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2019最深刻的人生感悟經典語錄,句句都是大實話!

  2019最深刻的人生感悟經典語錄,句句都是大實話

  一、生活這場表演,更需要百遍練習,才可能換來一次美麗。生活給你一些痛苦,只為了告訴你它想要教給你的事。一遍學不會,你就痛苦一次,總是學不會,你就在同樣的地方反覆摔跤。

  二、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

  三、有人說,背上行囊,就是過客;放下包袱,就找到了故鄉。其實每個人都明白,人生沒有絕對的安穩,既然我們都是過客,就該攜一顆從容淡泊的心,走過山重水複的流年,笑看風塵起落的人間。

  四、每個人出生的時候,什麼壞念頭都沒有,對這個世界充滿了最乾淨的好奇跟熱情,可是,長大了以後,這樣的本性偏偏就弱化,甚至沒有了。我們開始各種各樣的憂慮,憤怒,猜忌,對還沒有發生的事,諸多惶恐。多可惜。

  五、有一些人的出現,就是來給我們開眼的。所以,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話,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承諾,放得下一切,別和傻逼講道理,別跟人渣瞎逼逼。

  六、這世上,總有你看不透的人,也有你悟不懂的情。不要以為付出,就能得到;不要覺得深情,就能到老。路走到一半,就變了;手牽到一半,就散了;心愛到一半,就淡了。許多的變化,讓你措手不及;許多的不捨,讓你難以放棄。

  七、生活從來就不會一蹴而就,也沒有永遠的安穩,艱難坎坷總會接踵而來,在過去、現在,以及未來。但是你需要的是保持努力,保持坦然,因為,那些艱難的日子,終將會離你而去。

  八、在這個光怪陸離的人間,沒有誰可以將日子過得行雲流水。但我始終相信,走過平湖煙雨,歲月山河,那些歷盡劫數、嘗遍百味的人,會更加生動而乾淨。時間永遠是旁觀者,所有的過程和結果,都需要我們自己承擔。

  九、有的人,就像個陀螺,擦肩而過的人越多,轉得越灑脫。但是,他往往又無法控制鏇轉的慣性,遇見了,又是習慣性的錯過。

  十、人總愛跟別人比較,看看有誰比自己好,又有誰比不上自己。而其實,為你的煩惱和憂傷墊底的,從來不是別人的不幸和痛苦,而是你自己的態度。有大快樂的人,必有大哀痛;有大成功的人,必有大孤獨;這就是情感的節奏。

  十一、這個世界,總有你不喜歡的人,也總有人不喜歡你。這都很正常。而且,無論你有多好,也無論對方有多好,都苛求彼此不得。因為,好不好是一回事,喜歡不喜歡是另一回事。

  十二、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當初有些事,讓我們刻骨銘心;曾經有些人,令我們難以釋懷。我們一路走來,告別一段往事,走入下一段風景。路在延伸,風景在變幻,人生沒有不變的永恆。

  十三、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計較得少。一個人的幸福,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少,而是比較的少。既不過多地計較,也不盲目地比較,煩惱自然隨風散,心自然趨於平和。

  十四、你再聰明,也不可能事事都能看透;你再智慧,也不可能人人都能看懂;你再豁達,也不可能沒有生活煩惱;你再淡泊,也不可能沒有人生欲望。人生,哪能事事如意,生活,哪能樣樣順心,很多人,都不被我們認同;很多事,都不由我們做主。

  十五、人們更容易和自己親近的人發火,而不是他們討厭的人。所謂親近的人,就是大部分時間和他們在一起的人——這一點很重要,這說明我們發火往往是因為我們對自己親近的人有更多期望,或者說,想從他們那裡得到更多東西。

  十六、把時間放在臉上,成就了美女。把時間放在學習上,成就了智慧。把時間用在市場,成就了經營。把時間用在家庭,成就了親情。把時間放在牌場,成就了賭徒。把時間放在酒場,成就了酒鬼。時間是公平的,心在哪,時間在哪,行動在哪,收穫就在哪!

  十七、也許你要早上七點起床,晚上十二點睡覺,日復一日,踽踽獨行。但只要篤定而動情地活著,即使生不逢時,你人生最壞的結果,也只是大器晚成。

  十八、所謂迷茫,就是才華配不上夢想:大事幹不了,小事不肯乾;不想做手邊的事,只想做天邊的事。解除迷茫,就從小事做起,從身邊事情做起,能力不是從做大事得來的,而是從這些不起眼的事情中鍛鍊來的。小事不肯乾,大事輪不到你,趁你跌倒還能站起來的時候,先學會腳踏實地。

  十九、飯要一口一口吃,不可能一口就吃成胖子;路要一步一步走,不可能一步就跨過千里。同樣,修心也要一點一點來,不可能修了幾天就想超凡入聖。只要今天比昨天有一點進步,這就值得歡喜,如此日積月累,滴水一定可以穿石。

  二十、幸福,就是想吃一個饅頭時,就得到一個饅頭並且安心地吃下去。若只能得到半個叫不足,更少叫匱乏,若得到兩個叫富餘,得到三個叫負擔,得到更多叫累贅。幸福不是越多越好,而是恰到好處;幸福不是臉上的虛榮,而是內在的需要;幸福不在別人眼中,而在自己心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