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若只是喜歡,何必誇張成愛

  1、不要給我忽冷忽熱的溫柔。我抵抗力差,怕感冒。

  2、不冷不熱,在自然界是讓人最舒服的溫度,但是在感情界,卻是最讓人想死的溫度。

  3、他從來不會在你出發時對你說「加油」。他只會在你失意時摟著你說「沒事」。一起奔跑固然好,相守到老更重要。

  4、當你覺得某人神秘時,會被吸引;當你覺得某人浪漫時,會愛上;然而這都稍瞬即逝。只有當你覺得某人成為習慣時,生活才開始。

  5、我們終於來到以前憧憬的年紀,卻發現已經有人訂婚、有人結婚、有人出國、有人生活順利、有人堅持夢想、有人碌碌無為……畢業時的那個藍天早已消失不見,那個和你在操場邊說著要一起走到未來的人,也早就不知道去了哪裡。看著窗外的天,突然就黑了,感覺像我們的青春,突然就沒了。

  6、你想過普通的生活,就會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過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會遇上最強的傷害。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你最痛。能闖過去你就是贏家,闖不過去那就乖乖退回去做個普通人吧。

  7、你對人類最大的貢獻,就是讓自己幸福起來;你對自己最大的貢獻,就是讓自己內心強大起來。強大不是因為你戰勝了自己,而是接納了自己。

  8、有時候,我們必須閉上嘴,放下驕傲,承認是自己錯了。這不是認輸,而是成長。

  9、一些冥冥中阻止你的,正是為了今天和明天,乃至以後的漫長歲月,讓真正屬於你的,最終屬於你。有時候,你以為的歸宿,其實只是過渡;你以為的過渡,其實就是歸宿。

  10、有人問我:分手了那麼久還記得你的前一任麼?怎麼說呢?記得顯得太花心,不記得,顯得太薄情,其實我覺得,那個人就好比我走路撞上了一個電線桿,很痛,以後我走路都會繞著電線桿走, 可能很久以後,我都不記得撞得有多痛了,可是,那個電線桿,永遠都在。

  11、女人的愛是男人疼出來的; 女人的恨是男人騙出來的; 女人的怨是男人冷出來的; 女人的樂是男人暖出來的; 女人的美是男人嬌出來的; 女人的衰敗是男人欠出來的。

  12、把自己過得像王后,你才能吸引國王。

  13、你曾有很多標準,你要的男人會多高多瘦,多寬的肩膀,多大的手掌。可是也許就是會這樣的人,當他出現,他就成了你的標準。不是你喜歡的樣子他都有,而是他的樣子你都喜歡。就像志明說的,喜歡就是喜歡,喜歡她,就覺得她哪裡都好。儘管他有很多缺點,儘管沒有一個人說他好。

  14、愛上一個人容易,等平淡了後,還堅守那份諾言,就不容易了。愛,從來不是迎合。吵不散,罵不走,才算是真愛。其實,真愛一個人,你會陷入情不自禁的鏇渦中。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即便這樣,他站在那裡,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不由自主。

  15、即使最美好的婚姻,一生中也會有200次離婚的念頭,50次掐死對方的衝動。即使最幸福的工作,也會有200次辭職的想法,50次摞擔子的糾結……堅持,是最好的品質。

  16、找一個愛的人,找一條路,牽手走下去,直到地老天荒。

  17、當你愛我的時候,我就拚命的愛你。但如果你不愛我了,我就立刻止損,絕不犯賤。愛情這種事情,是你情我願的,兩個人相愛才叫愛情,只有一個人貼上去,那還不如趁早相忘江湖。

  18、到最後,你總會明白,誰是虛心假意,誰是真心實意,誰為了你不顧一切。

  19、幸福就好,不要曬出來。因為曬多了,遲早有一天會曬乾的。

  20、若只是喜歡,何必誇張成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