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與情人分手簡訊

1、給我你的愛,不要讓我猜,不說明白只會造成傷害;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不能相愛為何不早分開。

2、人到情多情轉薄,而今真箇悔多情,又到斷腸回首處,淚偷零。

3、我以為會跟你在一起很久,就像一架加滿了油的飛機一樣,可以飛很遠。誰知道飛機會中途轉站…

4、雖然每天都昂著頭,但心中的苦與痛又有誰知道?一份相思一份心碎,點點滴滴都圍繞在滴血的心頭。

5、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6、如果天空沒有了雲,天空會寂寞嗎?如果沒有了你,我一定會寂寞,如果沒有了我,你會感到從沒有的失落嗎?

7、什麼是愛,什麼叫恨,每一種感觸不在心內相印;合則是愛,分則有恨,有一種解釋就稱做緣分。

8、她連看到樹葉落下都會流淚,可樹葉總是要落的,就像人總是要死一樣。

9、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10、什麼是愛,什麼叫恨,每一種感觸不在心內相印;合則是愛,分則有恨,有一種解釋就稱作緣分。

11、無可奈何中,再重翻你往昔的情書,不禁淚落如雨!心中忍不住升起一陣憤恨,竟把它們燒成了紙灰,和淚吞下。

12、我終於想到一個忘記你的辦法,我不會再想你,不會再愛你,我的生命里,不曾有你。

13、我悄悄的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揮衣袖,確實帶不走一絲的雲彩,只能擦乾我眼角不能落下的淚水,我會想你的。

14、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讓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對愛無計可施,這無味的日子,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15、我們徜徉過的小樹林,我們觀賞過的藍色黃色粉紅色的花朵…一切的一切,仍然依舊。你什麼時候回來,我們一起再同游?

16、夕陽送你登程,風兒送你遠行,留下的是彩霞晚空。你何時歸來,月下窗前,雙雙成影?

17、時間如輪盤流轉,愛情在酒影中烙印分離的宿命;光陰似流星飛逝,傷口在煙霧中凝結痛楚的疤痕。也許下站就是幸福。

18、如果生活的洪流註定要讓我們分開,請你把我徹底忘記,勇敢地去尋找另一個開始,而我,卻在此生將你悄悄想念。

19、雖然我好希望同你有一段永遠的感情,好想好好愛你,但卻無法愛你,才是你給我的遺憾……

20、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擔或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最近還好麼?

21、如果說一年修來相識,十年修來相戀,那麼分手是什麼?也許是閉關,為了修煉下一次的重逢?

22、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比當初愛上你更需要勇氣,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不敢告訴你我還是愛你。

23、誰說「放棄是種美麗」,那是愛情無力;誰說「分手需要勇氣」,那是對愛情神迷;誰說「相愛本是無奈」,那是對愛情背棄!

24、我從不想打動你的心,我從不曾乞求你的愛,我只渴望安安靜靜的生活,在遠離你的呼吸的所在。

25、一想到你,我的淚水在流淌,我的心在撕絞。在這痛苦的一刻,我頓悟:歡愉一瞬間,痛苦伴終生。

26、你走了,丟下那句話,在我這泓平靜的心湖中,泛起繚亂的漣漪,神秘的夢境…

27、雪落無聲,空留的遺憾已成回首;繁花落盡,無常的愛恨終須掠過。當分手成無奈,當續緣成期待,春來春去春不敗!

28、原來這塵世有這樣一種愛,未開口,便泣不成聲。

29、我是一隻斷線的風箏高高地飛,青春註定短暫悽美,不用人懂不用人陪,風過無痕雲過無心,失去了你一生註定不能後悔

30、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說分手沒有惡意,至少我們還有回憶。

31、感情是那麼的微妙,當它來臨時不容拒絕;當它要離去時,你用盡心計,也挽留不住。

32、如此美麗夜晚,孤獨是一種遺憾。想念得不到的愛情,已成習慣。情歌讓我虛度浪漫,最後還是曲終人散。

33、也曾想過愛你一生……可有人說兩個好人未必會生活在一塊兒,我現在相信了!

34、你有你的路,我有我的路,但忘不了我們在一起的朝朝暮暮,祝你快樂,一生幸福。

35、你我有各自的軌跡,如流星。能相聚,共步一段旅程,是緣分。但最終,將朝著各自方向漸行漸遠,是命運。

36、傾聽你那深深的呼吸,默讀你那雜亂的心律,審視你那驚恐不安的目光,我知道前方已達終點站,我該下車了。

37、神啊!請多給我點時間,讓我能傳一則簡訊祝福朋友,並告訴正在看簡訊的這個人,多用點心學習,做豬頭不是這麼容易的!

38、如果秋天走了,我會在雪地里等你;如果世界走了,我會在天堂里愛你;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中等你;讓他來陪伴你吧。

39、你終不能改變那個開始,何不忘了那個結局呢?

40、一分鐘就能讓一個人心動,一小時就能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能愛上一個人--但是,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去忘掉。

41、我能感動天地,卻不能感動你;我願祈天求地,祈求快樂幸福永遠伴著你。

42、尋尋覓覓,愛的知己,紅顏匆匆,愛似有情卻無意,誰可相依。

43、淚水是我想你的滋味,我寄出的心無力挽回,如果回憶是唯一的回信,我不會忘記我曾經美麗。

44、如果時光可以回到當年,我決不放手,讓我倆將愛情進行到底。

45、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離,請記得有個傻瓜愛過你,我把難過留給自己,不做情人我也心存感激。

46、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比當初愛上你更需要勇氣,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不敢告訴你我還是愛你。

47、何必留戀春風吹不到的孤島,何必愛上陽光照不到的小草,忘了我吧!我只是一隻被囚禁的鳥,卻也曾勇敢的振翅,飛過你的天空!

48、你說用時間去把我忘記吧!今天我要告訴你,時間不能沖淡一切,它卻把我們的愛情底片沖得越來越清晰。

49、離去的終要離去,哪怕靠得很近很近;相依的總會相依,哪怕心之路萬里迢迢。

50、戒不掉,花非花的情調,戒不掉,霧非霧的線條。夢幻還是聞到,泡影還是看到,假裝拈花微笑,枉我自栩驕傲。

51、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如果我們有了退意,至少我們還有回憶。

52、有時候,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真的就好像化學課里講過的硝酸--越濃越容易分解。

53、我真的很想知道這世界上那麼多的情侶是怎樣產生的?面對不冷不熱,不溫不火的你,有時候覺得整個世界就是一場空。

54、我親愛的蛋蛋,我是一個很沒有勇氣的人,我對不起你,你知道我看到你時心裡有多難受麼?我好愛你啊,但我沒辦法讓我們在一起,我希望你會好好的!我對你的淚不會幹。

55、如果今生我們註定擦肩而過,那我深深地祝福你永遠快樂。然後收起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來生與你相遇。

56、顆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一朵浪花濺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一個故事只說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一段人生只走一回,不知道錯誤是否天定?

57、原來愛一個人,由人由天,()就是由不得自己。

58、你的到來,謀殺了我的理智;你的離開,謀殺了我的情感。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我是這樣地不願失去你,哪怕用我的生命去交換。

59、越是想得近,越覺離得遠。你身在異鄉,惟有明月與我長相伴。何年何日,我倆再團圓?

60、我永遠不會後悔愛上你,我願意用呼吸停止以前的所有時間,去悼念那段美麗又痛苦的回憶。

61、我想裝入一瓶清水,汲上的卻是半瓶泥沙;我想尋找那雙熟悉的眼睛,看到的卻是離我遠去的北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