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15句經典語錄,送給奮鬥的你

  1、人最大的痛苦就是心靈沒有歸屬,不管你知不知覺,承不承認。——柴靜

  2、在這個世界上,不要太依賴別人。 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會在黑暗時離開你的。

  3、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可以遊手好閒贏得女人的欣賞。更沒有任何一個女人能夠好吃懶做,得到一個男人的尊重。所以還是埋頭幹下去吧!

  4、上帝沒有那麼好心,不可能送給你一個你完全喜歡的人 。合適的人不是靠遇見的,是上帝給足夠成熟、願意付出和相互改變的兩個人的珍貴的禮物。 像榫和卯,沒天生的,都是雕刻和彼此痛苦的改變之後的一種契合。

  5、不要錯過一個愛你愛到骨子裡的人,因為每個人的生命里,這樣的人,可能都只有一個,而這個人,大概也只可能這樣去愛一次。

  6、擁有獨立的人格,懂得照顧好自己,在事情處理妥帖後能盡情享受生活,不常傾訴,因自己的苦難自己有能力消釋,很少表現出攻擊性,因內心強大而生出一種體恤式的溫柔,不被廉價的言論和情感煽動,堅持自己的判斷不後悔。願你成為這樣的人。

  7、不必過於在意人與人之間表面的情緒;摯交之人不需要,泛交之人用不著。情緒這東西,你不在乎,它就傷不到你。

  8、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ta不屬於你。或許,有些愛,只能止於唇齒,掩於歲月。

  9、泰戈爾說,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那我們要做的就是: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

  10、有時候,你以為會是一生一世,但到最後,卻發現一瞬間就可以改變所有。有時候,你總覺得很難繼續,過著過著,就是一輩子了。所以感情的事情,真的不是你能計畫好,也不是你可以預料到的。所以,愛不隨人願,只留真心人。

  11、不管你有多不開心,我們都有責任先吃好一頓飯,睡好一個覺,打扮好自己。很多煩惱,其實都沒什麼大不了,只是你在那個情境下,在那種心情里,庸人自擾罷了。所以,無論發生什麼,先善待自己,時間一過,世界自然會好。——過好每一天

  12、多少難熬的我都熬過去了, 如今的我不聞不問不痛不癢又憑什麼不快樂。

  13、你做的對,有人嫉妒你。你做的錯,有人嘲笑你。你做的少,有人鄙視你。你做的多,有人責難你。你高高在上,有人說不接地氣。你和藹可親,有人說智商不夠。你活著,他們說趕緊死。你死了,他們還要在墓碑上踹一腳。「負能量人」無處不在。對付他們最好的辦法,就是:走好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

  14、最好的相遇,是久別重逢。 最好的經歷,是曾經, 或此刻。就這樣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15、你越是費勁心思的去取悅一個人,那個人就越有可能讓你痛徹心扉。避免失望的最好辦法,就是不寄希望於任何人、任何事。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心不動,則不痛。因為無能為力,所以順其自然。因為心無所恃,所以隨遇而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