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鼓勵自己的心靈雞湯經典語錄,積極向上

  一、在人生的道路上,從來沒有全身而退,坐享其成,不勞而獲一說。你不努力,就得出局。

  二、當你還沒有選會游泳,游泳圈是你最好的安慰,當你還沒有學會不哭泣,眼淚是你最好的鼓勵,當你還沒有學會讓自己放下,親吻一下過去做最好的自己。

  三、抱怨是一件最沒意義的事情。如果實在難以忍受周圍的環境,那就暗自努力練好本領,然後跳出那個圈子。

  四、你勤奮充電、你努力工作、你保持身材、你對人微笑,這些都不是為了取悅他人,而是為了扮靚自己,照亮自己的心,告訴自己:我是一股獨立向上的力量。

  五、要像溺水的人渴望呼吸一樣渴望成功,一秒鐘也不能鬆懈,不然你覺得你憑什麼贏。

  六、但願所有的負擔最後都變成禮物,所受的苦和磨難都能照亮未來迷茫的路。這世界從來沒有什麼救世主,你弱了,所有困難都強了,你強了,所有阻礙都弱了!

  七、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然後成功就會像一個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臉上,要多響有多響,要多爽有多爽。

  八、別人都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暗自努力,在你看得到的地方,他們也和你一樣顯得吊兒郎當,和你一樣會抱怨,而只有你相信這些都是真的,最後也只有你一人繼續不思進取。

  九、也許你感覺自己的努力總是徒勞無功,但不必懷疑,你每天都離頂點更進一步。今天的你離頂點還遙遙無期。但你通過今天的努力,積蓄了明天勇攀高峰的力量。

  十、無論正在經歷什麼,都請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生活從來不會一蹴而就,也不會永遠安穩,只要努力,就能做獨一無二平凡可貴的自己。

  十一、世界上有一條很長很美的路,叫做夢想,還有一堵很高很硬的牆,叫做現實。翻越那堵牆,叫做堅持,推倒那堵牆,叫做突破。加油!只有拼搏了你才會知道自己多優秀!

  十二、這世上最可悲的事,不是美人遲暮,色衰愛弛,而是你明明體胖,卻仍然胡吃海塞不肯健身跑步,明明人醜卻只會美圖秀秀不肯思考讀書,美麗是一種運氣,努力才更有底氣,讓這美麗,努力和運氣,成為此生的福氣。

  十三、我可以接受失敗,但絕對不能接受未曾奮鬥過的自己。人生就是一條坎坷曲折的路,即使不斷的跌倒,也一定要爬起來,堅持自己的夢想。記住,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會有希望。

  十四、如果你盼望明天,那必須先腳踏現實;如果你希望輝煌,那么你須腳不停步。不論今天多么的困難,都要堅信:只有回不去的過往,沒有到不了的明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

  十五、沒有哪件事,不動手就可以實現。只要你願意走,哪裡都會有路。看不到美好,是因為你沒有堅持走下去,人生貴在行動,遲疑不決時,不妨先邁出一小步。

  十六、日子再窮,也不要掛在嘴邊,因為沒有人無故給你錢;工作再累,也不要抱怨,因為沒有人無條件替你乾;生活再苦,也不要失去信念,因為美好將在明天,學著踏實而務實,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決定自己生活的樣子。

  十七、十年前,你周圍的人會根據你父母的收入對待你。十年後,你周圍的人會根據你的收入對待你的父母和你的孩子!這就是人性和人生,除了努力別無選擇。記住: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十八、你要明白當你周圍都是米的時候,你很安逸;當有一天米缸見底,才發現想跳出去已無能為力。有一種陷阱,叫做安逸。沒有危機,是最大的危機。人生,混下去很容易,混上去太難了。別在最能吃苦的年紀選擇安逸,別在最該奮鬥的時候選擇了平庸!

返回頂部