生。

44、父愛如傘,為你遮風擋雨;父愛如雨,為你濯洗心靈;父愛如路,伴你走完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